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怎么样?
影响人们
情商?

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对COVID-19期间的乐观情绪、风险等方面的关键见解

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响人们的情商?这张图表清楚地说明了一个事实——2017年到2019年,全球情商趋势看起来不错,然后到了2020年:

情商(EQ)在董事会上拒绝(差不多)。在一个受压力,孤独和恐惧的一年中,这并没有令人惊讶。但更接近这些数据的看法揭示了大流行影响特定年龄组和人口统计学的一些令人迷人的细微差别 - 以及为什么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共同失去的一些情绪智力技能来重新投资。

大流行病打击乐观主义:你在2020年感到疲惫了吗?

看到2020年最大减少的情绪智力技能?运动乐观主义,被定义为查看选项的能力。它下降了5%。和,我们报告了工作未来,相关技能,如合作,想象力和风险,所有看到的都有超过10%的人(2021年心脏研究)。

从神经生物学的角度来看,这种下降是有道理的。当我们感到压力时,从生理上来说,我们就会变得缺乏创造力、缺乏同情心、缺乏远见。当身体缩小焦点、保存能量、只关注眼前的威胁时,这些系统就会关闭。

然而,这两个趋势有两个大问题:

首先,我们的压力反应系统演变为处理有形,临时威胁 - 就像一只老虎在丛林中追踪你 - 而不是长期存在威胁。当我们一次经历高压力时,它会导致疲惫和倦怠 - 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第二个问题是乐观表真的很重要。它与具有良好决策的重要成果强烈相关,具有良好的关系,有效地工作,有效地工作和维持心理和身体健康。事实上,具有高乐观的人在这些结果中可能会高8倍。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情绪智力技能在2020年代最多。但有趣的是,它没有平等为每个人。

乐观损失最难以置疑

一个有趣的警告:当它出现乐观时,大流行者比年龄较大的人群更难得更难:

如你所见,45岁以上的人会有轻微的增加。请注意,这是来自一个巨大的全球随机的样本(关于研究的更多信息)。大流行为什么会对年轻人的乐观感影响比老年人更强烈?

Joshua Freedman是一个领导研究的研究人员之一,假设它可能是由于成年人的结构稳定性较高:而工作环境发生变化,工作仍在继续。虽然家庭责任发生了变化,但父母仍在照顾孩子。老年人拥有更多这些“锚点”,而年轻人的生活更加彻底地上长并经历了更多混乱。进一步的研究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不同的年龄组如何经历过大流行,这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建立。

然而,在年龄群体中,2020年增加了一种情绪智力技能。它是什么?

单个异常值:什么情绪智力技能变得不可或缺?

在这个图表上,哪条线在2020年以其他行进的方向移动?

在这项研究中测量的8个核心情报技能中只有1个增加了2020年:应用间接思维,即评估选择的成本和收益的能力。今年我们都做了大量的锻炼来增强这些肌肉:

去杂货店是安全的吗?看到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在一家餐馆吃饭?

像以前从未如此,大流行调节我们制作这些计算 - 权衡我们过去常常理所当然的东西的优缺点。如果我们利用这个能力,希望它有助于让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安全。它还以长期风险提供的方式重新校准我们的整个性格:在危机中,谨慎感到有价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限制创新和创造力。这种能力推动我们远离风险和安全 - 这通常意味着撤退。这在高压力下可以理解。播放它安全的优势在大流行中,也肯定是以成本为止。

随着许多国家进入新阶段,是时候有意识地选择一种新的希望和乐观态度了。弗里德曼说:“我们必须重新调整,以开放的心态面对各种可能性和未知,而不是一味地谨慎行事。”“尽管数百万人仍在遭受痛苦,几十个国家面临疫苗短缺,但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虽然我们有困难的工作要做来照顾和治愈,也许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梦想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考虑到我们在全球面临的大规模问题,这不仅仅是为了梦想而嘲笑它。它梦想着提出一个新的正常正常,显着使针更好地移动。

《新常态:如何对美好未来保持乐观》(A New Normal: How to exercise optimism for A better future)

当2020年的“新正常”术语介绍时,它有一个明显的否定内涵:事情不会回到他们的方式。习惯它。接受。面具在。人群出来了。et cetera,等等。“新正常”意味着我们有更少的选择,即在更永久的基础上。

但现在,随着世界大部分地区重新觉醒,“新常态”的基调可能会变得积极得多。像这样的停顿——尽管是痛苦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改变习惯。对我们想要的生活方式做出有意识的选择。设想新的合作方式——看到新的选择,而不是在自动驾驶仪上巡航。我们可能再也不会像2021年那样白纸黑字了。

您将如何利用乐观主义使大部分过渡时期?

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很多:气候变化、种族不平等、经济不平等。它们都是独特的,但又相互关联。它们之间最紧密的联系是什么?如果我们只是回到我们过去所做的——同样的思维方式、行动方式和感觉方式,这些都无法解决这些问题太久了。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否则情况将继续恶化。这就是乐观、想象力和合作的用武之地。当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2020年的一个特定危机上时,这些肌肉萎缩了,但现在,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情绪智力的六秒模型是一个简单而强大的框架,可以帮助你做出更好的决定。问自己这些问题来激发你的乐观精神和更远大的目标:

我的感受是什么?

我有什么选择?

我真的想要什么?

你也许也喜欢…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