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 13

改变心理健康:

为一个公正和繁荣的未来而连接

我们都需要什么样的社会和情感资源来勇敢地参与有关种族、身份和我们想要共同创造的世界的艰难对话?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越来越意识到促进了心理健康周围的挑战 - 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孤独和压力。现在,随着对未来的深刻不确定性的全球起义,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意识到情绪和福祉的重要性可能会高于以往任何时候。准备就绪可能高于以往任何时候。

  • 当我们考虑巨大的挑战和更改之外......我们需要单独且集体所需的“内部工作”,为蓬勃发展铺平道路?
  • 怎样才能让每个人都拥有情感幸福所需的资产?这是否与种族主义的终结相一致?
  • 我们如何跨越几代人,在全世界范围内从意识到行动?

当我们设想一个公正和繁荣的未来......在政策,教育,社会系统方面需要发生什么,所以每个人都有支持增长社会和情感技能?How can role models and influencers, educators, elected officials, young people, parents, clinicians, companies… all come together in support of a society that is truly mentally healthy?

与全国儿童运动和六秒情绪智力网络合作创建

介绍

在大流行之间,正在进行的反种族起义和我们领先的巨大的不确定之海......我们正在发生变革时期。也许比我生命中更重要,我听到人们几乎关于“旧正常”的一切 - 包括我们谈论心理健康的方式 - 这可能只是在所有其他挑战的核心。

当我们设想不断变化的未来......我们终于可以将关于“心理健康”的对话转移到远离疾病......以及朝着所有人的刚刚和蓬勃发展的未来?值得庆幸的是,许多人借给他们的支持,以使情绪健康周围的对话 - 但我们接下来做什么?我们如何超越创造意识?

小组成员

  • 艾丽卡罗斯澳网是一个多维艺术家,战士和教师的转型和愈合。20年来,Erika作为一个创意商业合作伙伴和可信赖的奖杯录音艺术家aliCia钥匙的顾问。此外,Erika Cofounded慈善的努力,让孩子活着,我们在这里运动。Ig:@erikaroseantoro
  • 克丽斯特贝尔里德他与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共同创立了总部位于伦敦的系统变革倡议组织Advaya,倡导彻底的再生和快乐的革命,并与EarthSpace媒体以及EcoResolution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支持。推特:@advaya_co
  • 伊娃波登是负责Cigna行为健康战略和解决方案的常务董事;其中包括对行为健康套件的设计,开发和创新。Eva一直在Cigna多十年,为这个空间带来了巨大的个人和专业的热情。
  • Aida的Murad是精神健康慈善和视觉艺术家的冠军。她在约旦并居住在洛杉矶,是一位致力于精神卫生的系统变革的阿拉伯 - 美国企业家,企业家教练专注于创始人福祉,茁壮成长的全球作家,以及Nexus Mena&Arab的联合主任侨民和精神卫生委员会将投资者,慈善家和社会企业家带到一起。
    推特:@aidamurad IG: @muradaida
  • 主持人:约书亚·弗里德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情商网络,自1997年以来为一个更具欧洲风格的世界工作。乔什是一位主认证的教练和领导核心畅销的作者
    推特:@6s_EQ的eqjosh
    IG: @joshmfreedman of @6secondseq

关键问题

  • 你会用什么词来形容当今世界的心理健康状况?
  • 在这个小组中,我们有致力于精神健康、改变、增长、地球健康、用社会正义取代种族主义、以及我们必须面对的所有重大问题的人:是否存在共同基础?这些问题的交集在哪里
  • 你对精神健康的看法是什么?
  • 如果我们扩展到个人和家庭之外......有一个精神健康的社会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什么?
  • 当我们考虑巨大的挑战和更改之外......我们需要单独且集体所需的“内部工作”,为蓬勃发展铺平道路?
  • 我们都需要什么样的社会和情感资源来勇敢地参与有关种族、身份和我们想要共同创造的世界的艰难对话?
  • 怎样才能让每个人都拥有情感幸福所需的资产?这是否与种族主义的终结相一致?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