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挑战

而不是“社会疏远”,我们“在一起就会疏远......在一起”

连接挑战规则

连接挑战是加强我们的团结的乐趣和有力的方式 - 让我们这是一个“身体疏远”而不是“社会疏远”的时期

1.每天,连续10天,保持联系和远方的人在一起。问问他们的感受。分享一些你的。

2.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 你通过连接和分享感情来体验了什么?

显示虚拟连接的图片额外加分

将HashTags和链接添加到此页#ConnectionChallenge #PhysicalDistancing 6Sec.org/cChallenge

3.提名一个朋友加入挑战。

而已!

当你完成的时候,回到这里,对所发生的事情发表评论。我们认为它会改变你的感觉,改变你的生活,改变世界。不是吗?

为什么重要

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生活,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受到更孤独和断开。然后沿着Covid-19来,挑战世界 - 也许把我们带到一起?我们可以通过专注于该连接来放大良好。将心脏与心脏连接。连接横跨边界。将全球连接到一个人类试图更健康和充满活力的人。传播关怀 - 并表现出爱情比任何病毒更具传染性。

作为一个致力于支持所有人成长和练习情商的组织,在六秒,我们知道情绪将我们联系在一起。情感是人类通用的语言,是一种力量,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关注重要的事情。研究情感的神经科学帮助我们了解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我们如何“更聪明地对待感情”。

了解有关情报情报的更多信息.看看免费和低成本增长你类在挑战时期蓬勃发展。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因素

跟着我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