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混合型员工

谷歌,微软和Spotify能教给经理们什么关于未来工作的情商

“你静音了”突然成了虚拟世界的咒语。在混合动力车中,这一概念将被“____今天会来吗?”从表面上看,这个问题是无辜的,但几个月后,随着新选区的形成和联盟的减少,它将代表不信任和错位。有多少管理者准备好管理这种增加的情感复杂性?

从谷歌到微软(Microsoft)再到Spotify,大型科技公司的领导者们正在谈论未来工作领域的下一场革命。在2020年“突然虚拟”之后,混合动力车将是未来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就像在家工作一样,它将产生新的技术障碍,甚至更大的关系挑战。这是两个世界中最好的还是最坏的?情商可能是决定因素——尽管新的研究表明,领导者应对这种日益复杂的环境所需要的技能正在下降,但这里有一些实用的建议,帮助他们利用情商在这个新的、复杂的环境中蓬勃发展。

“正常”一去不复返:工作的未来是颠覆

我们所知道的2021年,大多数人的工作方式将继续发生剧变。再一次

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一场面试《时代》杂志:“我们坚信,面对面,在一起,有社区意识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确实认为,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多的混合模式。”问题是怎么做?管理者是否具备必要的情商技能?

我们不知道的:如何在这种变化的环境中有效地管理人员。

微软的一项新的研究关于这个话题,来自31个国家的3万多人:“领导者与员工脱节,需要一个警钟。”以关系为中心的领导人将会问一个关键问题:面对这种变化,我们的人民需要什么才能继续创造价值?

在这条混合道路上走这条路的不仅仅是高级领导人。虽然管理者和员工一样都缺少工作的各个方面一款名为Blind的应用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来自45家顶级公司(如苹果、推特、Salesforce、Visa、CapitalOne)的3000多名员工发现,64%的员工宁愿拥有灵活的工作时间,也不愿获得3万美元的加薪。只有思科(Cisco)、大通(Chase)和高通(Qualcomm)持有多数票。这一发现说明了日常通勤的成本和情感负担,以及自主性的价值。但我们准备好独立了吗?

从背后开始:领导人需要面对2021年年中残酷的事实

即将到来的震撼不会全部糟糕,但由于大多数人的现实,它将更加困难。情感上,人们正在挣扎,经理没有面临这个现实。微软研究发现,超过60%的前线工人,尤其是30岁以下的人在生存模式。报告的一个原因:

我们在家里和工作中更孤立,“转向远程缩小我们的网络。”

一项新的研究来自10个国家/地区32k人的Steelcase:断开可降低参与和生产力。“寂寞是大流行前的一个不断增长的问题,这只随着时间的推移加速。”2020年的Cigna工作场所报告发现,在美国,61%的人是孤独的 -信诺的头条“在美国,孤独是一种流行病。”

这种脱节的解药是健康的人际关系。Steelcase的报告称:“人们觉得自己是社区的一部分,这是生产率、参与度、创新和承诺方面得分更高的最重要预测因素。”Anna Lundström -人力资源副总裁,美洲& Alexander Westerdahl HRBP/人力资源副总裁,Spotify写了,“灵活的工作文化是建立在信任、沟通、协作和联系之上的……”

情商是解毒剂 - 但新数据说这是下降

作为Salesforce的首席人力资源官,布伦特·海德写了关于即将到来的混合变革:“作为雇主,我们有机会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一个让我们彼此更紧密联系、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更多平衡、促进平等的场所——最终导致更多的创新和更好的商业成果。”

哪些技能能“让我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与情商有关的行为的研究发现了一组关键的情商人才。一个是协作,定义为:“在人与人之间创造和谐。”遗憾的是,2021年的心脏状况研究——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发现合作自2014年以来下降了13%。它是提高连通性最需要的能力之一,但在最新的全球样本中,它是得分最低的Brain Talent。

情商的整体下降令人担忧,但正如图表所示,在大流行之前,情况有所改善。心脏状况研究的分析是基于随机的全球样本;从127,645人开始,然后从129个国家提取20,160人的样本,按全球区域、年龄和性别平衡。该示例包括其他类别,如工作角色、行业、部门等等。过去的报告可以在6sec.org/soh上找到,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分享新的发现订阅此处将通知每个新版本

来自EQ网络的混合策略

六秒是一个全球性的社区;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分散,当我们发展到超过10人的时候,我们所有的员工从来没有同时待在一个房间里,所以我们已经是一个混合组织20年了。我们有很多不协调的问题,一些人在一个房间里,另一些人错过了那里发生的对话,以及一个不断建立联系的过程。这一经验提出了三项建议:

实践的适应性。
我们已经采用了一些敏捷原则来支持我们的虚拟工作,包括维护扁平结构。这种等级制度的缺失会带来一些挑战,但在混合工作环境中,它会带来更多的自主权;我们的团队成员习惯于适应和与房间里的任何人合作。

权力下放。
在许多组织中,总部周围有一种重力井。力量保持在那里。作为一个致力于全球社区的组织,我们故意说六秒的领导者是分布的。虽然我的办公室在圣克鲁兹,但我们在这里没有一个大团队,而且(除了疫情期间)我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呆的时间比在这里还多。

如何分享。
当我们第一次开发我们的“学习哲学”时,它是一种帮助我们进行学习设计的清单;由于我们是一个学习的组织,这些原则就成为了中心。“六秒”的每个人都知道这六个原则,我们在日常谈话中也会用到它们。所以,不管一个人在哪里工作,或者团队当前的配置,都有一个共同的指导,帮助我们关注如何我们做我们做的事。你会听到我们在笑话上笑话,用它们来询问决定,并指导我们在虚拟景观中保持一致性。

当然,没有一份清单能提供一个健康的混合工作文化的真正答案:这不是一个“正确的系统”的问题——这是一个关系和人际技能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情商是至关重要的

疲倦,压力和孤立:表现下的向下螺旋

混合动力的最大风险是一个向下的螺旋,在这个螺旋中,断开、压倒和压力相互助长。当人们变得更痛苦时,会有神经生物学的推动去联系以获得支持,但在低信任的环境中,人们反而会孤立。这种断开效应在上述Steelcase研究中得到了证实。反过来,这种脱节会让人们因为缺乏支持而感到更加不堪重负。

商业领袖通常认为压力是一个必要的邪恶或可以忽略的外围因素,但在即将到来的变革中,它将被证明是混合失败的核心。与此相关的一项智力指标是风险承受能力。自2014年以来,风险承受能力在全球范围内下降了11%,是三个下降幅度最大的指标之一。风险承受能力意味着“接受未知的潜力”,根据Brain Talent Profile,“为了处理复杂性,你要关注未来的潜力,并对自己的情绪能量负责。”这种能力的下降意味着人们将以一种妥协的状态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更难以处理复杂性,这将使适应变得非常困难。

压力是一个上升的风险,Joblist的新发现也显示了信任方面的一个重大问题:“近75%的非管理者表示,他们在工作中经历了中度或高度的压力……非经理人员承受严重压力的比率是其他人的两倍.超过47%的人说,如果他们谈论自己的工作压力,他们害怕负面后果,比如得不到加薪或晋升。这种恐惧在女性中比男性更普遍。”

这可能与想象力人才的全球得分下降了10%有关(也是自2014年以来)。狮子-狮子:这绝对是一对有问题的组合。正当我们需要人们大胆地踏入未知领域时,这三种关键人才的得分却创下了历史新低。想象一下,如果这三种天赋都在增加,我们可以利用它们:

风险容忍→在当前的混乱中保持平衡,这样我们就能……

想象→想象超出我们当前视野的东西,然后……

协作→建立连接,以便在一起进入该未来时彼此支持。

混合=增加情感复杂性

GitLab首席执行官Sid Sijbrandij说混合是两个世界中最糟糕的.他写道,“远程办公的员工不会感到被融入其中,而且在沟通方面会比在办公室工作的同事更有挑战性。”他指出,真正的挑战是混合模式的不公平竞争环境。

你曾经参加过这样的会议吗?有些人坐在会议室里,而有些人坐在远处?那些在房间里的人更有影响力,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声音更容易被听到。“在发生这种事情的房间里”是有力量的。正如Sijbrandij所指出的,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高级领导将在总部——无论书面政策说什么,信任和权力的不平衡都会出现。

与2020年3月的突然变化不同,我们还有一点时间为下一波变化做准备——但它来得很快。许多公司都落后了,仍然受到2020年的打击,仍然试图在未来变化的混乱中“原地踏步”,他们等待着看会发生什么。与此同时,关注未来的领导人已经开始着手应对这些挑战。对教练的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EQ Coaching它侧重于培养应对工作新世界中复杂情绪的能力。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