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与同情行为有关的自然,暴力减少

越来越多的研究体系揭示了与自然相连的显着的健康益处,为个人和整个城市。有什么好处,您需要感受到积极影响的自然类型的好处和什么类型的互动?

由Michael Miller - 2019年12月15日

我21岁,当我发现与自然相连的力量时,我感觉一般脱节和沮丧:首先,我住在亚特马拉湖的海岸上,每天早上划皮划艇,通过丛林来划皮划艇。进城。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方式感受到满足。然后当我回到家时,我开始耕种,让我的手在土壤中肮脏,在树木中收获水果。它持续了我,让我感觉联系在一起。户外时间成为我基线心理健康常规的一部分,它仍然是。

作为一种文化,我们正在经历广泛的断开危机,并根据越来越多的研究,主要原因可能是与自然的缺乏联系。这是坏消息。好消息?甚至人们对自然的略有增加,对个人和整个社区都有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好处。

人类生活在不适合的栖息地吗?

“有机体,当居住在不适合的栖息地时,经历社会,心理和身体分解。”- 威尔逊

动物园动物在20世纪50年代令人讨厌的研究人员。尽管可以获得食物,庇护和安全性,但与野外的同行相比,他们往往未能茁壮成长,并以惊人的高利率死亡。This led biologists to develop what’s called habitat selection theory, which basically means that organisms are wired to survive and thrive in the habitat they’ve evolved in. Rapidly changing one’s environment will lead to, as E.R. Wilson put it, “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hysical breakdown.”

这将我们带到了人类,他们在近来彻底改变了他们的栖息地,并且可以说是究竟经历这种类型的崩溃。

人类在自然世界中生活和演变为数百万年,每天都被绿色森林,蓝湖和河流包围。现在,大多数人都生活在混凝土丛林中,并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盯着屏幕。我们在后一种环境中花费的时间是进化时间,只是眨眼间。可以是我们目睹的前所未有的心理和社会痛苦水平是人类生活在不适合的栖息地的结果,就像20世纪50年代动物园的斑马和猎豹一样?

“这正是我们在人们看到的内容,”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员Ming Kuo说,他们一直在研究人类的自然30年以上。“我们知道这是因为我们有证据表明,当你有一套拥有一定程度的自然的人时,你会更好地给他们,你看到更好的社会功能,更好的心理运作,更好的身体健康,”Kuo告诉NPR。

“公园和绿化结果不仅仅是照亮了我们的生活;他们也结果是真正的功能。它有助于我们成为我们更好的自我。“- 明基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Kuo关于绿地和人类行为的研究,从芝加哥的一套公寓楼开始,称为Robert Taylor Homes。

比较两个几乎相同的栖息地

Robert Taylor Homes是芝加哥的一系列16个十大建筑,所有这些都是最初设计的,各处都是绿色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绿色地区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在下雨时转向泥,并最终铺平了。慢慢地,几十年来,沥青取代了草和树木。

当Kuo和她的团队决定恢复建筑物周围的绿色植物时,他们只用了一些建筑物,创造了一个有趣,真实的实验。绿地的数量是否对该建筑的租户产生了可衡量的影响?

“我们发现没有树木和周围的建筑物的社会分解,”郭解释了。“我们问他们,'你认识你的邻居吗?你跟他们说话,知道他们的名字吗?你能在紧急情况下依靠他们吗?(哪个,根据Susan Pinker的研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绿色建筑中的租户更有可能回答他们所做的,我们还发现了其他建筑物中更具侵略性行为的证据。“

“有机体,当居住在不适合的栖息地时,经历社会,心理和身体分解。”- 威尔逊

其他研究研究备份了城市环境中绿叶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研究。结果很清楚:缺乏与自然的联系导致犯罪和社会分解。并相反,绿化城市地区的努力导致睦邻关系更好,更多的同理心,犯罪少。警方记录确认了绿色空间和社会分解之间的轶事关系,提供比居民的记忆更客观的衡量标准。哥伦比亚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研究发现“清洁和绿化”空置批次导致枪支攻击减少9%。枪支攻击减少了9%!

绿色植物也与更好的长期健康成果联系起来 - 精神上和身体上。物理上,绿化已与肥胖,糖尿病和高血压较少。精神上,在伦敦研究发现,邻里的绿叶预测了与邻里药房规定的情绪障碍有关的药物。结果完全采取,调查结果表明,与大自然,维生素N,是人类健康和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类非常适应,但我们仍然深入了解我们原来的栖息地,自然界。这些发现应该如何改变我们的城市如何?或者在现有城市内,我们选择吃饭,工作和空闲时间?

虽然这项关于使城市绿色的研究是强大而思想的,但我发现这项研究对自然对个人水平的影响同样强大,更加可行。

连接到自然改变您的生理学

这是今天可以采取的一步

您不必成为获得与自然联系增加的好处的农民。研究发现,即使通过窗口看大自然也会在蜂窝水平上改变我们的大脑和尸体。“When you look out at a green landscape, even from indoors, your heart rate will go down,” explains Kuo, “and you’ll change from sympathetic nervous activity over to parasympathetic nervous activity, which is basically going from what we call ‘fight or flight’ into ‘tend and befriend’ mode. So it has these very systematic physiological impacts on us, which have long-term health outcomes associated with them.”

因此,Kuo说,当她走向芝加哥的工作时,她表示一致努力让她的眼睛盯着树冠上。“我可能有绊倒的危险。我看起来很荒谬。但它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差异,一旦我开始采用它,我就被迷上了。“

就个人而言,我可以做一个更好的工作只是从我的电脑上抬头5分钟,每天几次盯着树木。或者更好地抬头看着树木,而不是盯着我的智能手机。你能与大自然连接有什么选择?

虽然小型选择加起来,但多日大自然的益处真的很令人震惊。

这是努力的目标

研究发现,保持自然保存3天的抗癌细胞增长50%。当然,这是惊人的。但考虑一下:效果也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个月后,参与者仍然表现出升高的水平 - 超过基线的25% - 这些“天然杀手细胞”,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是用于抗癌细胞。“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效果,”Kuo说,“它持续了很长时间。”你什么时候可以在日历中腾出时间访问那个你总是梦寐以求的国家公园?刚刚脱颖而出,很难休息几天,但根据越来越多的研究,有明显的健康利益来努力。

这一切的角色是什么?

与大自然有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邻居和更好的领导者。更善意的。平静。不太侵略性。更健康。在某些环境中,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访问,这就是人类心理健康处于不稳定的地方的原因。但这种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它是一个值得制作的选择。有什么样的方式与大自然连接?

在下面的评论中添加您的想法。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