3个关键工具,用于工作场所沟通

要尝试的实用技巧和要避免的常见陷阱

作者约书亚·弗里德曼——2019年11月19日,最初于2011年2月11日出版

工作场所的沟通是一个持续的挑战。表现的压力和不断变化的混乱常常创造出一种环境,使“思想的相遇”看起来像是一种矛盾修饰法。

幸运的是,对情绪和大脑的研究有助于澄清关键的沟通工具。关注情绪化文件,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人物通信。如果您学会侦听您的使命,您将在解决问题上跳跃。最后,确保你知道“谁的”但是“应该”在线“,以确保通信是一种双向过程,而不是权力的主张。

1.注意情绪上文

你知道你可以用非常甜美可爱的声音对你的狗说:“哦,你这只笨狗,我要惩罚你,因为你又把沙发嚼烂了。”然后它听到了,“好孩子,好孩子,好孩子”?狗听到的是情感部分的交流,而不是语言。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中,情感潜台词的动态因我们的假设、文化差异以及忽视情感的普遍压力而变得复杂。我最近在中国观察训练中的教练。我的感觉是教练很不耐烦,在训练结束后,我问他。“没有,我只是很专注,”她说。

如果我在自己的文化和语言中,我会对我的评估充满信心,但在这里我很不确定。我是否误解了暗示,或者是教练忽视(或否认)潜在的情绪?或在中间的某个地方?

如果你有勇气,通过观察政客们的工作,你很容易看到情感潜台词的力量。打开一场国会辩论,注意当一位代表站起来说,“我想不同意我的。尊敬同事我们……”全部可以听到那一刻这位同事有多“受人尊敬”——但说话者假装他是有礼貌的,而这位“受人尊敬的同事”往往会被激怒,对话语下的情感做出回应。

在一项经常被错误引用的开创性研究中一位名叫Albert Mehrabian的研究员研究了如何传达沟通的情绪部分。如果你打破了一个情绪沟通进入组件碎片,他表明大约10%的情绪信息是单词。大多数情绪被传达是语气和其他“帕拉语”。虽然我们经常操纵这些词语(谎言),但即使是一个5岁的孩子也可以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准确地发现谎言。

为什么这有关系?毕竟,在我们日常沟通的大部分沟通中,我们努力建立清晰度,并保持良好的真实。通常这个问题比刻意的混淆更加混乱。这种混乱的一个来源是我们一次通常感受到多种情感的现实。另一个,也许是最大的障碍:

我们通过我们的情感和经验的过滤器来解释其他“情绪信号。在迷人研究与他在这本洞察力书中分享的大脑,你的大脑,你的故事神经学家大卫·伊格曼(David Eagleman)描述了有助于这种自我参照解释的神经结构。在我们大脑的核心部位,丘脑和杏仁核共同工作,监控所有“交通”并评估威胁。传入的数据进入丘脑,然后被传送到大脑的其他部分进行处理。所有的好,除了:

我们的记忆中有许多神经途径,而不是Visa Visa。这意味着大多数神经信号来自我们现有的数据......假设,偏见,过去的学习,情绪......正在塑造我们所有的看法。

为了避免这个陷阱,也许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工具是弄清楚我的感觉——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我感觉的混合情感——并确保我的口头交流不会与感觉的调色板相抵触。如果我不能调整我的想法,感觉和行动,我将需要推迟讨论,直到我可以完全清楚。

2.倾听你的使命

没有有效的倾听就没有有效的沟通。倾听是将话语转化为交流的工具。现在,你可能正在阅读这篇文章,不管这些词有多聪明或有用,如果你完全在想其他的事情,没有“听”,这页上的词将不会进入你的大脑。从生理学上讲,你的大脑有一部分——海马体——决定你的注意力。海马体就像你大脑办公室里的一位伟大的接待员。它看着你大脑中的“电话”,看到三盏灯亮着,然后说,“那个大脑不可能再接电话了——我要把这个家伙赶走。”就像一个好的接待员,下丘脑对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高度敏感,看到人们有多紧张,有多忙,有多关心,并与丘脑和杏仁核一起评估进入的流量。

也喜欢伟大的接待员,你不能欺骗这些家伙。你说,“我准备接听电话,”但意思是,“我不敢相信我现在还要接另一个电话,这太疯狂了,我仍然……”你的海马 - 丘脑 - Amygdala知道。结果是局部脑部关闭 - 一个“调谐”,也可以变成抑郁,焦虑,戒断,疲劳。

事实证明,让你的海马体集中注意力的一个主要机制是情绪。当你真正关心(或强烈地感受到任何东西,或当你的大脑有很多不同的东西时),海马体“调谐”,你会给予更有意义的关注。

所以,如果你想真正地倾听,你必须超越外在的“积极倾听”步骤,我们在处理冲突时都是死记硬背。你必须关心;提交。

你可能不关心这个人,你可能不关心谈话,或问题,但你关心的是你的行为帮助你实现你真正的目标。

换句话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个人使命——它可能没有写下来,但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特定的目标——在几乎任何交流中,你都可以问自己,“我现在的交流如何帮助或阻碍我的个人使命?”如果你还没有把任务写出来,现在就是一个好时机:写你的个人任务就像在看地图的时候拿着指南针。

对很多人来说,他们的个人使命包括解决问题,学习,个人责任,让世界变得更好。这种“外向型”的思维方式使你在交流时更容易与人建立联系——它给你一个关怀的环境。这是一种有用的资源——如果没有它,你的交流注定是平庸的。

也许这种能力就是情商在成功中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那些能把他们的心放在网上的人能够听到超越语言的信息。他们能够把冲突变成一个学习的机会。在复杂、混乱和挫折中坚持下去。

3.谁的“但”应该“在线?

对话经常发生在权力转移的背景下。对于谁将拥有最终决定权的担忧,就像三岁小孩经常喊的那样古老:“你不是我的老板!”所以,在“我们的数据显示”和“在每一个案例中,我已经成功了”和“我刚刚在和……说话”之间,我们有大量不加掩饰的陈述,意思是“我值得被倾听”。“我在这张桌子上有一席之地。”“我是对的。”

我们还学习了许多有助于掌握权力的微妙词汇。问题在于,攫取的权力通常不会持久——用我们自己的地位来胁迫员工,对促进合作收效甚微,也很少能让我们更接近于真正解决问题或迎接挑战。

两个最普遍的力量 - 抢单词是“但是”和“应该”。就个人而言,我从祖母那里了解到他们。“乔什,你是一个如此优秀,聪明,创意的年轻人,你为什么不是律师?你应该成为律师 - 或医生。“我爱祖母,我原谅了她,我知道这是祖母工作的一部分。与此同时,这不是我在日常谈话中的工作。

当我说“但是,”我实际上说,“在”这个词之前的一切“但'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但......”“你一直很有帮助,但是......”“我喜欢这个模型,但是......”

“但”是“和”和“的替代方案。“报告很好,不幸的是我不认为它会飞。”没有必要完全消除“但” - 有时候这正是你的意思是:“这些都是有效的原因,但无论如何,我将承担风险。”

“应该”意味着我有权利 - 甚至是义务 - 为您设置优先事项。这常常感觉如这种情况;您可能会觉得完全有权设置助理的优先事项。但是(啊,听到这个?),然后不要问他为什么不是一个自我启动,为什么他缺乏主动性,为什么你总是要拼出议程。到目前为止比“应该”是“的感觉。”“你可以先申请备案,这会帮助我。”

作为一个实验,每次你说“但是”或“应该”的时候,注意一下,问问自己这是不是你真正想说的词。问问你自己,你用这个词是为了控制局面,掌握权力,还是做对了——还是为了达成共识。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记住,交流的目的不是为了传达你的想法。它是在两个人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在中间相遇。当你在那里,你会有更好的视野,更强大,感觉也更好。

想要更多类似的文章吗?订阅我们的新闻!

获得有关情绪智能的最新更新。没有垃圾邮件。随时取消订阅。

查看最近有关情商的文章:
[et_pb_dpfullwidth_blog全角=”关闭”,“上” _builder_version include_categories =” 5“posts_number =” 4”show_excerpt = =” 4.0.6“box_shadow_horizo​​ntal_tablet =” 0像素” box_shadow_vertical_tablet =” 0像素” box_shadow_blur_tablet =” 40像素” box_shadow_spread_tablet =” 0像素” z_index_tablet=“500”/]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