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 25

解构种族偏见中的非人化力量

拥抱情感的复杂性来推翻压迫

在种族偏见发生后,尊重BIPOC所经历的复杂和丰富的情感有什么重要意义?为了符合社会规范,人们在成长过程中听着“不要太____”(大声、安静、愤怒、悲伤)——虽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事实,但在EQ Live,我们最近讨论了这种压力是如何被种族主义放大的。

种族主义否认完全的情感表达,部分原因是身体上的危险,例如,如果一个黑人表现出愤怒,有时,过于频繁地,会导致警察的报复。还有情感上的危险——例如,普遍认为黑人女性易怒的刻板印象会导致一些黑人女性拒绝自己的愤怒,以此作为拒绝这种刻板印象的一种方式。换句话说,施加在BIPOC社区上的情感约束导致了作为种族偏见副产品的非人化体验。

然后是沟通。在两极分化的美国社会,白人愿意听到黑人所经历的愤怒和痛苦吗?多种族的人是否愿意给予情感上的优雅以尊重彼此的感受,并一起感受和治愈?

小组成员:

凯伦·t·克拉多克是应用心理学家,认证情商从业者和个人/执行教练。她对公平与健康、领导力与伙伴关系以及跨部门能力建设等问题特别感兴趣。她的实践基于心理-情感功能,关系-文化理论和联系,其中包括探索种族/性别,弹性,创造性表达和包容的神经科学。她是Wellesley College Centers for Women的访问学者,也是the Wellness Collaborative, Inc.的联合创始人,专注于跨学科倡议和学习平台,以解决差异和提升优势。她的写作和编辑作品包括《黑人母亲的身份:轮廓、背景和考虑》、《种族排斥为何伤害以及我们如何保持韧性》、《COVID-19危机期间的社会和情感学习:公平视角反思》。Karen是马萨诸塞州社会情绪学习联盟公平与包容委员会的指导成员/主席,也是美国社会情绪学习的国家顾问。

慈善古德温是一名牧师和授权和领导教练,具有在宗教机构行业工作的证明历史。她是虔诚杂志的作者,起床:在50天内发掘你的激情并采取勇敢的行动.慈善在牧领神学、牧领辅导、社区组织、讲道和教会成长方面有技巧。拥有圣保罗神学院神学及宗教职业神学硕士学位,是优秀的社区及社会服务专业人士。她住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在那里担任联合卫理公会教堂的克莱顿牧师。

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关键问题

  • 在你开始积极学习情绪和情商之前,你的生活经历是如何影响你对情绪的理解的?
  • 在你的辅导和咨询中,你从黑人那里听到的关于情感的一些主题是什么?
  • 最近几个月,包括我在内的一些白人开始意识到美国种族主义的严重性,他们可能会说“我不知道”或甚至“我很震惊”之类的话。你觉得怎么样?
  • 是什么种族主义制度和模式促使生物技术中心否认自己的某些方面?我们该如何克服呢?
  • 解构种族主义的非人性化影响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你能教我们一个关键的技能或一个关键的想法,帮助我们朝这个方向前进,你会分享什么?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