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改变努力失败

以及如何使用情绪智力使他们更成功

由Michael Miller.

你有没有听过统计数据,其中70%的组织变革努力失败了?事实证明,这个数字是一个非常粗略的估计,但它仍然指向更深的事实:变化很难。随着组织希望它们成为可能,往往会遇到抵抗力而不会成功地迎接努力。

问题是:为什么?

新研究在管理学院发表的日志发表,建议是领导者在同一旧剧本上倒下,这首先导致这种令人沮丧的成功率。他们“创造紧急”,推动人们“跳进新的范式”。这是一个忽视大脑如何应对变化和不确定性的基本原则的剧本。因此,当他们打算做对方时,领导者通常最终会加剧员工的恐惧和越来越大的抵抗力。让我们来看看典型的变化管理流程,并讨论一个简单,可操作的解决方案,以使更改努力更加成功。

典型的变化管理过程有什么问题?

普通智慧表示,成功的变革努力取决于愿景领导。领导者必须通过解释当前情况以及变化如何导致更好,更光明的未来发生变化来实现这种变化。

如果仍有抵抗?

让它更清楚为什么需要更改!携带图表,图表和专家!制作一个不可用的案例。使用数据强调更好的变化,以及目前现实的糟糕情况。但通常,这仅用于侵犯更多的抗性,这已经令人困惑的是几十年的领导者,并继续今天陷入困境。那么为什么这个策略不起作用?

这很简单:大脑不关心事实;它关心安全和归属。当员工认为改变为威胁时,领导者永远不会解决这些恐惧,每个人都陷入恐惧和抵抗的恶性循环。摆脱这个循环开始与领导者了解大脑如何响应变革,不确定性和压力,以及利用他们的情绪智力来解决这些恐惧,以解决与慈悲和诚实的恐惧。

考虑这种常见的情况:有人表达了疑问(揭示了情绪需求)。你可以想象原型,定量导向的企业领袖的回应:“你没有倾听。看看事实,很明显,我们必须改变。“这种事实的依赖无法解决另一个重要事实:人们不仅仅是理性。

大脑如何应对不确定性

人的大脑硬连线不相信不确定性,使其与危险等同起来。发现了研究人们会宁愿知道一些坏的东西肯定会发生的事情而不是面对不确定性。并且改变是一种不确定性的运动。

你可以从山顶尖叫,改变是更好的,但面对不确定性,很多人经历压力。典型的应力响应阻断了更高水平认知过程的确切类型 - 类似的分析思维 - 需要改变。我们周围和周围。领导人继续致力于强调改变的争论和事实原因,只加强了员工的恐惧和抵抗它的情绪迫切。

有效的解决方案令人惊讶的是简单,哈佛商业评论的研究:领导者应该强调连续性,或者将与变革的愿景同时保持相同的关系。

为了克服不确定性并获得买入,澄清改变并强调将保持不变的核心要素。

如何使改变努力更加成功,情绪情绪更加成功

两项研究在哈佛商业审查中举报发现,当领导力不仅强调变革的愿景,而且持续存在的愿景,或者将保持不变的愿景,或者会保持同样的愿景,或者将保持同样的愿景,或者将保持同样的愿景,或者将保持同样的愿景。

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从宣布组织变更计划的组织中调查了员工及其监事 - 在第二项研究中,他们在与商学院学生的实验室环境中测试了同样的想法,并宣布更改课程,为了能够证明因果关系。

这两项研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当领导者强调连续性时 - “尽管地平线上的不确定性和变化”,但是如何保存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我们是”的核心是如何保留的 - 他们在建立支持下更有效。

当对变化的不确定性更高时,这种效果更强。

在今天的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环境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情绪聪明的领导力。领导者忽视自己的危险情绪。六秒钟喜欢说,“情绪驱使人,人们推动绩效”。当您用“更改”替换“性能”时,它就像真的一样:

“情绪驱使人民,人们驾驶改变。”无论好坏。

以人为本的变革框架

六秒钟的变更图为组织,团队和个人转型提供了一个框架。整合最新的改变研究,这是一个将人们放在变革中心的过程,并强调将它们带到船上并转变为学习过程。

内灰色环是“阻力循环” - 阻挡变化的感觉。外圈是“接合循环” - 燃料变化的感受。红色箭头是过渡 - 为飞轮旋转产生能量的工作。

想象一下,如果领导人尽可能多的能源“让人们在船上带来”,因为他们“创造紧迫感”和“案件”。

这看起来像什么?

有关六秒钟的更改地图及其用于学习和开发和变革管理的更多信息,从Ubalancer查看本文

要查看六秒钟的工具和方法,包括更改地图,查看案例研究库- 来自世界各地情型情报的组织的现实实例,提高性能和底线结果。

你也许也喜欢…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