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22

教练情绪

教练能调动他们自己和客户的感受吗?

加入Jenny Rogers (Coaching Skills的作者),Ann Rindone (ICF的副总裁),Natalie Roitman (The EQ Gym的合著者)和Josh Freedman (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的作者)来深入了解教练的核心。

在六秒的时候我们说: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然而,一些培训项目告诉学员要“避免负面情绪”。这行不通,但什么行得通呢?教练如何有效地调动自己和客户的情绪,作为学习和成长的动力?

在六秒的时候我们说: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然而,一些培训项目告诉学员要“避免负面情绪”。这行不通,但什么行得通呢?教练如何有效地调动自己和客户的情绪,作为学习和成长的动力?

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学习成为一名有效教练的过程对我自己来说是一段高度情绪化的旅程——而我和客户的情绪是教练转变过程的关键……但这似乎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话题。

关键问题

  • 关于情绪,你从教练那里学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 在“过去”,临床医生接受的培训是将自己的情绪放在一边。教练应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
  • 你为什么要想一些教练 - 甚至人们训练教练 - 这么害怕情绪?
  • 当客户表达强烈的情绪时,你会怎么做?
  • 新的ICF竞争力看起来比以前的能力更为情绪化 - 这改变的事情是什么?
  • 在情绪方面,你目前有什么好奇或学习的事情是什么?

小组成员

珍妮罗杰斯已成为30年的执行教练,通常与媒体,政府,医疗保健,表演艺术和专业服务公司的客户合作。她还担任其他教练的主管和培训师。并行,她作为作家职业生涯。她的书教练技巧:成为教练的明确指南是第4版,被广泛翻译。2021将看到两本新书的出版:你在听吗?将由企鹅兰登书屋出版教练——真正有效的方法,将由Sage出版。

Ann RINDONE.全球发展副总裁 - 国际委员会专业教练。作为国际教练联邦专业教练组织的首席工作人员,安娜领导会员战略,与利益攸关方发展有效的关系,积极地代表外部受众的协会提升教练的概况作为繁荣社会的一部分。在这项工作中,Ann的个人目的是激发增长和理解,以便我们可以生活在一个更包含的世界。

娜塔莉Roitman,六秒区域网络总监,中国;来自阿根廷,以色列,中国&法国,娜塔莉有了文化沉浸。作为教练,领导顾问,教育工作者和改变演员,娜塔莉的工作是人们成长的魅力空间。她是同志的情商的健身房EQ Family 360简介,情商从业人员、评估师和教练认证的高级培训师。

主持人:约书亚自由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