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逆境保持希望的3个日常习惯

乐观的心态现在是很重要的,这三个短语帮助提供了学习乐观的合适镜头

由Michael Miller - 4月6日,2020年

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这不是改变一切。

你的努力会有所作为。

这三个短语形成了Martin Seligman的学习乐观理论的基础,这是如何在发现有效减少焦虑的逆境的逆境的指导下。就个人而言,我发现它对目前的危机非常有帮助。在我们探讨这些短语中的每一个短语之前,让我们澄清一个常见的误解是什么乐观的 - 以及它不是什么。

学会乐观不是被动地“希望最好”

乐观情绪并没有盲目希望。事实上,在被动,天真的感觉中是“乐观的” - 没有真正的努力 - 只会让我们更深入陷入困境。将有助于我们的乐观类型是这种乐观的技能:故意练习乐观的心态。这种努力的乐观表是以健康,现实的方式框架逆境获取找到解决方案的所有权 - 正是我们现在需要的东西。

塞利格曼认为,这种“框架”是由一个人的解释风格形成的,他将其缩写为3ps。


塞利格曼在逆境中的乐观3 PS

第一个是永久性。跟着我。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在高压力和不确定性的时候,它很容易忘记这一点。每天提醒自己: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第二个是普遍存在这并没有改变一切.这可能是当前危机中最困难的,因为确实如此影响很多,每个人的生命的许多领域。仍然,它并没有破坏一切。记得表达对你所做的事情的感激,即使在这些困难时期,以及你可以专注于你的选择和其他人的幸福。

最后一个,并且可能是最重要的,是个性化。你的努力会有所作为.你仍然掌握着你的思想、感觉和行动,你所做的将会带来改变。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来减缓病毒的传播。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理想,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我们的个人和集体努力将会有所不同。

思考来自这款镜头的逆境将为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继续前进的燃料。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消息。

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这不是改变一切。

你的努力会有所作为。

想要更多的情商技巧和策略吗?加入我们的免费或低成本成长U课程:6seconds.org/grow.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