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 16

重要领导:高性能领导的研究

揭示新的研究,展示了情商燃料的领导能力如何

对方程式感兴趣的人知道情绪智力对领导力至关重要 - 但是他们如何挂钩?我们将首次公布这项新研究,揭示特定的情商技能和领导能力之间的联系揭示了一条在当今时代行之有效的增强领导力的途径。

这项研究在过去的18个月里分析了来自70个国家的1000多名领导者,将情商与领导活力的驱动因素联系起来。我们将探索“生命信号驱动因素”和领导力结果之间的联系,以及情商对这些因素的影响。自2007年以来,Vitality研究(6sec.org/vitality)一直在追踪工作场所情商的变化趋势;2020年的这一期深入探讨了个人领导力的有效性和情商的作用,特别是在加强信任和建设变革能力方面。

2020年领导力活力研究在这里:6 sec.org/vitality2020

介绍

当我们在六秒钟的品牌工作时,生命力研究开始于2006年的谈话。Dan Caine是团队帮助我们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指出,组织领导人很少谈论EQ,但他们显然需要它。他问:他们使用的是什么词来描述他们的问题?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开始了这项研究,以了解商业领袖如何看待情绪和情商的价值。在过去的研究中,我们了解到,65-70%的领导者担心的问题是在人的方面,而领导力——尤其是人的领导力——是最紧迫的问题之一。

因此,在2019年,我们推出了该研究的这一章,以钻取领导力 - 以及领导者如何利用情绪智力来获得结果。在我分享任何数据之前,我想欢迎我们的小组成员并要求你们每个人介绍这个问题的简短答案:

开放的问题:当你想到“领导力活力”时,有什么比喻能抓住这个概念的精髓呢?

小组成员

汤姆普罗希亚尼MBA,设计工程师 - 六秒钟。汤姆在六秒钟内引导了研究和开发,并管理负责系统,平台和六秒钟发布的EQ评估的团队。汤姆是许多自定义评估工具的共同组织和设计师,包括TSI,EQFIT,SEI LTC等等。他还是主要研究研究的共同作者,包括心脏状态,工作场所活力和其他学术研究出版物。汤姆也是托马斯罗斯乐队的音乐家和创始人。

Avril Kidd.是经认证的EQ Facilitator和EQ in Action的所有者-六秒在南非Umhlanga的首选合作伙伴。在20年的公司领导生涯后,艾薇儿成为了一名顾问和教练,帮助人们做出更有效的决定,更好地联系和沟通,并变得更成功。她在南非举办情商研讨会和六秒情商认证,并在非洲各地的公司领导培训和培训干预。

Joseph Al Haddad.是卡塔尔Sidra Medicine的领导力发展经理。十多年来,他支持多个行业的卓越领导力,如航空、医疗保健、银行和电信。他获得了神经语言学(NLP)教练、情商、团队生命体征和领导力生命体征评估师(六秒)的认证。除了在Sidra医学的关键对话培训(重要的智慧)。
IG @joea_h,领英:约瑟夫·阿尔哈达德

朱利亚诺Bottelli是经认证的EQ Facilitator和DUAL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六秒首选合作伙伴在米兰和马萨拉(西西里岛),意大利。DUAL是意大利第一家通过与Six Seconds共同开发的连接、智慧和情商模型/工具,使营销、传播和事件有效成长和发展的传播机构。他的25位专业人士都在不断接受情商训练,并被要求参与到练习商业情感技巧的过程中。朱利亚诺有一个家庭农场,他们在那里生产意大利香肠,以保持意大利的传统,并为家庭提供小学和中学教育项目,一个体育中心和一个现代音乐学院。
推特:@naim Instagram: giuliano.bottelli

杰恩莫里森是六秒中东,非洲和印度的区域总监,是情商认证的高级培训师。Jayne来自酒店行业,拥有25年的运营领导经验,在咨询、辅导、设计和交付强大的、可扩展的学习和发展项目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她是“在服务的核心”项目的作者,“在团队绩效的核心”的合著者,“大脑分析器研讨会”,情商顾问和情商高级培训师认证项目的合著者。

主持人: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关键问题

  • 我们在研究中探索的第一个问题是:生命信号司机真的对领导力的结果有影响吗?你可以在这张幻灯片上看到,答案是肯定的。你想对这个发现做些什么观察?

  • 研究的第二步是看看个人的情商分数是否能预测个人的领导力活力——同样,答案是肯定的!
    你认为情商是如何影响领导力的?
  • 第三,我们问:领导活力的哪些方面在这个样本中是最重要的......然后,哪些情绪智力的方面与领导活力的这些方面相关。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答案是:变化是最重要的驱动程序......和运动乐观情绪的EQ能力是变革能力最大的预测因子。
    • 你认为这是为什么呢?艾薇儿
    • 这和你的领导经验有什么关系?艾薇儿
    • 你可以用什么方法将这种洞察力运用到你的客户身上?
    • 这将如何改变您对这些模型的理解?
  • 更进一步,我们还发现TRUST和CHANGE是高度相关的,并且,我们发现TRUST的得分实际上可以预测锻炼乐观主义——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
    • 如果您想到擅长建立信任的领导人 - 为什么这会支持他们锻炼乐观?
    • 你如何使用这个发现?

  • 最后,除了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领导成果之外,我们还研究了SEI福利,生活质量,关系和有效性来衡量的个人绩效结果。这是我们发现的:
    • 领导力活力预测个人绩效;信任是关键因素:R2= 0.34
    • 情绪智力预测个人表现;关键因素是称为追求崇高目标的能力,从事内在动机,运动乐观(R2到.46)。
    • 在大脑才能中,适应力是最高的预测因素;R2 = .46
      • 你有这些惊喜吗?
      • 你可以用这些数据做什么?
        艾薇儿
  • 总之,新研究得出了什么关键结论?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