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改变

理解并利用恐惧来支持转变

控制改变过程的最重要的情绪之一是恐惧。这个词有如此负面的含义,以至于许多人都不敢谈论它。我们可以说,“担心”或“怀疑”或“未解决的风险因素”,它们都是恐惧的变体。2020年,数百万人正在与不确定性(恐惧的另一种变体)作斗争,我们正在学习如何在恐惧中生活和领导。

虽然有些人认为恐惧是某种不合理的弱点,但它实际上是一种力量的形式,与我们的天生驱动有关的力量。挖掘这种强大的情感,事实证明,承认和理解恐惧是最强大的导致变革方式之一。

为什么恐惧是改变的一部分?

想象一下很久很久以前,两个男人穿过丛林去吃午饭(用一根大棍子打了一下)。一个人说,“我们去丛林里没人去的地方吧,那里会有更好的猎物。”另一个人说:“你真是疯了。那太危险了,我想那里有一只巨大的恐龙。”

什么是令人着迷的是,他们都可以是正确的。一个神经科学的提示:我们的大脑很容易接受两种观点

然而,为了生存,这些年来,人类的大脑已经认识到,第二个家伙的“让我们小心”的论点更重要。为了帮助我们生存下来,我们的大脑会通过生成一个测试来抵制“让我们去冒险”的想法:它叫做恐惧。

变革中最大的问题不是变革本身。事实是我们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改变的核心,就是从已知走向未知。它将进入丛林中可能有机会的地方,那里可能有恐龙。

恐惧是坏事?

我们很容易把恐惧看成是“坏人”——它让人非常不舒服,它阻止我们前进,所以它一定是“坏的”,对吗?一个更有用的观点是,恐惧就像所有的情感一样,是一种信息。阅读消息需要情绪智力 - 或“eq”——即深思熟虑地利用来自我们感觉的数据来做出更好的决定。

人们经常把恐惧说成是一种“不好的感觉”或“负面情绪”——甚至是一种弱点。事实上,恐惧是一种健康、有用的保护感。它帮助我们评估风险。使用情商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考虑:所有的情绪都很有用.当人们正在经历重大的情绪时,对自己说:“这很有趣——他们正在感知一些重要的事情”,然后努力去理解它。

当你在改变过程中,调整恐惧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它给了我们关于我们(和他人)的线索是识别这种情况的。

关键词:感知。恐惧不是关于事实。这是我们看到的方式。你是如何感知改变的?其他人如何感知?我们经常试图合理化或解释恐惧:这不起作用。即使你认为不合逻辑的原因,也要对待真实的恐惧。

仔细理解和使用恐惧,改变就会起作用。

不要更改失败。

恐惧是改变的关键。

恐惧的许多信息

我们担心的原因是保护免受危险。恐惧用作警告:你在乎的东西有危险。我们通常不确定我们关心的是什么(完全),我们令人认识的风险是什么(完全)。然后恐惧变成了焦虑,一种广义的压力感,并且几乎不可能确定感知挑战。

另一方面,当我们能识别恐惧的来源时,我们就能洞察。我们可以准确地理解我们认为的威胁是什么,针对什么?这些都不是我们可以在理性层面上回答的问题,如果我们试图回答,我们注定会错过真正的洞见。恐惧是一种感觉体验,它是一种比逻辑更古老、更强大的智慧(尽管有时不那么精确)。

在变化中,恐惧有许多可能的原因。会工作吗?人们会来吗?我会失去现在的地位吗?我会被排除在外吗?我会被责备吗?有很多可能的缺点,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感知和关心不同的人。通过倾听恐惧,而不是逻辑地猜测,它可以帮助我们提前发现风险,并为之计划。例如:

  • 害怕未知 - 消息是识别下一个可能发生的内容的选项。
  • 担心团队不能很好地运作——信息是明确哪些人还留在团队中,并与他们重新联系。
  • 害怕人们会以消极的方式回应——传达的信息是要计划有同情心和支持性的沟通。

而不是关闭恐惧,承认在改变过程中有“正确的”感觉,并听取它。通过倾听,您可以获得洞察力,然后可以更清楚地规划下一个改变的步骤。

从恐惧到行动

从某种意义上说,恐惧是你大脑的要求方式,“你确定吗?”在在领导力的核心我描述了站在非常陡峭的滑雪坡道顶端的恐惧。你低下头,盘算着自己开始跑步。根据你过去的经验和技能,以及你那天的感受,你可能会感到有点害怕,也可能非常害怕。但一旦你冒险开始滑雪,你会感到兴奋。否则你会摔个狗吃屎。恐惧的时刻是一个问题:你真的想这么做吗?

罗莎公园,黑人美国女子,他拒绝坐在隔离期间坐在隔离期间的后面说:

“我已经学到了多年来,当一个人的思想是弥补的时候,这减少了恐惧;知道必须做些什么让人害怕。“

坚定和清晰的信念给恐惧传递了一个信息:“谢谢你的关心,但是,是的,我真的很确定,所以我现在不需要你。”当然,很多时候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因为前进的道路还不明确,所以我们还没有下定决心。这里的诀窍是不要试图克服恐惧或“假装恐惧”,直到你成功。在内心深处你知道那是一个谎言,只是做那些心理体操太费劲了。相反,试试这个:时间旅行。

人类想象力的一个迷人力量是我们走出目前的能力,并考虑:“如果我走下这条路,它可能就像是什么样的?”想象力使我们能够改变视角。从不同的角度看。事实上,我们所有的情绪都是......恐惧只是说,“从风险的角度看这种情况。”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可以看到故事的一部分,然后我们可以做“观察”(看着不同的观点),看看故事的其他一些部分。

重要的是要记住,特别是在压力情况下,我们向别人寻找关于如何回应的线索。在一个迷人的地方文章来自美国科学家关于恐惧神经科学的研究,我们通过观察他人的行为来帮助自己知道该做什么——而恐惧是会传染的。所以,尤其是对领导者来说,承认恐惧、倾听恐惧、带着目标和谨慎前进是很重要的。

恐惧是有价值的,我们需要倾听——但我们不需要让它使我们瘫痪。恐惧可能是一个有用的朋友,但也是一个糟糕的老板。作为一个顾问来倾听它,帮助你评估,但不要让它负责。

没有感觉是一片巨石。

恐惧似乎很大,但它自己并不起。

“你还有什么感觉?”

两者都有。和。

在对行为的压力中,或害怕恐惧,有时我们进入了一种双重思维的陷阱:要么我会害怕或勇敢。在反思上,当然这是无意义的 - 当我们也有恐惧时只有勇气......所以我们还有什么呢?

而不是这种二元的“好/坏”框架,有巨大的力量持有的感觉:两者和。我们可以既害怕又勇敢。既坚定又谨慎。既有希望,也有担忧。

一个简单,强大的一步是问自己和另一个人:我还有什么感觉?右边是一个解释这个的小视频。

有时候我们会害怕去做

在我们的EQ Livestream关于这一时期(在新冠肺炎的不确定性和反种族主义起义的情况下)的领导方面,艾耶尔公主的史密斯以一个引人注意的重新定义结束了这场深刻的对话:“有时我们会害怕地去做”(以下是“必看”的最后几分钟)。

这个框架是变革的,因为它承认了许多重要的事实:

  • 能够害怕意味着我们在乎,这是一种祝福。
  • 有选择是一种天赋。
  • 为了有机构,看看我们能够前进,是一种持续远远超越这一刻的力量。

毕竟,当我们前进时,在这些时刻,当我们的声音颤抖时,不是在我们最有可能学习和成长的时候?

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恐惧并不存在于真空中。巨大的恐惧意味着我们正在感知巨大的威胁和巨大的机会。变化是一个拐点——可能性就在这里。现在。展开。当我们真正害怕的时候,也许正是我们最清醒地认识到这个世界的本来面目和它可能变成的样子的时候。

跟我来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