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是一种融合思考和感受以做出最佳决定的能力——这是与自己和他人建立成功关系的关键。”~约书亚弗里德曼

导航的情感定义:把评估、控制和转化情绪作为一种战略资源。

重要性:通过学习将情绪转化为一种战略资源,我们可以变得更有意识、更平衡和更有目的。我们可以开始把我们所有的情绪,甚至是像愤怒这样的挑战情绪,当作无价的数据,帮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而不是把情绪视为我们必须抑制的坏东西。我们可以把经常被视为对手的东西变成盟友。

例子:想象一下你被堵在路上。迟到了,感到沮丧。有人试图进入你的车道,你发现自己喃喃自语一些关于他们的负面言论。然后你对自己说,“这不是他的错。我很沮丧,因为我迟到了,又遇到了交通堵塞。”奇怪的是,这个简单的承认让你感觉好多了。通过告诉自己你的感受,你减少了情绪的力量,并将情绪和认知结合在一起。不要因为感到沮丧而责备自己,你只需承认这种情绪,并最终与之结盟。

导航的情绪有助于你掌控自己的生活。通过充分整合你的想法和感受,你能够做出最佳的决定——这是拥有一个成功的人际关系的关键。

引导情绪的组成部分

评估:引导情绪的第一步是评估你的感受。识别或命名情绪,对自己或大声说出,可以为这一步增加一些必要的清晰度。

利用:认识到没有好坏情绪:情绪是数据。从“我很沮丧”退一步到“我感到沮丧”可以提供空间,减少情绪的力量。要认识到这种情绪是暂时的,它为你提供了关于你自己和这个世界的有价值的信息。

变换:情感,无论多么困难,现在都是你的盟友。它已经发送给你关于这个世界的数据,你已经接受了这些数据,现在可以用来变得更有意识和更有目的。

视频

关于驾驭情绪的情商文章

当你和同事合不来的时候 (11/8/2021) 由迈克尔•米勒 - 你能做什么?情商技巧可以帮助你建立沟通的桥梁,甚至在遇到挑战的时候也能更好地合作。...
摆脱困境:为情绪命名的力量 (1/8/2021) 由迈克尔•米勒 - 交通总是很紧张,对吧?事实证明,有一个关于命名情绪的秘密神经科学技巧可以帮助你。它简单而有力。...
什么是生物点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12/3/2020) 由迈克尔•米勒 - Biodots是一种低成本、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您的客户提高自我意识——以下是使用它们的方法。...
庆祝的感觉:繁荣的情绪 (5/26/2020) 通过6秒 - 在两场鼓舞人心的、互动的、真实的对话中,我们将接触到心理健康的基本要素:谈论感受。...
如何炒掉情商高的人 (11/19/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解雇某人是一种情感上的挑战。这显然是领导力中最难的方面之一。这里有一些实用的情商技巧,可以让你以同情、清晰和冷静的态度去做这件事。...
耶鲁大学马克·布兰克特分享个人治愈故事 (11/5/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马克·布兰克特说,这个过程开始于将自己从判断自己的情绪中解放出来,允许自己去感受。...
照亮:感觉被困住了试试这个三步法 (10/7/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本周,我们将潜入+探索导航感觉的实用技术,只是似乎逗留。...
Emo-Shines:可见的情绪能教会我们什么 (8/20/2019) 通过安娜贝尔詹森 - 如果我们情绪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都能立刻显现出来,会怎么样呢?然后——只是为了好玩——我思考:如果情绪对其他人来说也是可见的,会发生什么?...
“重要的是什么?”焦虑的有价值的信息 (5/7/2019) 由迈克尔•米勒 - 在某些情况下,将焦虑重新定义为兴奋是有效的。但在另一些情况下,你的焦虑告诉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最好只是倾听。...
照亮:引导愤怒走向智慧 (4/13/2019) 由玛丽亚杰克逊 - 沉浸在一个美丽的(而且真实的!)关于引导情绪的力量的故事中,并学习如何将愤怒/悲伤/悲伤/困惑转化为关于你自己和你的生活道路的智慧。...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我们网站上的情感导航文章

推荐工具

感情牌:情感卡片是一个吸引人的,易于使用的互动活动。卡片鼓励你这样做唤起,探索,表达和扩展感情的世界。
狂野之旅:一个有趣的,引人入胜的游戏,帮助孩子了解他们的不同情绪(感觉),并如何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心。
复杂情绪:一个帮助你做决定,解决问题,解决冲突的工具,以及更多。
Biodots:生物点会根据一个人的压力水平改变颜色——这是身心联系的生动演示!
迈克尔•米勒
迈克尔·米勒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