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 26

育儿转型

在混乱的变化过程中,我们如何支持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孩子找到更多的平衡?

即使在“正常时期”,父母和孩子的过渡时期也是复杂的。就在你们似乎都知道如何保持平衡的时候,地板因为一些事情而倾斜,比如开始上学、搬家、有了新兄弟姐妹、新工作,或者只是变老了。

而且,这些远非“正常时期”。在大流行时期,一切都被放大:因为父母甚至更大,我们的强调和恐惧。孩子们的压力和恐惧也更大。

想想我们的孩子和父母的影响: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项调查,77%的美国人说他们的生活被病毒打乱了,70%的人压力很大,92%的人预计经济会衰退。Julianne Holt-Lunstad在《健康事务》杂志上写道:在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里,孤独增加了20%到30%,情感痛苦增加了三倍。信诺孤独和工作场所:2020年美国报告:61%的美国人感到孤独——所以孤独是一种流行病,被CV19流行病放大了。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处于这一高度挥发,孤独,压力的背景......对于许多家庭学校开始,工作正在发生变化:我们现在如何父母?

小组成员:

愿杜松。将她的专业知识与情绪智力,教练,谨慎和积极的心理学混合,可以将SEL计划与激情和明确的愿景指导。可能成立并继续引导Synapse的父教育计划,这是一个将Synapse的SEL程序分开的功能,并将其保持在前沿。可能负责教学人员的培训培训,为学生的SEL课程制定战略计划,并教授自我科学。在Synapse之前,5月份父母教育主任,六秒钟,她帮助推出联合国儿童节节日和养育人民育儿播客。除了她的榜样,还可以在Synapse领导股权,包容和多样性努力,专注于确保包容性和无障碍的学校界。可以赢得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MBA,以及哲学哲学哲学和韩山山学院学院。可通过六秒钟和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没有工作的时候,可以欣赏大自然的伟大看法,看着她的家人品尝她的烹饪创作,并阅读改变她当前范式的任何东西。

可能卡塞姆他是一名治疗师,拥有瑞士日内瓦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的咨询硕士学位,也是一名认证积极纪律家长教育者和认证积极纪律幼儿教育者。她在埃及和国际上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工作场所包括精神病院、私人诊所和学校。梅的客户患有严重的精神障碍,成瘾,家庭问题,焦虑和抑郁,和一般的生活适应挑战。她还为国际组织提供紧急情况下的心理教育课程,工作场所的心理健康急救和健康。May主持基于正念的压力和行为管理小组会议,在冥想和可视化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梅是积极纪律协会的成员,并获得了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心理健康急救认证。最近,梅在2019年联合创立了Scarabaeus Sacer,这是一个道德时尚品牌,生产100%有机埃及棉街头服饰。通过主题系列,该品牌倡导社会和环境问题,并希望时尚成为开启对话和提高意识的工具。

杰拉尔德·布什他是情商管理和领导力咨询公司GBKB Consulting的所有者和首席情商官。Gerald拥有多年的领导和变革管理经验,领导批判性思维和评估,并管理创新的人力资源计划。Gerald了解如何开发咨询业务解决方案,并推荐符合组织使命和愿景的项目。

约书亚·弗里德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情商网络,自1997年以来为一个更具欧洲风格的世界工作。乔什是一位主认证的教练和领导核心畅销的作者

关键问题

  • 你收到的育儿建议是多么糟糕啊

  • 你在2020年的严厉光线中的父母听到了什么是来自父母的东西?

  • 什么是挑战,没有改变,只是“正常不可能”的育儿?
  • 作为一名家长,你正在努力应对哪些感受?
  • 我们该如何重新构建这个问题,“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 你是如何调整你的日常计划来引导或帮助你的孩子学习的?
  • 如果你可以挥动你的魔棒,给父母们一项新的技能,让他们在过渡期做父母,你会选择什么?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