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科学是社会情感学习中的先驱之一。它于1978年首次出版,并被连续更新为基于循证的基于循证方法,可以在学校建立情绪。Anabel Jensen博士提供了对其为什么有效的解释以及自我科学的工作原理。

我大约41年前首次听到“自学”一词。我不知道这个新的术语对我的生活有这么深刻的影响。

这一年是1979年,事情发生了一些事情:

  • the UK elected their first female prime minister, Margaret Thatcher;
  • 索尼在200美元的单位上发布了人行道;
  • 在反应堆火灾后发生了三英里岛核事故;
  • 撒哈拉沙漠经历了30分钟的雪;和
  • 中国制定了一个每家庭家庭政策,以帮助控制他们的爆炸性人口。

最初,我认为“自我科学”提到学习科学,技术和健康概念,技能和态度的重要性。任何上述物品都可以为我们的生活中的重要性提供强有力的材料,并需要在学校以热情和奉献精神教授学校。

科学研究自我

然而,它证明了自我科学,没有参考恐龙,遗传,DNA,甚至生理学的研究;当时包含科学课程的骨干的受试者。相反,我了解到自我科学与内心世界,我们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有各种各样的经历。练习“自我审查员”认为,了解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是最重要的,我们将要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河湾地区私立学校(NUEVA)的新心理学家,我被邀请访问自我科学课程,并在实践中观察硕士 - Karen-Stone McCown。我还记得头等舱;课程的标题是:帽子里的恐惧。

凯伦开始定义恐惧;她提到她害怕黑暗和6TH.等级学生都笑了,因为他们太老了,不能害怕那个特定的话题。

凯伦然后让学生建议有人可能害怕的其他一些事情。我志愿蛇和几个女孩咯咯地笑了,但同意了我。“不,”男孩们说。

兔子帽子一个年轻的女孩被承认说她害怕和她的父亲住在一起。确实是奸诈的水域!

Karen然后分布索引卡并要求学生绘制或命名他们所拥有的恐惧,但他们想征服。大约三分钟,手和铅笔忙于他们的插图和描述,总沉默。

Karen然后让学生用恐惧将卡片放在他们身上的恐惧中,进入一个大,黑色的顶帽子,这看起来像魔术师的帽子。她告诉他们这个特殊的帽子有强大的财产(学生在这个评论中翻过眼睛),这可能有助于他们减轻他们的恐惧。(注意她没有告诉他们他们会被淘汰。)

然后,学生一次被要求一次画出一张牌。他们决定对活动进行一些乐趣和兴奋 - 他们会按照他们解释它的恐惧,然后我们所有人都会集思广益,以减少,控制或制服恐惧。

反思情绪

因为学生主要从帽子里抽出别人的恐惧,因此他们更容易没有尴尬地行事,也可以提出至少一种来处理问题的可能方法。

例如,Arthur阅读一张牌,说他害怕在晚上驾驶他的车道和进入他家的陌生车。他住在一个被几英亩的树木和灌木丛中环绕的大房子里。

其他学生用类似的故事和建议汇集了他如何处理问题的建议。有人建议他可能会播放音乐,以便他不会听到房子的吱吱声和呻吟声。有趣的是,在开始时的令人恐惧的黑暗中,学生首次嘲笑的开始,现在正在接受思想和关怀。

另一名学生建议他离开夜灯,所以当他醒来时,他能够更清楚地看到并不那么迷失方向。第三个人想知道他是否有一只狗。她说她每晚都睡得很好,因为她的狗们致力于她,永远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随着课程的进步,有趣的是,在课程开始转向咯咯笑时,有趣的是。有人甚至建议在半夜告诉自己一个笑话可能会让你感觉更好。

一个女孩表示,她之前以为自己是独自面对恐惧的,因为她的姐姐告诉她要“长大”。现在,她有了不同的认识,并愿意尝试提出的一些建议。

一个特别有洞察力的孩子说:“我想知道我们的恐惧是否减少,因为我们愿意为他们命名。”多年后,神经科学将澄清,让我们的情绪平息asygdala。嗯,不是那么有趣吗?

凯伦对恐惧进行了一些摘要陈述,并询问了两个或三名学生是否愿意识别其特定恐惧的一些具体行动,然后在下周报告他们的进展。我希望我去过那里观察后续数据。

学生期待社会情感学习

self-scallical_cover_transp.学生们喜欢自学课。在收集了许多年后在Nueva最喜欢的课程的比较数据后,80%的毕业生报告说这是他们最喜欢的课程。此外,Synapse的自我科学专家Marsha Rideout多次从Synapse的学生那里听到同样的话。

以下是研究自我科学的一些目标:

  • 识别并适应优势和劣势
  • 倡导具体需求和想要
  • 学习和练习团体成员的技能
  • 认识到这种选择是有后果的
  • 与生活的日常逆境练习乐观
  • 设定目标,从而实现梦想

除了态度外,学生还吸收一些迷人的神经科学数据,如:

  • 笑声降低了应激激素的水平,并加强了免疫系统
  • 情绪与普通感冒一样具有传染性
  • 成年人平均每天笑10-15次;平均每个孩子超过300次
  • 获得您喜欢的事情的报酬可以让你更少的创意

一个情感聪明的世界?

我惊讶于自从我观察到这一阶级的时间里的事情发生了变化。凯伦和我参与了几家启动机构:一个是六秒钟,是一个致力于在世界上发展情绪智力的组织。目前的目标是在我的100岁生日之前拥有1000,000名从业者。我们目前均为350,000。我想我们会成功。

我们也开始突触是一所学校,他的任务是教育改变制造者。我们六年前开始有五个孩子在后院宝塔。明年我们将吹嘘170名学生。我们的目标是接管整个街区与各种伟大的地方学习:早期学习中心,高中和教师,管理员,父母等的持续教育中心,然后在全球启动突触。

改变在我们每个人内开始

但是,对于我,所有这些苍白与我在34年前的那天所了解的内容相比:

我了解到,恐惧关闭了创造力,可以伴随着一个人的能力缺乏信心。

我发现这种恐惧可以通过好氧运动和冥想来减少;我成了一个健康。

我了解到乐观主义可以提高创新和生产力;我将自己描述为恢复悲观主义者。

我了解到,即使在晚年中,我的脑神经元也会继续增长;我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

我发现了创造力的同理心力,销售教学,为建立更美好的世界的创造力。

我每天都有一个有意识的善举。

实质上,我征服了一些恐惧。

更重要的是,我开始欣赏自我科学作为自我研究的科学方法。我每天用它作为做出决定的过程,解决问题 - 以生活我的生活。

例如,我考虑通过询问自己的感受和理解,然后考虑可用的选项,最后选择一个或多个创造一个营造我崇高的诺贝尔进球的双赢的局面 - 更为道德的世界。

自我科学始于评估,点燃选择,并转变为自我实现。想象一下世界的积极变化,如果每个人都练习情绪分析,选择和行动的原则。

有关自我科学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关于自我科学过程指南的信息:自我科学:开始情绪智力

六秒钟的社会情感学习方法概述:教育中的情绪

Karen McCown关于她为什么创立Self-Science的演讲:情商:积极变化的基石

Anabel Jense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