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12

艺术x情绪x抗虚物理

艺术与情感如何催化改变 - 对我们和公平的世界?

在几个月的庇护和当前围绕种族不公的气氛中,许多人转向艺术寻求安慰和灵感。林-马努艾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说,“有时候依靠艺术比依靠人更容易。”从图像到参与起义,到逃到Netflix,再到重新发现鲁米的诗歌,再到舞蹈和口语,这些都告诉我们生活在自由和正义中意味着什么。在最近的几个月里(一直以来),艺术给我们带来了娱乐、启发和挑战。有些艺术家能够在这段时间蓬勃发展,其他人则被搁浅,无法完成他们的工作和满足他们的灵魂。与此同时,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起义正激励着艺术家们去创作,而艺术家们也在激励着社会变革。

在今天的展示上,我们将探讨艺术X情绪的强大交叉点,正如我们认为:

  • 艺术如何改变种族和身份的对话?
  • 艺术如何提供一个治愈过程,以解决种族主义和不平等的根源?
  • 更深入的是不仅仅是“解决危机”,而且实际上可以调和和建立和平与核心的和平 - 以及艺术如何帮助我们这样做?
  • 艺术和情商如何结合在一起释放创造力和变革?

我们正处在一个动荡不安的时代。在我们周围,人们正在与流行病、经济衰退、气候变化、“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起义、不断加剧的心理健康危机作斗争——事情太多了,对很多人来说,太多了。在这样的时代,艺术家成为了解释者和催化剂,治愈者和放大器。所以我们召集了今天的小组讨论讨论艺术,情感和变化的交集。

小组成员

  • Aida Murad.是心理健康慈善事业的倡导者和视觉艺术家。她在约旦长大,居住在洛杉矶,是一名阿拉伯裔美国企业家,致力于心理健康领域的制度变革,是一名专注于创始人福祉的企业家教练,是Thrive Global的作者,也是NEXUS MENA & Arab diaspora and mental health Council的联合主任,带来了影响投资者,慈善家和社会企业家在一起。
    Twitter:@aidamurad Ig:@muradaida网页:Aidamurad.com
  • angèlicaekeke.是一家位于湾区的沉浸式视野记者,为非洲侨民,伯克利法和普利策中心举办了危机报告的工作。她的作品植根于社会正义,并专注于恢复术语,这些叙述经常被忽视。她的本地和国际工作都与突出显示和报告了缺血创伤,以促进跨大西洋对话。在努力弥合艺术,新闻和创新,她向新闻,纪录片和音乐世界推出了一个新的媒介 - 她称之为“视觉交响曲”。这些交响曲是一款保险丝,即实时新闻报道,音乐和纪录片电影。她拥有旧金山州立大学的BA和来自UC Berkeley的新闻学习的MA。
    Twitter:@imthejournalist Ig:@oneworldjourna ist web:oneworldjournist.com.
  • 何塞瓦尔始于16岁的艺术职业,在一个名为“Nubeluz”的节目中工作,他展示了他通过所有拉丁美洲,跳舞和歌唱,在阿根廷,乌拉圭,哥伦比亚,波多黎各,巴拿马等旅行。他的第一张专辑,它是他的第一次命中单身“de tierra santa”。他的第二张专辑“yo te proMeto”与Jose的第二个单一“Serferente”同样成功,一名与Marco Zunino(百富芝加哥百老汇演员)的二重唱,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40万次点击,并在拉丁美洲网络上进行多次轮换。
    推特:@jose_val IG: @valaas
  • 胡安C Mulford.与改变社会环境的艺术进程合作:性别和种族平等、消除贫困、获得教育。他领导哥伦比亚加勒比地区大师和平俱乐部(通过艺术建立和平);共同创立了Fundacion Cine a la Calle(组织了拉丁美洲最大的短片电影节);曾在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地区以及中亚国家工作。胡安出生于哥伦比亚加勒比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巴兰基利亚的一个多元文化家庭,在哥伦比亚北大学学习国际关系和政治学,在柏林自由大学Universität获得艺术与媒体管理硕士学位。
    Twitter: @Mulford_n_SonsCinealacalle.org.
  • 主持人: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Twitter:@eqjosh of @ 6s_eq ig:@joshmfreedman @ 6secondseq web:6seconds.org.

关键问题

  • 作为一个艺术家,什么是“情感”?
  • 艺术在变化中的作用是什么?
  • 艺术如何改变种族和身份的对话?
  • 有一条歌曲,诗歌还是经文,谈论今天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
  • 艺术如何提供一个治愈过程,以解决种族主义和不平等的根源?
  • 更深入的是不仅仅是“解决危机”,而且实际上可以调和和建立和平与核心的和平 - 以及艺术如何帮助我们这样做?
  • 艺术和情商如何结合在一起释放创造力和变革?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