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中情商的五个要素

优化表演情绪

情绪驱使人们。人们驾驶表现。

简单的想法,但怎么样?点击最新的研究提供了基本策略。

正如在任何战略规划中一样,我们花费资源来实现一个结果。为了有效地运用情感资本的价值,领导者需要明确目标。我们要优化什么?“积极的文化”还不够具体。也不是“幸福。”为了充分发挥情商的作用,领导者需要规划自己的文化——为自己的目标服务。这里有三个专家的观点如何设计和实施这种“情感资本策略”。

从大问题开始:“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当答案清晰时,你就会知道你在我们的情感资本策略中想要达到的目标将维持性能的文化类型.”

弗里德曼说它在仙境中的奇怪问柴郡猫的方向时有点像。“你想去哪里,”猫问道。“我不知道,”爱丽丝说。“那么你的路径并不重要。”

那么你需要你的组织去哪里?例如,假设创新是目标。组织必须存在哪些条件来实现这一目标?人们需要协作并从不同地区共同交叉授粉的想法,并提出以前从未见过的解决方案。为了获得人们之间的这种流程,高信任将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该公司将需要选择和开发具有强大的信任建设能力的领导者。

但这不是一个适用于所有人的公式。“你不可能对文化的所有方面都进行优化,”弗里德曼告诫道,“选择你的首要任务,并全面投入其中。”

为了达到你的目标,你会优先考虑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创新?一致性?有趣吗?只选1”(电子邮件保护)

洞察1:

链接文化,
战略和目标

约书亚弗里德曼文化

乔舒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是全球情商社区Six Seconds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他对领导者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您的组织的“理想温度”是多少?

谁承担责任来制造它?

当Chip Conley是加利福尼亚最大的精品酒店集团Joie De Vive的首席执行官描述了他的首席执行官的工作作为“首席情绪官员”。康利继续成为Airbnb的全球招待和战略负责人表示,领导者是“情绪恒温器”。问题是,“温度”是最佳的?

Freedman:“在我们自己的组织,在这个阶段,我正在优化所有权.我们正在努力建立一个社区来支持十亿人练习情商。要做到这一点,我十分清楚,这需要我们的团队和成员达到前所未有的参与度。

根据这个标准,我做出的决定会激发承诺、激情、乐观、决心等情感,这些情感将支持一种共享所有权的文化。建立这种‘共同拥有愿景’的核心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唯一途径。”

虽然“所有权”、“参与”或“授权”听起来很诱人,但弗里德曼表示,组织需要为文化选择一个优先事项。根据你的策略,确定企业文化的首要目标。例如,如果你的战略需要创新,就不要尝试建立以规则为导向的文化。但如果你的战略是关于一致性的,就不要试图建立一种风险导向的文化。”

“一旦整体情感资本战略很清楚,”Freedman说:“然后我们可以使用情绪智力来识别策略和领导技能来实现它。”

在2020年工作场所活力研究中,我们看到情绪智力与这种以这种人的重点领导 - 信任,乐观和企业家精神出现为钥匙:

信任提供风险的安全性。

乐观提供尝试选项。

创业要求领导人拥有所有权。

Freedman提供三个“必须回答”问题,以启动您的情感资本战略:

  1. 你的目的是什么?

  2. 你将采取什么关键策略来实现这个目标?

  3. 什么是一种情感和文化规范,即最有力地支持该战略?

领导力就是如何将战略转化为行动。获取最新的组织活力研究,看看如何做到这一点

洞察2:

优化的订婚

艾尔顿·帕斯科报道

Eldon Pascoe是英国委员会专业发展主任,在那里他领导了全球企业培训和领导方案的团队。

帕斯科表示,员工敬业度是该地区企业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坏消息是,根据盖洛普(Gallup)的调查,亚太地区只有9%的员工在工作。

帕斯科建议各国领导人关注三个关键领域:

1.您希望确保人们在组织中的角色具有意义和理解。他们有所作为吗?

  1. 我们大多数人也希望有一种掌控感。识别和发展人们的优势会在工作中创造出优势。

  2. 最后是自主权。人们希望自己能有所控制。在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拥有一些自主权。”

帕斯科提到了来自至关重要的组织他的团队将其应用于一个非常成功的管理培训项目中。

他看到它的工作:“如果一个领导人可以掌握这三个领域,那么他们就可以对参与作出影响。”

关于组织活力的最新研究是什么?

观点3:

优化信托

信托公司的Nehad Tadros

Nehad Tadros是一名高管教练;中东最大的物流公司Aramex的前全球培训和领导力发展总监。

Tadro的首要任务之一正在增加信任。为此,她说,领导者需要从自己开始。“领导者需要意识到他们的情绪如何推动自己的行为模式。”她指出,如果没有这种意识,领导者将不会有效地沟通,解决问题或影响力。

“自我反省是一种进化的能力,”塔德罗斯说。我们并不纯粹是理性的,所以我们需要注意我们自己的感受,思想和行动如何工作(或不工作)。“例如,您是否注意到您在为您的团队提供反馈时使用心脏平衡头部的人?”塔德罗斯建议领导人学会提出关于情绪和行为的问题。“你可以问一个值得信赖的同行或你的团队成员,”她说,但是必须开始有关您自己的行为模式的反馈。塔罗斯说,当领导者开始培养这种意识时,信任和沟通就会增长,因为“你向你的团队展示了你的开放性和积极改变的意愿——这也会对团队产生积极的影响。”

你将如何设计和实施“情感资本战略”?

从组织活力的最新研究开始

Low的客户正在寻找竞争优势,以提高他们的效率和业务表现,特别是在客户服务和销售领域。低的发现“随着对客户经验的需求增长,服务专业人员的需求实现了对其情绪的自我意识提高的水平加速。”

低情商是服务的关键:

“最有效的服务专业人士具有非常强烈的情绪智力能力,如导航情绪,以获得更积极的结果(服务恢复)和同理心(能够倾听和感知别人的感受)。”

观点4:

优化
为了忠诚度

乔纳森低

他与亚太和中东地区的高管和机构合作,专注于增强自我意识加速成功的前提。

当组织董事会时,他们的客户服务表现和参与增加。这是一个积极的循环。低解释:“增加自我意识具有直接结果,帮助更好地与客户联系,建立更多的客户忠诚度并实现更高的销售额。”

勒夫建议,想要建立良好的客户参与和体验的领导者,可以让团队“想想什么是最棒的个人体验”。那次订婚是怎么回事?他们能识别这些情绪吗?你能做得更多吗?我们可以将积极的情绪转化为更难忘的体验,从而获得客户的忠诚。”

观点五:

领导先走

Erdem Ercan谈性能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六秒合伙人Hayatin Ritmi的首席执行官Erdem Ercan说

一旦我们知道要把“情绪恒温器”设置在哪里,个体领导者又该如何真正做到呢?埃尔坎说,第一步是领导者要足够理性,接受人类不仅仅是理性的。

埃尔坎说:“在商业和生活中,表现是由隐藏在表面之下的驱动因素推动的。情绪一直在那里,影响着我们所有的思想和行动。即使我们否认它们的存在,或者我们不想看到它们,情感仍在推动着我们和我们所有的员工。”

ERDEM引用2017年的生命力研究,作为一个案例。研究发现,在95个国家,当被要求将组织挑战分类为“理性/技术”或“情绪/关系”时超过70%的最紧迫的组织问题是在情感领域

ercan的结论是简单的:“如果你想要表现,你需要了解是什么真正驱动着你的团队。然后有效地处理这些情绪。”

他建议,起点很简单:直接问。埃尔坎说:“挑战在于在不做出判断或反应的情况下做这件事,否则他们就不会诚实……或者不会再诚实。”例如,他说,在召开管理会议时,可以先问:“人们现在对这个项目感觉如何?”虽然一些经理很难准确回答,但只要稍加练习,他们就会变得更有技巧。

“通过这些数据,”Ercan继续说道,“我们开始获得情感信息,这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视角。同时,真诚地问这个问题会让团队成员看到领导对他们的承诺。”

本文从2017年10月2日开始更新,包括新的见解组织活力研究

获得关于组织活力的最新研究

情商有什么新发现吗?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同理心是工作的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取代各行各业的知识型员工,社交和情感技能将成为区分优秀员工的因素

Patty Freedma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