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29

为什么SEL现在更重要?

在大流行期间,社会情感学习变得更加重要 - 更困难

强调教育。教师,管理员,孩子们,父母正在努力 -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在这样的时间关注社会情感学习(SEL)?对于远程或混合教学,是可能的吗?

“新冠高压锅”暴露了世界各地教育体系的裂缝。Axios的一项新调查发现,59%的美国青少年认为在线学校对他们来说更糟糕(一半的人说他们当面学习更好),但即便如此,70%的青少年表示他们不相信学校可以安全开学,这一比例在黑人和拉丁裔青少年中更高。在这种背景下,建立使学习顺利进行的社会情感条件可能更加紧迫,也更加困难。

六秒钟的每周eq livestream将拥有其中一个早期的先驱者,他们帮助发明了社会情感学习领域的领域,以及在挑战的前线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将讨论为什么儿童和成年人需要SEL,它真正意味着什么,如何与种族股权合作,如果 - 如何在Cocidized教育中工作。

介绍: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在倡导社会情感学习(SEL)是一个伟大的学习的基础。在大流行中,两个真理变得更加明显:

  1. SEL对于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家庭至关重要。学习的学术部分只是没有强大的社会情感基础的情况下不起作用。
  2. 即使是在最好的情况下,也很难做到这一点,而远程教育、混合教育或混合教育都不是最好的方式。

那么 - 我们如何前进?

小组成员:

安娜贝尔詹森是一位“教育者中的教育者”,他帮助创立了社会情绪学习领域。她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位因教育卓越而两次获得联邦蓝丝带奖的校长之一,部分原因是她帮助创立了强大的社会情绪学习过程。Anabel是Six Seconds的联合创始人和总裁,Synapse School的联合创始人,也是一位退休的教育学教授,培训了一万多名教师。

Ashley Tucker.是纽约布鲁克林的特殊教育高中的院长和特殊教育老师。她作为她学校的社会和情感健康顾问,并指自己是塞派爱好者。她专注于促进工作人员/学生的关系建设经验,并为各种学习者提供明确的SEL教学。阿什利特别兴趣以文化肯定的方式实施SEL实践。Ashley目前正在努力哥伦比亚大学教育领导和行政学院,为她的个人项目教师提供内容,当她可以。

cherilyn leet.是六秒的全球团队教育副主任。凭借超过十年的课堂经验,Cherilyn的目标是将社会情感学习整合到各种各样的教育中。Cherilyn在六秒钟内开发关于她的角色情报能力的课程,评估和研讨会。北美的EQ社区的积极成员,谢利尔为富布尔授予的收件人,在此期间,她教授了大学级别的学生,并为哥伦比亚的教师开发了培训计划。Cherilyn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课程和教学硕士学位和教学(天才和有才华)。

诺玛C加尔是El Colegio Charter School的布什研究员和前执行董事;在她的任期中,学校被认为是拉丁蛋白的模型,以及传统教育没有服务的许多第一代对大学生。作为El Colegio高中的执行主任,Norma的无情愿景一直是为了确保穿过门的每个学生最聪明的未来。她在过去五年中创造了一个文化意识,可弹性的环境,所有毕业的老年人都被接受到至少一个后大学机构中。Triennial MN学生调查发现El Colegio是该州的第1所学校,为与拉丁岛青年相关的教育,以及最安全的学校参加。Norma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双语,文化教育家,并拥有悠久的历史,历史悠久的历史与青少年合作,他们的家庭回到了28年。

2019年,诺玛被选中加入着名的布什基金会奖学金,其中成员是根据他们在社区中产生更大影响的潜力选择的。Norma目前正在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追求SPA。

约书亚自由曼他是The Six Seconds EQ Networ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自1997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情商更高的世界。乔希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感觉做朋友,并利用情绪走向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用的未来。他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也是国际畅销书《在领导力的核心以及商业,家庭和学校的eq上的五本其他书籍。六秒的工具和方法用于200多个国家......从制定拉美西门子的商业领袖(6sec.org/siemens.)到肯尼亚正在成长的勇敢的领导人(6 sec.org/wmf)与儿童基金会合作,免费携带数百万儿童(6 sec.org/popup)......我们正在努力练习十亿人。

关键问题

  • 由于Covid-19,教育的哪个方面对你来说变得更加重要?
  • 你的老师们今年在教育方面遇到的困难是什么?
  • 大流行如何影响SEL的需求?
  •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对这个关于SEL和Racism的Livestream有很多对话 - BLM起义如何影响你对SEL的理解?
  • 你看到在Cocidized教育中工作的策略是什么?
  • 你是否有一首歌曲或一首诗中的一句话捕捉到了2020年SEL的挑战?
  • Sel在哪里以及如何在培养学校领导者和他们的教师之间的高压力谈话中发挥作用?父母和管理员之间?
  • 许多学校存在于炼狱的状态:他们已经亲自打开,直到爆发将给他们重新上线,他们在一家控股模式在线,直到国家领导人或卫生官员说,或他们将学校日历,试图预测或战胜病毒。不确定性对孩子们有什么影响?对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的SEL信息是什么?
  • 对于那些在学校通过广播、电视和WhatsApp信息传播的国家,SEL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和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 什么希望你能够在2020年的时间内支持学生,老师和家庭?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