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和孤立:
数字时代的二分法

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但感觉却不如从前。在与真正重要的事情保持联系的同时,我们如何拥抱技术并利用其惊人的潜力?

迈克尔·米勒(Michael Miller), 2019年1月8日

欢迎来到数字时代的悖论:我们的联系更紧密了,但感觉却不那么紧密了。

科技以以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便捷的途径,并以无数种方式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可以与久违的朋友重聚,与远在地球另一端的亲人免费交谈。我们可以立刻学到任何东西。我们可以出版我们的作品,并将我们的文字翻译成几十种语言。毫不夸张地说,世界就在我们的指尖。

与此同时,这些连接技术正在放大严重的问题。注意力涣散,精力枯竭,孤独和抑郁在上升。心理健康危机正在逼近,尤其是在那些除了充斥着科技的生活之外什么都不知道的年轻人当中。

残酷的现实?我们中的许多人花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的时间超过了与人交流的时间。我们有在设备上长大的孩子。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但人们却感觉彼此之间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少.我们通过屏幕看到我们周围的世界;我们的生活是由机器控制的。

数字洪水的解毒剂是什么?

在《六秒》关于应用情商的关键主题的研究中,这个话题越来越紧迫地浮出水面:技术、人工智能的崛起、如何在数字时代生存和繁荣。

它触动了人们的神经,因为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社会巨大的技术进步正在以人类的高成本为代价。人工智能几乎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些人担心它正在取代我们的人性。我们是释放了一个怪物,还是已经失控了?我们害怕自己跟不上,同时也害怕自己回不去了。

关于情感和技术的大问题

我们需要强化哪些技能,才能以个人和集体的方式引领这个时代?我们如何拥抱技术并利用其惊人的潜力,同时又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如何才能向前一步,让我们回到驾驶座上,利用技术作为达到目的的手段?我们怎样才能创造出适应性强、创新性强的组织,使其将技术视为机遇,而不是破坏性力量?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六秒的研究和出版物,以及本季度的情商咖啡馆(免费会议由全球志愿者网络领袖分享),我们将探讨这些话题和更多:

  • 如何利用情绪智力,为技术使用带来意识和意识
  • 在数字时代实现更好的健康和技术生活平衡的战略
  • 我们的情绪如何塑造,并通过推动“用户行为”的算法来塑造和塑造
  • 关于孩子和技术使用的最新研究,以及为父母创建健康界限的建议,帮助孩子看到这些强大的新技术的利弊
  • 洞察数字时代的“新动力”模式,以及企业必须如何适应这一新现实

情绪智力的越来越重要

想知道一些实用的技巧来利用情商来重新控制你的注意力和生活吗?从这篇关于如何成为的短文开始吧Indistractible这是斯坦福大学教授尼尔·埃亚尔(Nir Eyal)提出的说法,他对习惯形成技术略知一二。

在《六秒》最近的一项关于人们情商增长时会发生什么的研究中,中央主题是真实的连接。情绪智力似乎装备我们以促进和接受他人的理解和接受方式来理解和接受自己。在“一切”在算法中介导的时候,这种真实人类联系的能力将变得越来越珍贵 - 这就是为什么世界经济论坛未来就业报告将情商列为21世纪员工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当我们努力在数字时代生存和繁荣时,情商将变得更加重要。

沉迷于您的智能手机?不是那么快。关于如何为您制作技术工作的NIR Eyal

保持最新状态!

想要关于情商的最新更新和文章,包括本季度关于数字时代的文章吗?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每周一次,你可以随时退订,但我想你会发现它非常简单、实用和科学。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COVID情绪健康的21 EQ资源

在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真实和耸人听闻的新闻引发的动荡风暴中,我们如何保持平衡?收集情商方面的资源。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际的: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