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课堂SEL Check-In活动

社交情绪学习对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成功至关重要,但大多数教授觉得他们没有时间去做。这里有5个快速、简单的“签到”活动,可以将社交情绪学习带入课堂。

丽莎·约翰逊博士,教育学博士。迪比克大学(University of Dubuque)个人赋权主任、情商发展研究所(EQ Development Institute)创始人

不是一只手

每学期都有同样的调查,我开始社会情感学习的大学课程:

“如果您收到了如何识别,理解,管理和故意使用您的情绪的深入教育,请举手

通常,没有举手。尽管有充足的证据表明社会情感学习对于学术和生活成功至关重要,但它很少在课堂上焦点,从k前到大学。

情绪签到是一种快速、有效的将社交情绪学习带入生活的方法。这里有一个概述,什么是签到,为什么他们是重要的,以及5个实用的签到活动,你可以尝试。

#selday的特别活动

“签到”是什么?

签到是一个过程,学生被邀请停下来,暂停,探索,并欣赏他们的情绪。它使谈论情感正常化,并使学生能够将他们的情感视为资产。根据米歇尔克萨克博士的加州大学州的研究在美国,承认自己情绪的简单行为有助于平静杏仁核,并降低我们所感受到的情绪强度。通过说出我们的情绪,我们觉得自己更能掌控。当我们说出自己的感受时,我们不太可能经历情绪劫持,学生可以创造空间,故意选择如何前进。

出于这个原因和许多其他原因,简单的签到活动对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每个教室都是至关重要的练习。签到帮助我们学会识别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并提供了练习驾驭情绪和建立牢固关系的机会。另外,也许最重要的是,签到为学习设置了理想的环境。在每节课开始的时候留出少量的时间来签到,这将对学生的整体学习和表现有很大的好处。

这里有5个实用的签到活动,你可以在课堂上尝试一下:

5实际的SEL登记活动

1.探索EQ感觉图表

一种帮助学生传达他们所感受的方式正在使用eq感觉图(部分知道,选择,给予练习册).下载此免费资源并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份副本。接下来,让学生配对,用情商情感表互相确认。提供以下问题供学生讨论时使用。

你现在有什么感觉?

那些感受来自哪里?

你还有什么感觉?

全班同学一起回来,让一些学生分享他们注意到的事情。

2选择情绪表情符号

使用Emojis可以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表达学生是如何感受的。让学生根据感觉如何绘制或分享表情符号。作为选项,学生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来搜索Emojis或为学员提供表情符号,供学生选择。接下来,要求志愿者根据他们的感受如何分享他们的表情符号。

下载EQ感觉图表

想尝试eq感觉图表办理登机手续吗?只需填写表格,我们将向您发送PDF版本来打印出学生:

3进行身体扫描冥想

将冥想或正念融入课堂可以帮助带来冷静和意识,甚至最大化学生的潜力。这是一些信息和样本身体扫描冥想来自Headspace,这是一款由一名专攻冥想的前僧侣开发的应用。

4参加画廊报价散步

在这项活动中,学生可以选择这句话表达了他们当时的感受。〇显示8个引号这是Goodreads上的随机样本-围绕教室创建八个站。让学生分散在教室里阅读每一句引文。一旦学生读完了所有的8条引语,让每个学生站在反映他们感受的引语旁边。作为一种选择,让学生创建或选择他们自己的引用,如果没有一个与他们产生共鸣。接下来,请志愿者分享他们的名言,以及这些名言如何反映他们当前的感受。

“我的情绪是什么?”“游戏

使用EQ感觉图,让学生确定如何单独感受。接下来,要求一名学生展示他们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的感受。看看全班是否可以猜测该学生的感受。

5个创意签到问题

如果你没有时间做某项活动,试试这些简单的SEL问题。这些来自于六秒情商教育课程

  • 你能想一下你见过的最善良的人吗?是什么让这个人如此特别?
  • 篝火有很多部分,像石头、木头、火柴、火……哪一部分符合你今天的感觉?
  • 你的冰箱里有什么物品在这一刻代表你的感受?
  • 如果你想象一个挑战的时间意味着你在河的一侧:另一边是什么?
  • 如果你有一位真正支持你的老师或其他人 - 他们对你这么做的工作了吗?

如果你在课堂上有社交情绪学习的问题或活动,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分享!

更多的社会情绪学习资源

查看这些文章和视频,了解更多关于SEL和六秒对这项工作的承诺: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