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20

教育社会情感学习与股权

教育应该做些什么来抵制种族主义?

教育是通向公正和平等社会的道路,还是系统化种族主义的一部分,抑或两者兼而有之?如果所有的改变都是从内部开始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培养情商技能,从而改变系统,建立公平的社区?

学校正面临着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流行病应对、心理健康问题、种族正义、环境行动主义和其他紧迫需求要么会发生冲突,要么可能是根本性变革的催化剂?

教育往往充满力量斗争;学校应该将下一代升到更大的高度最终是交易,敌对空间,专注于执行规则 - 延续种族主义。

2018年6月,约翰·路易斯推文:

“不要在绝望的海洋中迷失。充满希望,乐观一点。我们的奋斗不是一天、一周、一个月、一年的奋斗,而是一生的奋斗。永远、永远不要害怕制造噪音,这样就会惹上麻烦,必要的麻烦。”

当我是老师时,“性格教育”很受欢迎 - 但通常最终降低到大厅里的海报告诉孩子遵守规则。这些计划中的大多数都将失败约翰·刘易斯的需求。

社会情绪学习也是如此吗?或者我们能找到一种方式让SEL帮助人们陷入困境吗?

专家组推荐的资源

关键问题

  • 有一条歌曲,报价,诗歌还是诗歌,让你想起你为什么要做这项工作?
  • 今天框架谈话 - 洛雷可以解释什么“Sel”的意思和琥珀色,你可以定义“股权”?
  • SEL和equity的交集是什么?
  • Cierra,您的组织最近发表了一篇有关的文章,社会情感学习可以成为另一种形式的警务形式 - 这是什么意思?
  • 你认为刘易斯议员所说的“陷入困境”是什么意思?
    • 您是否认为学校通常是支持这种目标?
    • 如何支持这个目标?
  • 你在多大程度上感受到了“绝望的海洋”,还是对教育的未来感到乐观?
  • 您希望每个教育工作者都能接受的SEL+Equity的关键技能或实践是什么?
  • 这段旅程的下一步是什么?

小组成员

Lorea马丁内斯,心灵在哥伦比亚师范学院的咨询和辅助;SEL顾问六秒钟;EQ教育者的作者。Lorea支持学校和教师,因为他们将SEL整合在他们的计划和教学实践中,并与新的学校风险基金,学习政策研究所,西班牙裔IT网络以及公共,私人和宪章学校合作。她的研究专注于学校气候,选择和校长的情商。她正在为她的第二本书为教师工作,牢记心灵的教学。以前,她是一名特殊教育教师和管理员。马丁内斯举行了来自大学的Automa de巴塞罗那博士学位。
推特:@loreamart.

琥珀色科尔曼 - 射线是社会参与的威胁主任。在她招募教师影响者的角色在公民教育空间内提升不同的声音和观点;并管理CivxNow青年奖学金。在加入冰水之前,琥珀是一个装饰的大学运动员,并在梵事师范学校的P.E./Health老师和varsity主教练工作大约十年。她抱着一个b.a.在非洲裔美国大学学习中,来自Oberlin College的一项研究以及美国媒体创业大学的通信硕士学位。琥珀也是NBC父工具包专家。她和她的三个女儿合作了让我们K12的贝蒂R播客,讨论与教育和家庭生活有关的各种话题。在她的博客上MomOfAllCapes她讨论了教育技术、公民教育、家长与教师的合作以及社会情感发展。网站:www.MomOfAllCapes.com
社交:@momofallcapes.

Kamilah Drummond-Forrester, M.A., CAGS is the Director of Open Circle (equipping elementary schools with evidence-based curriculum and training to improve school climate and teach children essential social and emotional skills) and facilitator with the National SEED Project, both are programs of the Wellesley Centers for Women (WCW). Kamilah has led colleagues and several school communities in discussions on equity, anti-racism and social justice. Drummond-Forrester was a co-founder and director of wellness at a Boston charter school and director of an award-winning, educationally-based reentry program at Suffolk County House of Correction. She is interdisciplinary at her core and sees the work of 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 and equity as inextricably intertwined. Her professional experiences have fueled her passion for 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 (SEL), social justice, and education, affording her unique insight into the importance of SEL in the lives of children and the adults who care for them. She is a meditator, dancer, first generation American and mother of 3 who uses all of her lens to inform the work that she does.
Twitter: @ opsurround Insta: @ opsurround _sel

Cierra Kaler-Jones是教育和社区的教育,只有学校基金和改变教学。她也是博士学位。马里兰大学的候选人 - 少数民族教育学院公园。作为舞蹈教育家和舞蹈家,在社区的空间内拥有十多年的经验教学,Cierra在开发和提供文化肯定的艺术课程,并与黑人女孩共同构建治疗空间,讨论身份和领导,并为社交而争取社会正义。
推特:@justschools的@ cierrajade_ Instagram: @justschoolsfund

Giovanni Hernandez.他是全国儿童运动的组织者,专注于公民参与和教育。他今年18岁,是在加州奥克兰长大的第一代学生,今年秋天将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就读。乔瓦尼曾担任加州政府事务联络员、奥克兰承诺大使、城市青年委员会顾问和奥克兰青年委员会主席,在那里,他的倡导促成了气候变化决议的通过。推特:@igiovannih Instagram: @igiovannihernandez

主持人:约书亚自由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也是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的作者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