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21

股权,福利情绪

什么是人们茁壮成长的世界的心脏工作?

Wellbeing是美国在美国和全球各地的人权危机放大的一部分。甚至在大流行之前,证据正在安装在边缘化社区中的健康和心理健康减少。

什么是幸福,幸福和股权如何影响彼此?

情绪情报的技能和做法可以支持我们自己,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世界对每个人的福祉吗?

你们所有人都可能听到了大流行的开始,“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 虽然全世界都在面对大流行,但在许多方面,它实际上在各国和团体之间放大了不公平。例如,在美国,被边缘化的社区的人们更有可能死于CV19。

关键问题

  • 你为自己努力工作的幸福是什么?
  • 你自己的生活经历和身份如何影响你的幸福?
  •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六秒之一是支持人们谈论感情作为我们生活的有用部分 - 当然,文化对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您如何在您工作的社区中看到这种动态?
  • 从历史上看,文化方向来自哪里?今天历史如何影响幸福?
  • 为自己的个人旅程 - 情绪如何帮助你幸福?
  • 情绪智力对幸福的作用更广泛是什么?
  • 分享您的愿景 - 让我们画一幅图片:如果我们在福利方面的股权,世界会发生什么?
  • 你从今天的谈话中取出的东西是什么?你将如何使用它?

小组成员

蒂莫西博士伊曼博士他是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 - Newark)城市教育系的副教授,也是荣誉生活学习社区(HLLC)的首任院长。在此之前,他的主要工作网络和领导超过十年的想象美国:艺术家和学者在公共生活(IA)担任研究主任(2004 - 2012)和教员联席主任(2012 - 2017)。蒂姆的全国协会领导继续担任城市研究行动网络(Urban)的三个国家联合主席之一,并担任国际服务学习和社区参与研究协会(IARSLCE)的董事会副主席(当选主席),该协会授予他2010年早期职业研究奖。他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演讲者、研讨会推动者和合作者,因其在推进21世纪大学公共参与学术的多方面影响方面的领导能力而赢得了当地、国内和国际的认可。今年,他获得了伊利诺伊大学教育学院2018年杰出校友奖。

Pamela Chng.,Bettr集团联合创始人拥有19年的启动和商业经验,是Bettr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在新加坡的新加坡营利社会商业和垂直综合专业咖啡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旨在改变通过咖啡生活。通过其教育品牌Bettr Barista和零售品牌Bettr Coffe Co.,它赋予了全面的妇女和青年的整体职业计划,培养了他们的供应链中的直接和可持续的贸易,并鼓励任何运作的社会和环境意识的消费。在创建Bettr之前,Pamela共同创立,RAN并增长了一个成功的网络咨询,数字助推器。培训的社会学家,Pamela热衷于使用业务作为一种良好的力量,并且不断兴奋的是社会企业呈现给更好的商业和社会的可能性。Pamela是全球专业咖啡协会董事会的第一个新加坡人,以及世界咖啡锦标赛认证的感官法官。她也是六秒的认证eq评估员,Bettr Barista是新加坡的六秒钟优先合伙人。她最近开始了一个非盈利BettR生命试图解决我们21世纪最大的集体挑战之一英石世纪 - 人们的心理和情感健康。
推特:@bettrbarista.
Insta:@ bettr.group / @bettrbarista / @bettrcoffee / @bettrlives

维克多弗格森是六秒的EQ Embassador和社区治疗师帮助通过恢复健康课程建立健康的社区。维克多在健康和健康部门拥有超过10年的培训师,健康教练以及职业治疗的培训。他容易研究最新的健康研究,并执行始终互动和信息的演示。他希望尽可能地传播社区模型,以帮助改善人们的整体健康。Victor认为,大多数人的健康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认为“我们是共同的生物,在互相互动时经历喜悦和愈合。这是在建立健康社区的意外。情商是一个关键因素,允许社区内的人能够接受不同观点甚至建设性的批评而不会被攻击。治疗有很多不同的方面,情绪智力是一个很少讨论的元素,但在我们的生活中具有深远的影响。健康的社区导致健康的环境,导致最佳增长。“
Insta:@Optimalwellnesscom.
FB:最佳健康群落

主持人:约书亚·弗里德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情商网络,自1997年以来为一个更具欧洲风格的世界工作。乔什是一位主认证的教练和领导核心畅销的作者
Twitter:@eqjosh of @ 6s_eq ig:@joshmfreedman @ 6secondseq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