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9

教练的方法:

运用辅导工具和方法,使工作和生活更美好

作为管理者、合伙人、朋友……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努力应对复杂而激烈的挑战。

  • 既然指导是解决问题的强大方法,那么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关键原则和实践是什么呢?
  • 从情商方面,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最佳实践,与他人进行更有效的指导式对话,并在复杂的环境中指导自己?

一场关于教练工具和方法如何帮助我们所有人的强有力的对话。

介绍

在Six Seconds的案例研究库中,几乎所有有效运用情商的案例中都有教练的作用。因此,我们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情商训练有助于解决挑战,提高表现。

所以,今天,当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处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和挑战的地方时,我们是否可以使用自我训练的技巧呢?如何?我们可以试试什么?

在今天的小组讨论中,我们有一群非常出色的专家。我们将深入研究这些问题,并与现场观看的观众进行互动,最后,我们将分享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工具的总结,以付诸行动。

关键问题

  • 教练是什么?
  • 你注意到疫情中人们的情绪发生了什么变化?
  • 解决这个问题重要吗?如果重要,你建议的指导技巧是什么?
  • 教练能帮助人们更好地倾听彼此吗?
  • 现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非常复杂。像教练技巧这样“基本”的东西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解决这么大的问题?
  • 回到个人问题上:你渴望或渴望得到什么指导技能?
  • 所以,如果你可以挥舞你的教练训练魔法棒,而你周围的人(工作、家庭)有一项新的教练技能,你会是什么?
  • 现在有很多关于流行病带来的心理健康负担的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宣布,有效应对大流行也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 辅导在心理健康方面有作用吗?
  • 许多人将心理健康视为一个临床问题,在这种对话中忽视了指导。你对此有什么担忧吗?
  • 具体来说,教练的技巧如何有效地帮助人们减轻他们现在所承受的情感负担?
  • 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人们最需要的技能是什么?

指导小组成员

  • 布鲁斯·佩里阿布扎比克利夫兰诊所组织效率主任;擅长变革管理,组织设计,领导参与和战略促进。
  • 马格达莱纳河杂志型图书,国际教练联合会首席执行官;HR.com顾问委员会成员;前州政府委员会国家政策助理主任。
  • 珍妮罗杰斯他是英国最有经验的高管教练之一,拥有26年的成功经验。她的书《教练技巧》(Coaching Skills)现在已经出版了第四版,被国际公认为成功教练的“圣经”。
  • 布雷特博士GuimardAlchemist Qu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高级高性能医疗保健提供商,帮助美国顶级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发挥最佳水平。Brett博士是美国脊骨按摩运动医师委员会认证的力量和训练专家和外交家。
  • Marilynn约根森,硕士认证教练;情商教练认证的共同作者和全球主导者;企业家,教育家,咨询心理学家,情感卡的合著者。
  • 约书亚·弗里德曼, Six Second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师认证教练;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的作者
    Twitter:@EQjosh @6s_EQ的
    Insta: @joshmfreedman的@6secondseq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