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哇!当指导起作用时,新的可能性就会产生,客户会感到一种难以置信的自由和支持。但即使是优秀的教练也不总是能得到这样的结果,通常是因为他们错过了3个“必须”问题中的一个:

3- d图:教练工作的3个问题

通过约书亚·弗里德曼,世纪挑战集团

正如你们所知我们关于教练合同的视频我是一个强大的教练协议的超级粉丝。无数的原因,包括多么有意义的协议……

  • 把这从一个聊天变成一个改变的过程
  • 建立教练关系,使双方都清楚
  • 允许教练进行更多实质性的交流
  • 建立一种自然的方式将会议引向承诺的行动

这四个好处分别标志着国际教练联合会能力的四个类别:A.基金会;B.共同创造关系;有效沟通;D.培养学习与成长。换句话说,一个强有力的协议使教练的所有部分都成为可能。

为什么我们不建立强有力的教练协议?

因为我是情商教练认证在美国,强有力的协议是该计划的支柱也就不足为奇了。即使如此,即使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我也经常看到“陷阱”在教练达成强有力的协议之前就出现:

  • 匆忙的协议
  • 将表面答案作为真实答案
  • 设定总体方向,但没有明确如何做

哪个陷阱最有可能抓住你?在评论中分享吧!

我也犯过无数次这样的错误,所以我不是以“有答案的人”的身份写作,而是以一个正在学习问问题的人的身份写作。我们为什么会犯这些错误?我猜常见的答案包括……

  • 去了解教练的“好处”
  • 为了不让我的当事人感到不舒服
  • “看起来不傻”,因为我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 我不想太咄咄逼人

我们在情商教练认证课程中有一个完整的模块是关于这个话题的,在这个模块中我们致力于识别那些让我们远离强烈一致的模式(深入了解认知模式背后的神经科学的丰富解释).这是教练情商工作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在提高自己的效率。

和我们一起庆祝心理健康.# MentalHealthAction
Six Seconds是MTV和800家组织在5月19日精神健康行动日的创始合作伙伴。你能把情商作为心理健康的一部分吗?以下是方法,以及一个免费的资源包

关于教练协议的三个基本问题

想象一下,到了下午,你的朋友问:“你今晚想吃什么?”也许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我要吃那种超棒的鱼肉玉米饼。我会坐在海滩边,加很多绿色的辣酱。”或者你不是很确定,你只是有一种模糊的感觉。你如何开始得到一张图片,然后把它变成三维的,这样你就可以真正地探索选项?

从一个大的方向开始。

一个经典的问题,“你今天想在我们的辅导课程中探索什么?”

回答:“我想控制我的饮食”

记住上面的“陷阱”,很容易看出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们可以进一步探讨这个问题,例如,你确定你知道他们所说的“饮食”是什么意思,还是你根据自己对这个术语的理解做出了一个假设?(顺便说一句,这植根于你自己的文化、身份和生活经历。)让我们假设我们已经完成了探索,我们在轨道上;下一步是缩小今天辅导课程的范围。

掰下一大块。

除非你遇到非常特殊的情况,否则你可能无法一次性解决整个问题。所以,以一个关于今天的问题作为开始,比如,“在‘控制饮食’的范围内,你想做的第一步是什么?”

回答:“嗯,我的朋友乔希告诉我在海滩上有一些很棒的鱼肉玉米卷,但我知道那是油炸的鱼,我觉得不健康——但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我觉得很矛盾。”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回答使情况更加清楚,但也更加复杂。我们越来越接近真实的东西了。这个答案中包含着挑战和情感。情商教练会了解这个答案背后的感受,让对话更深入。但是我们仍然缺少一个关键的因素来达成一个明确的教练协议。

找到你的工作。

你可能认为你已经有了一份工作。毕竟,你的客户已经和你坐下来了(也许是在网上,这就引出了一套全新的虚拟教练挑战).但教练是一种个性化的体验,这意味着每一次你都有机会定义自己的贡献。这听起来像这样:“当你面对这个挑战时,我该如何支持你?”

这类问题将我们直接带入基金会的教练能力。我们在定义角色和责任的同时订立契约。这是指导的基本道德原则之一,而且非常实用:当我们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一个明确的共识时,我们就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客户的需求!

只要考虑一下,如果教练的回答是:

  1. "我想让你帮我理解为什么我对玉米卷这么矛盾"和
  2. “我希望你能鼓励我多冒险,多享受美食。
  3. “我想让你挑战我那些导致我产生这些疑问的假设。”
  4. “我想听听关于吃什么卷饼的建议。”

我们可能会找到一整个字母表中可能的答案,每个答案都将引导整个会议走向不同的方向。有些,比如(d),超出了指导的范围,要求我们重新设置或退出角色。但无论如何,关键是:我们现在有了达成明确协议所需的基本基础。

有效的教练合同:观察力量动态

有一个很重要的情感和权力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小心使用权力,它将有助于你的指导。首先要记住我所说的“情商第一法则”:

当人们感到被逼迫时,他们会反抗。

当你和你的客户建立了一个清晰、有效的协议,你就得到了指导的许可。不是“告诉”或“直接”或“正确”,而是在平等的伙伴关系。在人们处于失衡状态的时代,这种动态更具挑战性——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处于失衡状态经历波动增加

当你发现你的客户或你自己有抵触情绪时,记住“第一条规则”并检查一下:有人在施压吗?这种感觉提供了一个线索,是时候重新考虑教练协议了。它可以很简单:“我想暂停一下,重新审视我们之前讨论的计划——我们在你的目标上做得怎么样了?”或者,“我想确保我在为我们讨论的目标服务——你能就你的情况提供一些反馈吗?”

当我对一个辅导课程感到不确定的时候,我已经用过最后一个问题好几次了,并且发现它是非常宝贵的。有时,它会让我们达到一个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通常它只是作为一种确认:是的,我们在轨道上,让我们继续!

说到反馈,这篇文章对你有什么帮助?关于情商和教练,你还想知道什么?我很感激你在下面的评论中给出反馈,或者随时通过我们的联系表格与我联系。更多关于情商和教练的知识,我推荐:

情商与教练入门

有效的情商指导

如何使用教练的方法在人们有压力的时候给予支持

The Algebra of Coaching Through Challenge

与Jenny Rogers进行小组讨论,讨论如何使用情绪作为教练

教练的情绪(# 22)

下个月再见情商教练时事通讯。

如果你足够幸运,有朋友转发这篇文章给你,请在这里订阅!

热烈,

——杰克

跟我来
约书亚·弗里德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