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P Festival & world women’s Girls’Festival

激励5000多名女孩

POP-UP音乐节和女孩节共同打造了一个世界,让女孩感到被投入其中,并有能力茁壮成长。

今年11月,全球范围内的全球资源目录举办了第四届年度女孩的节日对成千上万的女孩和她们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力量和可能性的改变生活的日子。6秒与WorldWideWome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合作,Maureen Broderick.,把弹出节日给女孩的节日,帮助女孩们教会女孩识字,同理心和目标设置。

投资女孩的这种想法是全球福祉和繁荣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一个广受欢迎且经过充分研究的网站吗而且Maureen在2016年在他们的第一个女孩节上发现了与地面的热情。“我们祈祷1500人出现。”当一天终于追求他们所有的辛勤工作时,6000人倒入了这个节日。“我们想自己:我们必须在这里触动一些东西!”

在今年女孩节的POP-UP节上,年轻女性和女孩探索了一些活动,让她们敞开心扉,感受自己和他人的情感。他们写感谢信与他们所爱的人分享,玩流行的“情绪抬头”游戏,头脑风暴各种引发不同情绪的情况,他们创建了归属圈,以识别他们所在的社区中所有他们被爱的部分。

在光芒明亮的灯笼活动中,志愿者问一个女孩,“就像一个闪耀着一个房间的灯笼,你想闪耀到世界上什么?”她画了一场海洋的详细场景,向志愿者解释,她希望通过拯救海洋来使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1在8人中的孩子患有心理健康问题:欺凌,自尊,焦虑。弹出节是一个免费的志愿者LED活动,通过基于播放的活动来构建情绪智力和心理健康,适应任何环境。数字工具包教授同理心,友谊,乐观,目标环境和情感素养,越来越雄厚的技能。当孩子们学会识别和分享他们有权改变未来的能力。

你能想象这样一个世界吗?在这个世界里,女孩们觉得自己有能力做真实的自己。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她们觉得自己的才华和幸福与男性同行一样受到尊重?弹出节日女孩的节日通过将女孩们聚集到一个自我反思、联系和抱负的空间中,帮助实现这个世界。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永远不想离开!

每年的女生节都会载着想来但没办法来的女生来参加。一个小学女生分享说,女生节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POP-UP音乐节和Girls ' Festival重视实践学习,这样关于职业道路和同理心的课程就像玩一样。

您属于。

弹出节的归属活动的圈子帮助女孩节日的女孩确定了他们是一部分的所有社区。归属感是任何孩子茁壮成长的关键部分。照片中的女孩股票,她感到妈妈,爸爸和朋友所爱。在挑战时期,她知道她可以寻求支持。女孩的节日和弹出的节日将孩子们与成年人一起带来他们的生活,以便他们都能学习如何更好地相互支持。

想要赋予女孩的情绪+改善心理健康吗?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我们对铺天盖地的POP-UP行动感到震惊。这么多敬业的人为孩子们创造了精彩的活动!想要看到更多的活动,并直接听到POP-UP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带来的影响,请查看我们的facebook页面
我们希望在明年将POP-UP音乐节提升到另一个水平(更多的培训和支持导师,连接区域的方法,新的活动,等等!)我们第一次希望在12月份众筹这个项目。
我们将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欢迎任何规模的捐赠,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增加捐赠者的数量……所以最好的帮助方式之一是通过邀请您的支持者圈子加入我们。我们在寻找你的人脉和热情。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