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不确定性:
在冠状病毒期间练习情绪智力

虽然我们无法控制大流行和所有带来的所有,我们可以控制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想要掌握的东西。

冠状病毒将正常生活接地,尖叫停止并用......问题替换。

这么多的问题。其中大多数我们无法回答,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数据。我们剩下什么?很多不确定性。和不确定性,因为你可能觉得,可以是一种特别困难的感觉。我们的大脑硬连续不喜欢它,使其与危险等同起来。关于我们的大脑的惊人事实:我们宁愿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会发生而不是处于不确定性状态。

结果?反应性的螺旋。

即使是通常导航变化的人也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深处不确定性的时候不同,开始感到迷茫,绝望和焦虑。当我们周围有波动和恐惧时,它会降低自己的均衡。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样的时候,练习情绪智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如何在未知的情况下感到不那么远离控制

虽然我们无法控制这一流行病及其带来的一切,但我们大多数人实际上有一个巨大的控制范围。我们可以控制我们是谁,以及在它面前我们想要代表什么。我们可以控制我们读什么和分享什么。我们可以控制如何倾听和支持我们周围的人。

要感受到更多的控制,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在驾驶员座位中的方式。例如,我们有关于我们的思想,感受和行动的选择。我们可能没有完全控制,但我们有选择。

我们还可以选择我们专注于哪种感受。不确定性可以剥夺并瘫痪我们,但它也可以燃料,促进学习和生长和好奇心。当我们被推到改变时,我们可以抵制,并且,我们也可以突破旧图案,建立新的模式,并澄清真正重要的东西。我们可以用目的向前迈出,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间内照顾我们和其他人的情感健康。

运用情商来探索不确定性

每个日历季度,六秒选择一个主题,因为我们对研究的重点和我们的社区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免费EQ咖啡馆(在线)。鉴于这场危机期间世界的国家,我们正在专注于挑战,复杂,重要的感觉:不确定性。

像大多数感受一样,了解不确定性的意义将帮助我们努力。所以本季度我们将潜入未知的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我们将提供提示和策略,以导航与情绪智力的不确定性。以下是一些资源开始:

通过KCG过程。从这些基本问题开始,形成基础六秒模型的情商我感觉怎么样?我有什么选择?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加入EQ社区。当你处于不确定性的时候,它会更好。通过许多人与全球社会联系免费,低成本或深入的情绪智力研讨会.另外,加入我们社交媒体

获得作为EQ从业者获得认证。情绪智力技巧是可知的,形成与自己和其他人成功关系的基础。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它比以往更重要。加入全球领导人以情绪智力为解锁EQ.或者在您的EQ旅程中的下一步。

命名感的力量

第一个接触我们的情绪智力的门口是进入并认识到自己,别人的感受。没有判断,无需采取行动:只是通知。因此,随着你与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之一的努力,如果你感觉很大,就会认识到它。这是您的一条消息,给您,并试图帮助您应对。然后考虑:我还有什么感觉?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