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3个令人惊讶的元素推动优秀团队前进
COVID-19大流行

新研究揭示关键全球顶级团队的驱动者

2020年,COVID-19大流行给世界各地的工作团队带来了独特的挑战。全职的订单。供应链的问题。接触COVID和社会动荡。劳动力市场波动如此剧烈,以至于被称为“大辞职”。无论国家、行业或公司规模如何,大多数团队都在挣扎。所有的团队,在不同程度上,都必须适应,改变优先级,并尝试新的工作方式。这些快速的变化和不确定性也意味着团队必须应对前所未有的恐惧、焦虑和其他复杂的情绪。有些人很好地驾驭了这种混乱;其他人则不然。

是什么将优秀团队与其他团队区分开来的?

《职场活力报告》是一个始于2007年的全球性研究项目六秒生命体征模型和评估.2022年世界杯侧重于参赛队伍(以前的版本重点突出)领导人而且组织)以及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响全球团队绩效。由于这项研究发生的背景,它揭示了该项目历史上一些最有力的发现。

3强大的团队绩效预测器

有哪些关键因素能够推动优秀团队的表现?快乐信任,庆祝活动.这些元素不是“额外的”或简单的“有就好”——它们是跨国家、行业和公司规模的团队表现的高度预测。此外,自2019年以来,这三个要素的重要性逐年提高,表明它们在压力和不确定性时期尤为关键。

根据你的年龄、居住地点和工作行业的不同,这些结果可能会令人惊讶。老派的管理理念——仍然在世界各地的组织中普遍存在——教导我们最好做到“不要掺杂任何情绪以及在工作中“认真”。然而,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全球表现最好的团队采取了不同的方法;《2022年活力报告》对此进行了补充。不是忽略或压抑情绪,而是顶级团队将感情作为资源来获得竞争优势。让我们从JOY开始,看看这些发现背后的研究:

1.体验JOY的团队就是这样超过10倍的可能性根据《2022年工作场所活力报告》,他们的工作表现高,工作满意度高。举例来说,吸烟者患癌症的几率是吸烟者的8倍。这是一种很强的相关性,自2019年以来这种相关性甚至变得更强。Six Seconds首席执行官约书亚•弗里德曼表示:“在过去三年中,情绪已成为衡量业绩的更重要指标。”“在痛苦和混乱的时期,很容易想象一个充满欢乐的团队会为成员提供一些必不可少的东西。”

2.信任是表现的核心。该研究发现,TRUST预测了72.53%的个体团队成员的表现结果方差——在本研究使用的生命体征模型的5名司机中最高。这证实了研究谷歌是什么推动了它的顶级团队:心理安全,或信任,是必不可少的。

3.可持续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庆祝成功的和失败的。庆祝的队伍25 x可能在可持续性或创造持久价值的能力上得分高。这是一种重视学习的文化;作为达尔文(2017)报告在美国,学习型组织获得更好的结果,而时间反思是关键。在今天快节奏的环境中,许多团队努力优先庆祝成功和从错误中学习。有太多的会议、电子邮件和Slack信息,让人无法停下来反思,但新的研究表明,情绪品质很重要:庆祝学习的感觉能提供能量,让团队获得洞察力,从而在未来发起更成功的企业。

总结一下这项研究:真正感到快乐、相互信任、为彼此的成功庆祝的团队做得最好。虽然在日常生活之外,乐趣、联系和团队建设经验一直被用作奖励,但这项研究提出了一种不同的方法:成功的公司将建立一种高情商的文化,让人们喜欢一起工作,感到安全,并享受学习。想要了解更多,并获得实用的技巧,立即与您的团队一起应用,今天下载完整的报告:

2022职场活力报告

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期间,推动高效团队的四大趋势

2022年的工作场所活力报告专注于团队工作表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以及表现最好的团队的区别。以下是四个关键发现,以及下载完整报告的链接。

特性

你将得到:

关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对工作团队的影响,以及是什么推动了表现最好的团队的全球新研究

来自全球最大的情商研究机构的专家分析

通过视觉参与方式呈现的经验证的心理评估的可信数据

有实用的技巧和策略来改善氛围,增加参与度,提升团队表现

6秒

如何参与:

我们的使命是提高全世界的情商。
我们提供评估、培训和一个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专家社区。

资源和网络学习

在舒适的家中或办公室学习情商,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工具和评估

探索适用于个人和群体的六秒钟有效情商工具套件。

认证课程

通过投资情商来启动你的个人或组织的成长。

事件

在线或亲身加入我们,体验我们多元化、忠诚的变革者社区。

案例研究

阅读“六秒工具和方法使组织变得更好”的案例研究。

合作伙伴关系

长期、有效的伙伴关系是实现我们使命的核心。你要加入我们吗?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