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案

增加员工参与

在小松的六个月领导发展过程中,使用六秒的生命体征框架,订婚增加了112%.同时,植物性能增加了9.4%

背景

Komatsu是世界上第二大建筑设备和矿床矿床制造商。在全球经济衰退之后,这种案例研究侧重于意大利的植物。在这个经济衰退的气氛中,管理层面临严重的斗争,特别是员工参与。弗朗切斯科·布拉西的人力资源总监:“我们在危机时期。但我们仍然需要能够努力继续前进,所以我们认识到这一困难时也可能是一个机会的时间。我们需要借此机会改变公司文化中的观点,以培养能够帮助公司在经济衰退后增长的员工的技能。我们需要建立员工参与。“

小松与六秒钟合作,以增加员工的参与。该项目六秒混合了使用评估,培训和基于项目的学习,涉及经理创造新的参与愿景。本案研究重点介绍24个二线经理。

EQ影响员工参与
推动植物表现

生命迹象干预后员工参与增加

生命迹象干预后的植物性能增加

情商如何帮助......?

衡量员工参与

统计上可靠的评估为您提供了您需要了解基线的数据并衡量进度。了解更多

增加员工参与

更符合从事的员工更远,创造繁荣的工作场所和更好的底线。了解更多

增强性能

具有更高参与的组织更有效,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更高的利润。了解更多

“人们感到很好......”

“看看训练中的环境,人们感觉很好——既实用,又温暖。然后,他们为公司里的其他人重新创造了这种体验。这个附加值。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到,对很多人来说,‘情感’这个词不再是禁忌。”

-FrancescoBlasi,霍乱总监Komatsu

1.可以衡量员工参与吗?

在这种情况下,员工参与被衡量电视(团队生命体征),统计上可靠的研究过程,旨在确定协助和干扰增长和底线成功的区域。

根据重要的标志手册[3],高性能的团队气候由这五个因素驱动:信任,动机,变革,团队合作和执行。

五个可测量的司机

T.锈:人们有一种安全和保证感,因此他们会冒险,分享,创新,超越自己的舒适区。

动机:人们需要感到充满活力并致力于做出超过最低要求。

改变:员工和机构是适应和创新的。

团队合作:人们觉得合作并沟通迎接挑战

执行:个人都集中在一起和责任。

电视和衡量整体参与

电视是亚洲、欧洲和美洲的数百家机构和5万多家行政机构采用的一项有效措施,使用9种语言。该工具为每个因素在50-150的范围内生成标准分数,其中100为平均值。

额外的规模电视是一项参与的衡量标准,它代表了参与者对本组织的承诺的整体观点。“参与指数”是基于积极参与(完全犯下)的员工数量的比率VS中性VS脱离(未承诺)。接合指数以0到100的比例报告,50作为平均分数。

2.情商会增加员工的订婚吗?

初步评估揭示了员工参与的重大挑战。在“订婚”类别中,只有8.3%的管理团队得分,总体“参与指数”得分为33(此指数的平均得分为50;高性能的基准为80)。

整体参与

在球队生命体征干预后,“全面参与指数”得分增加至70分。

  • 电视前干预,整体参与
  • 电视后干预,整体参与

员工脱离脱落33%

虽然整体参与增长了112%,但脱离员工的百分比从41.6%降至9%,代表了态度的大规模转变。

  • 电视前干预,脱离员工
  • 电视电视干预,脱离员工

讨论:EQ和组织参与

该研究基于一小组经理,但它表明有效的团队合作对较大的社区有重大影响。有针对性的培训与这些管理者建立情绪智力的“涟漪效应”,积极影响整个工厂的参与。使用“情感智能”的建筑和支持团队的过程似乎工作。

在员工断开连接和管理人员努力建立对齐时,小松案件提供了重要的洞察力。关键策略在案件结束时总结。关键是认识到人们不仅仅是理性的 - 如果我们没有聪明地了解的情感驱动程序的参与,我们将失败。

3.情绪智力影响性能吗?

小松发现需要重新定义它们测量性能的方式。他们决定修改内部绩效管理系统以创造更多的参与,他们学到的EQ值会增加性能。他们开发了一个“360”的反馈过程,包括绩效评估的主管,同事和同事。

结果

有效;电视干预后植物性能提高了9.3%。

  • tvs前干预表现评分
  • 电视后干预性能分数

建议书

管理者和顾问可以从案例中学到什么?请记住,该项目发生在危机时期。通常,这意味着撤回和保护......但是由于需求“为下一个机会准备好,”管理人员有机会冒险。

由于谷歌的项目亚里士多德如此清楚地证明,改变的风险只会在心理安全的背景下发生。所以情绪聪明的领导力是关键。

我们今天可以参加营业的三个见解:

1.要创造变化,人们需要改变。涉及经理以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为他们提供了洞察力和工具来试验替代方案。俏皮,项目驱动的方法提供了管理者承担风险并尝试新的东西的邀请。

2.为人民方面提供有意义的数据。强大的,创新的团队有款式,才能,EQ技能和能力。理解这些数据的经理人能够更加富有洞察力,并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决定。

3.创建选择。在重大挑战和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人们感到困惑 - 无力。然而,当人们自我选择时,他们有权力。他们变得更加致力于这个过程,他们觉得结果的所有权。这意味着利用自主权的力量并将解决方案放入人民手中。

你从这种情况下拿走了什么?分享在下面的评论中。

“球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真的很想实现目标。每个群体中有一个强大的团队精神,创造了非常积极的能量。“

本研究最初发布于2013年12月11日,更新了9月23日,2020年9月23日

作者

约书亚自由曼

约书亚自由曼

首席执行官,六秒钟

Massimiliano Ghini

Massimiliano Ghini

董事会成员,六秒钟

与Anna Maria Caotta合作

来自我们的客户

“可能是我在25年的业务中出席的最好的培训课程。”

詹姆斯杜瓦

导向器kwikform.

“EQ对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但在近30年的公司工作中,我从未有过EQ解释过,并以这种最具吸引力的方式展示和呈现。一个丰富的促进者。这是我20年的最佳计划。“

joni peddie

Bizcomm和讲师的MD吉布斯商学院

“情绪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宝贵,但很多时间折扣。本课程连接点,使情绪的价值提出到工作场所。“

黎明卡纳

人力资源培训经理Cache Creek Casino Resort

最近的文章

[et_pb_dpblog_portfolio全角=”关” posts_number =” 4“include_categories =” 5,552,529,544,556,531,550,538,541,546,545,537,533,571,565,530,539,564,585,562,532,563,540,567”show_categories =”关闭” show_pagination =”关闭” _builder_version =” 13年3月19日“title_font_size_tablet =” 51”title_line_height_tablet =” 2“caption_font_size_tablet =” 51”caption_line_height_tablet=“2”saved_tabs =“全部”_i =“0”_address =“15.1.0.0”/]

我们一起工作吧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