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活力研究

自2007年起,跟踪情商在工作场所建立活力方面的作用

人们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组织如何建立应对这些挑战的能力?我们从2007年开始进行这项研究(最初的名称是《工作场所问题报告》),目的是了解领导者是如何看待工作中的员工方面的——以及情商在工作表现中的作用。

2020年工作场所活力报告

这份报告的2020年版本,专注于个人领导。主要发现:

“重要领导人”的5个关键驱动因素预测了66%的领导成果变化。

在情绪智力上得分高的领导者是拥有高领导力绩效结果的7倍。

“锻炼乐观主义”(Exercise Optimism)的情商能力对领导活力的影响最大,领导者推动变革的能力的得分中,有31%的得分是预测的。

领导能力是个人结果的关键,尤其是Trust的领导活力驱动因素预测了34%的个人结果得分(幸福感、效率、生活质量、人际关系)的变化。

2017年工作场所活力报告

此报告可通过填写以下表格获得

当在工作场所的信任很高时,它的高度表现很高。

当情商被优先考虑时,组织的高绩效可能性是前者的22倍。

工作中的首要问题:

1.人的领导
领导/管理层缺乏沟通,更改,更低的信任。

2.很好的资源
人们没有时间,或者团队中没有足够的员工来完成这项工作。

3.引人注目的愿景
短期专注=缺乏计划。远景/方向/目标不明确。

2012年工作场所问题报告

用于描述挑战的最佳词语:保留,人才,领导力。

您组织在驾驶变革时如何有效?得分:61.7 / 100(d)

在多大程度上是未来领导者在您的组织中的优先事项?得分:70.9 / 100(C-)

在多大程度上是情绪智力技能(例如,认识到和管理感受,建立信任,做出仔细决策)在解决最重要的问题时很重要?4.5分(满分5分)
情绪智能培训和发展在多大程度上是您组织的优先事项?5.6分(满分5分)
在感知价值和执行之间有74%的差距

2010年工作场所问题报告

今天最紧迫的挑战是在强烈的经济压力下保持健康的文化。

找到并留住优秀的人——尤其是“有人缘的人”——将会有所不同。

只有8%的受访者报告称,他们完全培训,以处理他们所看到的问题。

92%的人看到了情商的价值,但只有33%的人说他们的公司也这么做。

2007工作场所问题报告

76%的管理者认为的“最大挑战”是在人员方面(相对于财务和技术方面)。

“软”问题,如寻找和保存人才的问题是普遍存在的“艰难”等问题,如金融等普遍存在。

领导者与联合所有其他问题的领导层的两倍。

最重要的问题是领导,变革管理,培养人们可以维持生产力的健康环境。

虽然许多受访者认为情商很有价值,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如何获得这种价值并不清楚。

情商是什么新的?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