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节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看看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

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合作的弹出式节日将EQ带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在3900个城市激活了15k名志愿者,惠及167万人。连续第三年,我们的覆盖范围扩大了一倍,有人要求更多。

POP-UP音乐节的成功都是因为你们——我们的网络,你们知道为了改变世界,我们必须改变自己并练习情商。而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像POP-UP Festival这样的努力。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八分之一的孩子患有心理健康问题:欺凌、自尊、焦虑。弹出式音乐节是一项由志愿者主导的免费活动,旨在通过基于游戏的活动建立情商和心理健康,适用于任何环境。数字工具包教授同理心、友谊、乐观、目标设定和情感素养,以及成长的终身技能。当孩子们学会识别和分享情感时,他们就有能力改变未来。

POP-UP节日是一个快乐的活动,在那里玩耍和学习情感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以下是这些华丽庆典的一些图片和故事。

不仅有趣,而且让人心旷神怡

来自我们在印度的合作伙伴MEQ

“与孩子们进行了精彩的学习和心灵对话。这些活动不仅有趣,而且为我们很少与任何人分享的深层情感打开了大门。孩子们感到彼此有联系,并为他们的朋友制作了友谊奖章。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都很喜欢参加POP-UP节日。”

从感恩开始

来自我们在NGO的朋友:创造你

“我们为Paathshala七年级和八年级的135名学生举办了Pop-Up Festival。学生讲述了他们与之相关的感受和情绪。感恩常常被认为是幸福生活的关键。这些孩子写了衷心的感谢信来表达他们对亲人的感激之情。我们举办这个节日是为了帮助孩子们理解他们的感受。在课程结束时,角色被颠倒了,我们学到了一些关于情感的东西。”

史上最大的情商事件

我们的合作伙伴Funtazia:

问候Bulgaira !POP-UP Festival是保加利亚最大的培养情商的教育活动,并且已经是第二年了乐趣是保加利亚所有地方之间的组织者和协调员,自愿参加。今年,我们有超过60个地点——27个不同城镇的学校和幼儿园参加了国际活动!这使得2500多名儿童、数千名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参与了世界儿童节的庆祝活动!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谢谢你让我们参与其中!

微笑的颜色,友谊的话语

来自意大利的志愿者

"颜色,微笑,言语,情感友谊,惊喜,喜悦。我们玩了一整天:大人带着孩子,孩子用他们的智慧让我们惊讶。我们都更富有了。感谢那些让这美好的一天成为可能的人:所有宝贵的志愿者、教师和亚得里亚海联合世界学院的学生。”

准备好更大了吗?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对铺天盖地的POP-UP行动感到震惊。这么多敬业的人为孩子们创造了精彩的活动!想要看到更多的活动,并直接听到POP-UP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带来的影响,请查看我们的facebook页面
我们希望在明年将POP-UP音乐节提升到另一个水平(更多的培训和支持导师,连接区域的方法,新的活动,等等!)我们第一次希望在12月份众筹这个项目。
我们将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欢迎任何规模的捐赠,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增加捐赠者的数量……所以最好的帮助方式之一是通过邀请您的支持者加入我们。我们在寻找你的人脉和热情。

从我们的心到你的心。

谢谢你!
订阅 贡献

别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