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10

庆祝情感:繁荣的情感

尊重心理健康的所有情绪+ Genz

除了对身体健康的巨大挑战外,大流行还为全球数十亿人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健康挑战,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在两个鼓舞人心的,互动,真实的对话中,我们将获得精神福祉的基本基础:谈论感受。

面板1尊重所有情绪:使谈话正常化

小组2:心理健康的Genz

由六秒钟情报网络,比耻辱,全球CO实验网络更强的协作活动

介绍

你是否经常对自己说:“我不应该感觉如此....”但如果我们的感觉都是有价值的信息呢?作为心理健康意识月的一部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改变我们看待感觉的方式,并把所有的情绪都当作有价值的信息来接受。

在今天的节目上,我们将谈论使它“只是正常的事情”来谈论情绪,并制定空间来支持健康。最后,我们将回到行动和最重要的预防和支持所有人的实践。

关键问题

  • “心理健康”一词对你意味着什么?
  • 情绪智力与心理健康之间的联系是什么?
  • 精神疾病周围仍然是一种巨大的耻辱......甚至谈论困难的情绪。什么驱动器?这会如何影响方程式?
  • 2个单词:一种感觉你来欣赏,它给你的礼物?
  • 有什么练习你发现有效地让空间谈论情绪是正常的事情?
  • 回到最初的问题和一种现在对你来说很有挑战性的感觉——用这种感觉交朋友很重要吗?为什么?
  • 让朋友带来这种感觉的下一步是什么?
  • 我说,我们将以基本的实践来结束——所以,如果你能回到10年前,给自己一条关于情绪的便利贴式的建议,你会说什么?

让朋友有感情

如果我们能与我们所有的感情交朋友怎么办?除了治疗精神疾病以建立我们所有需要心理健康的技能,它会采取什么?一步是让它“只是正常”对对话的感情......并停止说:“我不应该感觉____。”我们将分享有力的简单工具,以便从事情绪作为盟友,并考虑各种情绪是如何从我们到我们的信息,帮助我们专注于最重要的东西。

小组成员:

  • Warren H. Phillips,博士是,转型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的联合创始人,自1998年以来一直是心理学家和行为专家。他也是Iowa州立大学心理学系中央心理服务(CIPS)和高级讲师的主人。
  • Gabrielle Magid.——Stronger Than Stigm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501(c)(3)非营利组织,由千禧一代创立于2013年,致力于千禧一代的心理健康倡导。
    Twitter:@gab_the_fab of @sts_together
    instagram: @strongerthanstigma的@gabmag92
  • 三叶草霍根是一个20岁的气候活动家,生态焦虑研究员,以及自然力量的创始人;“虽然很多学生想要改变差异,但许多人感到无助地这样做 - 受到权力的沮丧,并被自己自我限制的信仰固定。我开始研究机构的心理,而不断发展的公式动员心态。“
    推特:@cloverhogan Insta:@cloverhogan
  • mugha mlingo.她是肯尼亚领导力和育儿方面的情商专家,致力于人类发展的非洲PTS创始人,也是非洲和其他地区女性企业家的导师。
    推特:@Muchamlingo Insta:@Muchamlingo
  • 扎Sawaf她是《执行情商》(Executive EQ)的畅销书作者,KidsEQ的创始人,the Six Seconds Emotional Intelligence Network的董事会成员。艾曼在1987年成为情感素养的冠军;他出版了几十本书、电影、游戏和专辑,还创办了多家“内部娱乐”公司——了解自己的乐趣。
    推特:@sacredcommerce Insta:@merchantpriest
  • 约书亚自由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T:@eqjosh @ 6s_eq
    Ig:@joshmfreedman @ 6secondseq

小组2:解决心理健康的下一个行动:年轻人的情感见解

对于我们这一代,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我们越来越多的挑战。特别是在这个大流行期间,我们许多人都感到无动于衷,不生产,压力正在消耗我们。今天,我们将分享我们采取行动的方式,并为您提供想法,您可以用来在生活中采取行动,以确保您保持精神。通过这些策略,我们将更好地了解情绪并营造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在这段时间茁壮成长,并且需要多年。

GenZ正在采取行动——在他们的生活中,现在在大流行期间

Genz小组成员:

  • 索菲里格尔他是一名职业作家和演说家。她是《不要告诉我要放松:一个青少年的焦虑之旅(以及你怎么能)》和《克服过度思考:36种方法来驯服工作、学校和生活中的焦虑》的作者。索菲是一名精神健康倡导者,她也患有四种不同的精神疾病。她公开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在Tamron Hall Show、Thrive Global、Times of Israel、PsychCentral等媒体上发表过专题报道。她最近录制了关于心理健康耻辱的第一次TED演讲,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写她的第三本书。
  • Ryann查尔默斯——16-yr-old心理健康中心大使与青少年DEAR,全球CO实验室网络项目.精神卫生中心是一个由青少年领导的虚拟中心,鼓励全球青年成为其社区的变革推动者,并倡导改善精神卫生和福祉。英斯达:@ryann._c
  • Anastasia Vlasova.-17 Y / O心理健康倡导者作为南湖高中的共同主席我们的思想俱乐部。她也是我的实习生,是我勇敢的,心理健康意识的非盈利,并运行这是我勇敢的青少年Instagram帐户。此外,她还是勇敢的波浪播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射的心理健康播客,并运行她的心理健康博客风雨如思想。她是2019年Josh Anderson Ball的学生主题演讲者,并将在8月份发言是我勇敢的高中展。
  • 克莱顿alenik是拉斯维加斯大学的初级船长男士网球队和参与者在Marty Hennessy鼓舞人心的儿童基金会。当他在19岁时,当他在空军学院的新生时,他致力于在军队中失去父亲时改善心理健康。
  • 主持人:汉娜鲍德斯,EQ计划经理,音乐家和冥想者。推特:@thehannahbowers.
    Insta:@thehannahbowers.

问题:

  • 你在哪里了解健康?
  • 你在学校了解心理健康吗?您是否觉得在学校有社区,支持您的心理健康?
  • 社交媒体是如何影响你的心理健康的?我们如何培养与社交媒体的健康关系?
  • 如何改变同事之间的对话?(回应有关自杀的笑话,使对话正常化)
  • 在心理健康方面采取行动是什么样的?
  • 您可以使用哪些心理资源?
  • 有什么迹象表明某人正在挣扎?
  • 你如何应对压力?
  • 你有什么实践来支持你的心理健康?
  • 你崇拜的人有哪些?你有心理健康方面的榜样吗?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