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练习神话:揭穿10,000小时规则

在特定领域成为专家或主表演者需要什么?10,000小时的练习。这是一个常见的经验法则,受到Malcom Groupwell在他畅销书中的推广异常值:成功的故事。它很吸引人,易于记忆,而且或多或少完全是假的。

我们正在揭示10,000小时的规则,并看看经过验证的方式来练习,学习和实现掌握。

由迈克尔•米勒

“挑衅泛化,”是Anders Ericsson称之为10,000小时的规则。它是爱立信对专家音乐家的研究,Cladwell Cites作为规则的基础。爱立信表示,该规则是一种过于简化,在许多方面,对他的研究不正确的解释。10,000小时规则:吸引人,易于记忆,但在一些非常令人震撼的科学基础上。

打破一万个小时定律的神话

Gladwell使用了几个例子异常值在介绍这条规则时:一个是爱立信完成的研究这集中在柏林音乐学院的小提琴学生。这项研究发现,学生最多完成了10,000个小时,他们在20世纪60年代初估计披头士队在20世纪60年代初在汉堡举行了10,000小时的练习,并将该比尔盖茨占地10,000小时在创建微软之前的编程工作。因此,10,000小时的规则出生:放入10,000小时的练习,并成为特定领域的专家。很容易,对吗?

但在仔细考试时,问题开始出现。

首先,爱立信说,10,000号是完全任意的。它很吸引人且易于记住,但不是基于任何重要的东西。这是这些有前途的小提琴手在他们20岁的时候所做的时间。到18岁时,他们平均放了7,400小时。即使在20岁时,他们也很擅长打小提琴,并且可能前往他们的领域,但他们还没有专家。

在那之上,Gladwell误解了10,000个小时的平均水平,而不是所有最好的小提琴手达到这个数字到20岁。事实上,最好的一半最好没有投入10,000小时。

既然一万个小时的规则并不是建立在坚实的科学基础上的,那么关于练习和如何掌握一门手艺,我们知道些什么呢?有几件事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学习或实践都是有帮助的,也不是每个人都从同一个地方开始。

关于学习和实践的顶级资源

1了解大脑如何学习最佳,世界着名的神经科学家:

学习与大脑:神经学家Immordino-Yang

2是可以练习情绪智力 - 这是否支持其他形式的练习?

3.加入自由练习项目迷你课程,以帮助启动新的练习或帮助您使用当前的练习,并帮助您遵守:

实践实践:免费迷你课程

10,000小时的是什么?所有练习都不平等

如果你想在射击弓箭射击弓箭时,它可以像你自己的3小时试样一样,因为它将使用专家练习3个小时,这是一个在3小时内练习,他们正在为您提供表格和技术的提示越来越好?答案是不言而喻的。这是10,000小时规则的第一个缺陷:它专注于练习的时间量,而不是实践的质量 - 而不是所有的做法都同样有帮助。

格拉德威尔并没有区分不同类型的实践,尽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别。要想在某件事上做得更好,最好的方法是通过所谓的刻意练习,这基本上意味着为了变得更好而练习:做专家推荐的活动来发展特定的能力,找出弱点并努力改正,有意识地让自己走出舒适区。“针对特定目标的有意识练习和一般练习之间的区别是至关重要的,”爱立信说,“因为不是每一种练习都能提高能力。”你不会从机械的重复中得到好处,而是通过不断调整你的执行来更接近你的目标。”

根据畅销作者Daniel Goleman的说法,刻意的实践通常由专家,熟练的教练或导师“有专家的人”指导。这些教练和导师正在提供有关改进的特定方式的反馈,并“如果没有此类反馈,您就不会到达顶级行列。反馈事项和浓度也是 - 不仅仅是几个小时。“

10,000条规则如果它有10,000小时的蓄意,专注于专家的练习吗?不,它仍然没有。

练习完美......或25%完美

最近的一次荟萃分析凯斯西储大学的心理学家布鲁克·麦克纳马拉和她的同事发现,有意识的练习和技能是相关的,但远非完全相关。有目的的练习时间预测了26%的技能变化,如国际象棋,21%的音乐,18%的运动。这是10,000条规则的第二大缺陷:它导致误解,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投入时间成为特定区域的专家。但显然,由于故意练习时间预测仅20-25%的技能水平,因此游戏中还有其他因素。研究人员能够确定其中一些,包括年龄和遗传学。

有人参与活动的年龄似乎在他们实现掌握的能力中发挥作用。与语言学习一样,在童年时可能有一个窗口,当特定的复杂技能最容易获得。认知心理学家Fernand Gobet和Guillermo Campitelli发现,即使在考虑到审议练习时间的差异之后,那些开始提前达到更高技能水平的国际象棋球员就会达到更高的技能水平。

当然,遗传学也发挥作用。对遗传学在获取某些能力中的作用的许多最佳研究来自学习 - 你猜到了它 - 双胞胎。心理学家罗伯特普罗本领伦敦国王大学伦敦LED研究发现,在英国发现了15,000多对双胞胎,并让他们履行一系列测试并填写问卷 - 其中一些发现是非常出色的。相同的双胞胎绘图能力比兄弟双胞胎的绘制能力要高得多。由于相同的双胞胎占他们的100%的基因,而兄弟双胞胎仅占50%,这些结果表明,基本艺术能力之间的差异至少部分是由于遗传学。使用相同的数据集,发现熟练和熟练读者之间的变化超过一半的变化是由于遗传学的影响。由心理学家Miriam在瑞典的Karolinska Institute领导的另一个系列研究,在其基本的音乐能力上测试了10,000多个双胞胎,比如两种旋律是否携带相同的节奏,与他们练习音乐有多携带。他们发现的是,虽然基因影响了他们测量的38%的音乐能力,但没有发现实践量影响了这些能力。也就是说,一个相同的双胞胎,经常练习音乐的练习并没有比这些能力更擅长这些能力而不是不练习的相同双胞胎。这并不意味着练习音乐没有任何意义。 There are certainly music skills that you can improve with practice, like reading music and playing a keyboard. But it does indicate that there are limits to the power of practice. Not everyone could become an expert violinist even with 10,000 hours of practice – and I think I am one of those. There is some innate ability necessary to become a master in a field.

Malcolm Gladwell有一件事,毫无疑问:需要很多年度的努力和练习,成为一个真正的专家。但虽然花费练习的时间很重要,但它远非唯一的因素。当您开始时,您的遗传构成,以及您如何学习所有合并以确定您需要掌握特定工艺的小时数 - 或者如果可能的话,您可以掌握“掌握”。

考虑通过那些认知心理学家,Fernand Gobet和Guillermo Campitelli研究硕士棋手的研究。他们发现,在练习的时间数量达到特定技能水平,实际上存在巨大差异。达到“主人”状态的小时数为728小时到16,120 - 意味着一些球员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练习时间更多,以达到相同的技能水平。10,000小时的规则是一个神话。

让我们将728重命名为16,120小时规则。

超过10,000小时规则:3研究支持的实践原则

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练习,这里有一些推荐文章:

1与“留下情绪留出来的留言”的违背数十年来违背了几十年的糟糕建议,使其变得丰富了:情绪在学习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为了练习和改进最有效,您必须为学习设定理想的生物学条件。学习原因保持情绪实际上是一场灾难,学习在神经系统水平看起来像什么。

2心理练习令人惊讶的强大。无论您是学习和练习新技能,还是准备绩效,研究都发现精神上的做法是显着的。了解更多,阅读设想成功:心理练习的力量。

3.什么是练习和练习所需的最大因素,并继续练习?动机。没有可持续的动机,实践失去了焦点,或者我们完全放弃。当目标与目的和长期值相连时,实践需要含义和相关性。要了解有关为自己和其他人的维持动机的更多信息,请查看这些文章: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