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27

提高情商的日常练习

情商是“只需要知道”还是我们可以使用它?

你知道情绪智力是有用的......但你真正每天用它如何使用它?

我们要求教师从成长U中分享一些最有效的做法,提示和策略,使方程式纳入行动。

小组成员:

彼得Hatherley-Greene在中东生活了25年,拥有阿拉伯文化与社会博士学位。作为EQ SEI评估员和生命体征及人力管理洞见(IPM)认证,我继续在区域内进行虚拟培训,几乎每天都运用我的情商知识和实践!

贝思Offenbacker,Beth的工作侧重于具有“绿色”或可持续性焦点的技术/科学专业人士和组织。经过认证的教练,认证的EQ评估员以及人员管理培训师的认证见解,她在社会科学和她的研究中心有效地从事不同文化背景的研究中心。她每天都在家里,在工作和社区中借鉴她的EQ技能。“我喜欢我总是在成长并推进我的效果技能,”Beth说。

Fiorella Velarde,心理学家,认证教练和教育家&六秒拉美地区网络总监。菲奥雷拉致力于通过情商、艺术和冥想实践创造快乐、幸福和价值,她经常首先应用于自己,以治愈自己并为他人树立榜样。

玛丽亚杰克逊,EQ Coach&Author的照明,是一个自称的完美主义者,并每一天做出情绪智力,以建立同情和同理心。作为一种情商,客户的客户包括哈佛大学和谷歌,她将基于证据的技术与全身心的同情融为一体,让参与者感受到灵感和赋权设定燃烧他们内心的体验。

约书亚自由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关键问题

  • “知道欧洲风格”和“练习欧元”之间有什么区别?
  • 当几乎一切都触发我时,我如何在这些不确定性期间管理我的强烈情绪?
  • 想象一下,你突然充满了情感,你非常不舒服。什么是情绪,你接下来做什么?
  • 你每天做的一件事是在情绪上聪明的人?
  • 当你开始情商之旅时,你会做什么来练习情商?
  • 如果让你从今天的情商模型中选择一种能力,你会选哪一种?
  • 情商能让你“控制”结果吗?
  • 在Covid中,一个EQ练习*大多数*有助于您留在均衡的地方?
  • 即使在困难的时候,情商训练是如何丰富你的生活的?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