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的十几个幸福

13减少Covid-19期间减少压力和焦虑的提示

即使在大流行,压力,焦虑和孤独之前也在历史新高。现在,我们在增加情感挑战时 -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减轻压力,平静的焦虑,彼此联系?首先是一些关于压力,缩放疲劳和关系的神经科学。然后是一个“面包师的十几”(13)幸福提示。

在危机中,我们的大脑处于高度警报.据Anabc pol.,77%的美国人表示,其生命受到病毒的破坏,70%的强调高度强调,92%期望经济衰退。在另一个报告中,在大流行寂寞的前几个月内增加了20%至30%,而情绪困扰增加了两倍。

额外的Covid-19副产品缩放疲劳.我想知道你们有多少人遭受痛苦,并且没有意识到这一事实?我们作为人类,已经开发了对神经科学家现在意识到的内容的内脏理解:

例如,我们的身体是基本上的传染器机。我们不断监控周围环境,让我们摆脱危险。没有考虑它,我们拿起非语言线索告诉我们我们与之互动的人是否是朋友或敌人。缩放使正常过程几乎不可能进行。我们可以看看相机,所以其他人可以看到我们的眼睛,或者我们可以看看别人非语言线索.在缩放上,我们不能同时做两个。有一个时间滞后。

我们不同步。

这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因为适当的眼神交流传达了这个信息。“我专注于你——我的沟通渠道是打开的(眼睛和耳朵),我准备好与你互动了!”

因为这些社会信号不能正常交付,所以大脑困惑,不确定,因此采用叫压力的高度准备感。整个过程是非自愿的。在缩放上,我们被锁定为防御性操作模式。为了支持这个假设,最近匹兹堡大学学习发现人们使用社交媒体越多,他们就会感受到孤立。

压力升高:
理解
强调如何工作
在我们的大脑
给我们线索
减少焦虑。

毫无疑问,我们感觉更多压力比我们两个月前。我知道我是。

压力是一种令人迷人的现象。它基本上是大脑对任何需求的反应。有害程度取决于压力的强度,压力的持续时间,以及我们是否做任何事情来打击它。

压力结果来自:

  • 争论;
  • 关于未来的不确定性;
  • 失去你的工作;
  • 疾病 - 无论是简单的寒冷还是复杂的霍奇金淋巴瘤;
  • 作业太多;
  • 老师或老板的负面反馈;
  • 失业家庭成员;
  • 试图决定吃什么晚餐;
  • 准备和演讲;和
  • 该列表继续和上。

思考一分钟,并确定您目前正在体验的三到五个压力源。这些也有这些增加了吗?

有趣的是,压力对女性对男性的影响更大。对于千禧一代而不是婴儿潮一代,它似乎更令人担忧。此外,这对老年人对年轻成年人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斗争。统计上讲,去年30%的成年人报告了比前一年更多的压力。我相信今年的数字将更高。

当压力发生时Amygdala.(负责情绪处理的杏仁状器官)向大脑发送信号下丘脑(这是大脑的指挥中心;它像交通管制警察一样。这个交通管制警察告诉我们FIght或F李或在某些情况下FReeze。

FFF.(战斗,飞行或冻结)反应产生了物理反应 - 增加了心率;肾上腺素涌;提高意识;并且更多的皮质醇被泵入身体。

虽然压力实际上可以是有益的,如果皮质醇太多储存在身体和大脑中,则会发生突触中断。这反过来减少了大脑中的灰质并促进炎症。吉尔戈德斯坦,哈佛医学院,报告压力让我们健忘。压力缩小大脑并增加了杏仁达拉的大小 - 使我们对新的压力源更敏感。

因此开始了一个恶性循环 - 就像老幼儿园歌曲:公交车上的轮子绕过,圆润,圆润。所以,慢慢地慢跑!把刹车放在 - 停止公共汽车!

是什么

最好的方法

减少

压力和焦虑吗?

研究(根据Yale University)表明大脑的可塑性允许它模具和重建受庭园的区域。换句话说,您可以扭转损坏。因为压力击中前额叶皮质,所以负责学习的大脑面积,我们发现对抗压力的方法至关重要。我知道我不希望我的大脑从自然而然地呈现的压力萎缩,通常每天都是如此。

我已经生成了13的想法- - - - - -面包师的十几个-对抗压力:

保持感激杂志;每天花费至少两(2)分钟写下您感激的物品;这可能像华丽一样简单紫红色的九重葛灌木丛在你的前门或宣布你的侄女怀孕的宣布根据John Medina的说法,我最喜欢的神经科学家,每天只有两分钟将做两件事:增加你的乐观主义,减少对医生的访问。是的!!!

为自己找到一个啦啦队长;一个天然阳光和乐观的人;要求他们向您发送令人鼓舞的积极信息;我妹妹塔米,对我来做这件事。

找到一些惊人的东西来模拟你的奇迹和敬畏;它可能是邻里公园的恒星或拜坞树,其多个分支乞求攀登;或者,拿一个虚拟现实之旅在大峡谷下或者是大巨人的虚假之旅。

听音乐;你可能会开始verdi的安魂曲;这是鼓舞人心的;音乐是向大脑的情感子弹训练 - 所以找到了可以让你想跳舞的音乐。

make;找到一个需要支持的人;试着担心他/她而不是你自己。

练习同理心- 血液,帮助第二次收获递出食物盒。

搜索会让你发笑的东西;它可能是一种卡通笑话,图片,视频 - 然后与别人分享;分享的笑声是乘以的。

实践4-7-8呼吸放松你的肌肉和你的大脑;从一个开放的人开始;然后呼吸到1,2,3,4的计数;然后保持7-1,2,3,4,5,6,7的计数;然后呼吸为8-1,2,3,4,5,6,7,8的计数。

几分钟令人怀旧- 幸福的记忆;它可能是你六岁的生日聚会;或者,第一次骑马;或庆祝获得硕士学位。

用网球给自己一个颈部按摩;非常容易做到,并且松散那些痉挛的肌肉。

每天练习;运动释放那些内啡肽;在Covid-19之前,Joni,南非的朋友建议我买了一个篮板球,这是一个迷你蹦床;我每天在篮板篮筐和每一天上一小时做20分钟;当我不运动时,我开始感到自己焦虑。

ind;拿手指画;所有那些五颜六色的漩涡会照亮你的一天。

教你的大脑新的东西- 制作针织;学习如何播放长笛;发现如何说请和10种不同的语言感谢您。

选择两三个,做这一天。

完美主义

燃烧焦虑。

让我们改变

我们的故事。

在结束时,我想和你分享一个悬挂在我的厨房墙上的画布,我会每天都看到它。它是一个伪造的声明 - 刻意印在褪色和模糊的墨水中。它读:

“生活不必是完美的。”

我的侄女,白兰地赐给我这个提醒。她的生活远非完美。在十年前,她被诊断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MS),这是一种衰弱和不可预测的疾病,扰乱了大脑和身体之间的信息流。白兰地被局限于轮椅多年。通过她的疾病,Brandy发现了一种转型秘密:完美是一种幻觉。

仍然在她的轮椅上,她为感恩节,志愿者在当地的非营利性,讲话,并带来整个家庭,以她为生活的快乐。我印象深刻,她能够维持她的运动常规。她工作在她的上半身力量,所以她可以独立地管理她的轮椅。

白兰地读书并喜欢让她的手忙。考虑到她的双手几乎不断地摇晃,她对编织和钩针编织非常好。每年至少一次,我收到手腕针织围巾或钩针编织的枕套。这些是我珍惜的礼物,因为他们代表了蔑视压倒性挑战的行为。这是另一个信条的提醒:它不必是完美的价值。

人们,我们的大脑每天产生大约60,000个想法。请选择至少是一个贝克的十几个快乐,快乐和乐趣。记住 - 幸福不会到达“现成的”;它必须具有个人行动,奉献和承诺的“自制”。

Anabel Jense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