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一场头脑+心灵+双手的冒险

要学的东西很多,但首先:学习是什么?

最新的科学如何使学习工作得最好?

学习是什么?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从神经学的层面开始,新的联系形成了……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希望在每一个课堂上,人们都在努力教和学。这是一个心理过程,但目前的神经科学证实,学习也是身体、社会和情感的过程。你是一个致力于学习并帮助别人学习的人吗?如果是这样,也许你已经考虑过:

学习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在“六秒”社区,我们专注于这个大问题,并理解情绪和情商的作用,因为我们的大脑建立了新的见解和意义。为了加入我们的搜索,这里有五个基本的见解和鼓舞人心的名言。

教育没有止境。这并不是说你读了一本书,通过了考试,就完成了教育。整个生命,从你出生的那一刻到你死亡的那一刻,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Jiddu克里希那穆提

作者1895 - 1986

学习的神经科学

学习是什么?它在大脑中是如何工作的呢?让我们来看看最基本的。

玛丽·海伦·伊莫迪诺·杨(Mary Helen Immordino Yang)是研究学习神经过程的先驱,她的研究重点是社交和情绪大脑功能在这一过程中是如何涉及的。我们与Immordino Yang博士进行了一次合作访谈,她提供了关于大脑如何学习最好以及为什么学习最好的宝贵见解。

学习与大脑:神经学家Immordino-Yang

我不害怕暴风雨,因为我正在学习如何驾驶我的船。

露伊萨·玫·艾尔考特

EQ神经网络

电脑能帮助我们了解情绪吗?神经网络是“一个美丽的受生物启发的编程范例,它使计算机能够从观察数据中学习”().要使情商有价值,就必须付诸行动,而这需要学习……我们正在试验这种强大的技术,以使它发挥更好的作用。

情商神经网络是一种辅助智能,由二十年的情商研究提供支持,为教练提供见解,帮助他们的客户将情商付诸行动。神经网络的一个关键发现是:在学习情商时,只考虑优点或缺点是过于简单的。增长需要正确的组合。要看到其中的关键因素并不容易,所以情商神经网络提供了一个客观的视角,帮助我们形成对自己的整体看法。你觉得从电脑上获得这种洞察力怎么样?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六秒神经网络的信息,这是一种用于情感智能的人工智能:

情商神经网络-情绪智能的人工智能

改变是所有真实学习的最终结果。

利奥·

作者1924 - 1998

作为一个由变革者组成的社区,我们对这个充满洞察力、联系和目标的世界做出了贡献,在六秒,我们同意Buscaglia的观点。学习是什么?这是一个变化的过程。它从神经层面开始,神经元重新连接,然后级联到整体转变。

如何?六秒方法的核心是学习哲学的六个基本原则,使学习工作作为一个成长的过程

以大脑为基础的学习哲学

六秒学习哲学是一套原则和实践,不仅指导学习课程的发展和交付,也指导我们的日常互动和态度。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六秒学习理念,以及它如何创造独特、强大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你不是靠遵守规则来学会走路的。你从实践中学习,从跌倒中学习。

理查德•布兰森

什么对商业中学习情商有效

小松案例研究显示使用情绪智能来增加员工参与的力量 - 从而提高底线性能。它还突出了一个根本简单的方式来重新概念企业学习。右边是一个具有重要点的视频。

要了解更多关于情商学习的最佳实践,请查看以下资源:

  1. 商业领袖如何通过情商来寻求价值
  2. 管理要领,新课程为每一位管理者提供最重要的技能
  3. 最近的一个案例研究,关于学习崇高目标在商业中的力量

成功的管理需要随着世界的变化而快速学习。

沃伦本尼斯

领导学者1925 - 2014

学习指导,学习指导

是什么让教练成为如此强大的学习过程?右边的视频探讨了几个与情商训练有关的问题。

这些指导问题中是否有一个对你特别有影响?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或者进行更多的对话,把你对视频的回应贴在情商网络Facebook群组并向你的情商社区征求意见。

要了解更多约6秒的教练认证,请查找更多信息:

教练认证

我宁愿向一只鸟学习如何唱歌,也不愿教一万颗星星如何不跳舞。

e·e·卡明斯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