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8个启发,我们已经探索了六秒情绪智力模型的每一个可学习的能力。这是第八个:追求高尚的目标.你可以回去看看过去的在这里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住了六年的家,搬到31个小时车程之外的一个新城镇。如果你以前有过搬家的经历,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次情感上和逻辑上的过山车。我如何利用我的崇高目标作为我的“真北”来集中我的注意力和减少焦虑?继续读下去。

说明:注意力分散?感觉不知所措吗?驾驭你的北方。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住了六年的家,搬到31个小时车程之外的一个新城镇。如果你以前有过搬家的经历,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次情感上和逻辑上的过山车。

一方面,我感到悲伤、怀旧和感激。一想到要离开我心爱的朋友、工作、家庭和我渐渐喜欢的日常生活,我就会感到温柔。

另一方面,我感到焦虑、紧张和紧张。我的待办事项清单越来越多,可完成它的天数似乎减少得太快了。我的大脑被无数小任务瓜分,我跑得越快,列表上的项目符号似乎就越多。

我常常在这些思想和情感的织锦中迷失。一个时刻,怀旧。第二,压倒。接下来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我经常迷失在当前的想法和情绪中,以至于忘记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在这个我喜欢的地方度过最后几周,我有很多选择。在这宝贵的时间里,我该如何集中精力?

这就是我的崇高目标作为我的真北的地方。在压倒一切的情绪和焦虑思绪的风暴中,我转向我的崇高目标:滋养内心的光明。我能选择什么来培养自己和他人的内在光明?

当我问自己这个问题时,“我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哪里?””变得清晰。对我来说,培养内在的光明能建立联系和关系。我想把注意力放在人身上。这意味着要放开我的待办事项清单,优先考虑那些我爱的人的优质体验。

我的真北指引我在过去的几周里寻求联系。

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想如何集中你的时间和注意力?

在你的生活中确定一个地方,你可以从应用你的真北:你的崇高目标中受益。

针对你的特殊情况,问问你自己:

这里对我来说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我的崇高目标如何适用于这种情况?

我想放弃什么来获得追随真北所需的资源和能量?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你对你的崇高目标有何感想?

你可以通过哪些微小的方式来实现你的崇高目标?

你想如何利用你今天掌握的资源继续前进?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