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17

高等教育中的社会情绪学习

2020年高校情绪智能数字会议

2020年高等教育SEL会议

探索社会情绪学习在大学中起作用的原因和方式。在线,7月14-16日,旧金山时间每天早上8点-第一天:为什么SEL。第二天:股票期权和股权。第三天:Ed老师的SEL。

根据美国心理协会(APA)的数据,从1999年到2017年,自杀率上升了33%;它是18至24岁人群的第二大死因。在信诺/益普索2018年的研究中,Z一代(18-22岁)比其他任何一代人更有可能说他们经历了与孤独相关的情感超过一半的人是孤独的,孤独对死亡率的影响相当于每天抽15支烟,甚至比肥胖更危险。鉴于年轻人的心理健康至关重要,社会情绪学习被视为最宝贵的个人资源之一。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SEL的技能可以帮助年轻人获得更有效的结果,变得更好,感觉更好,做出更好的决定,并形成更牢固的关系。

为什么选择高等教育(专题1)

学生和教职员工正面临越来越多的社会和情感挑战。解决方案是什么?

公平。学生保留。心理健康。属于。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社会情感学习(SEL)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成就、人际关系、幸福感,并做出更好的决策,各高校开始为学生以及教职工寻求有效的SEL解决方案。

小组成员

布莱恩·珀金斯,博士,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校长学院主任。他曾担任全球领导者的执行教练和顾问。作为社会情感学习的倡导者,他认为要成功地领导他人,必须脚踏实地,全面认识自己。帕金斯博士也是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城市教育领导力项目主任,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教育法律和政策前任主席和教授。

卡拉Olivieri,博士,Ciencias y Artes de América Latina大学(UCAL)校长兼首席执行官,《Me Outside the Box: Personal Innovation (Planeta 2017)》、《My son is hiperactive¿Yours?(Planeta, 2019)和《盒子外的女人》(Planeta, 2020)。“领导力、幸福和妇女赋权”国际演讲者。CEDRO(毒品预防组织)理事会成员;美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和女性企业家网络。领导与教育博士,教育管理硕士和市场营销硕士。五个孩子的母亲,蝶泳选手。

莉莎约翰逊特性的。迪比克大学个人赋权主任和总统助理主任。莉莎·约翰逊博士是迪比克大学(UD)个人赋权主任、总统助理主任和六秒情商大使。她是一份即将出版的高等教育SEL课程的作者,这是一本通过情商培养个人和职业成功的工作手册,该课程基于UD项目的实地测试方法。该课程系统地在校园实施,包括一个3学分的本科课程,满足通识教育的要求。Liza还与迪比克社区学校、警方和市政府密切合作,在社区范围内实施情商计划。

优思明Al Bulushi博士。阿曼马斯喀特大学董事会成员。Yasmin Al-Bulushi博士是苏丹国私立高等教育的第一位女院长。她是马斯喀特学院院长,在此之前,她是阿曼银行和金融研究学院负责学术支持和学生事务的助理院长。她是一位热衷于通过教育改变人们生活的教育家。Yasmeen博士是阿曼马斯喀特大学董事会成员

黛博拉·多纳休·基根特性的。塔夫茨大学Tisch学院SEL-CE项目副主任。Deborah Donahue-Keegan博士是塔夫茨大学Jonathan M. Tisch公民生活学院的高级研究员,也是塔夫茨大学教育系的教员。黛博拉还指导了Tisch学院的社会情绪学习和公民参与倡议(SEL-CE)。Deborah目前的研究和教学重点是高等教育中的社会情绪学习、公平和幸福感,重点是教师的专业发展。她是国家倡导组织SEL4US(美国SEL联盟)的顾问委员会成员。Deborah还在SEL4MA(马萨诸塞州SEL联盟)指导委员会任职。她是马萨诸塞州教师教育社会情感学习联盟(MA SEL-TEd)的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领导。Deborah在许多会议和思想领袖聚会上展示了她的以自我为中心的研究和实践。她还撰写了一些关于SEL和教育者专业发展的文章和章节。

主持人:乔舒瓦·弗理德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关键问题

  • 高等教育中社会情绪学习的现状如何?
  • 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正面临哪些新的社会情感挑战?
  • 为什么你个人对EQ / SEL感兴趣?
  • 哪个短篇故事让你相信SEL在高等教育中很重要?
  • 鉴于当前的情况,教师如何利用在线平台有效整合SEL?
  • 对于那些关心在高等教育中引入更多SEL的人,你的首要建议是什么?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