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作为教练,“练习”情商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它很重要?

情商训练:了解情商还是练习情商

通过约书亚·弗里德曼,世纪挑战公司

想当年,我是个有执照的承包商;帕蒂和我在夏天通过改造厨房和浴室支付了我们大学的大部分费用。但有一个小问题:我喜欢工具,最后从一个叫Whole Earth的超级酷的商店买了很多非常棒的工具,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我们的卡车里,以便方便取用。

作为教练:工具是什么,卡车在哪里?

在EQ教练认证中,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关注“自我作为教练”。该项目的合著者玛丽莲·乔根森(Marilynn Jorgensen)是这一观点的强烈倡导者:教练的本质不在于“水线以上”的部分,而在于使它成为冰山的隐藏核心。所以,优秀的教练不是一个食谱或模板,而是关于我们的内在。

而Six Seconds出版了一份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阵列(the “Whole Earth coach tool shop”), and I highly recommend you buy lots of them here’s a deeper truth: The most important tools are inside you… and ‘you are the truck.’ You learn to access the tools with the practice of emotional intelligence.

25年前,当我们创立“六秒”时,我和安娜贝尔·詹森谈到了我们的目标,她说:“如果人们变得更有情商,但却没有真正使用它,我们就失败了。”丹·戈尔曼(Dan Goleman)刚刚在1995年写了一本书,介绍了我们的自我科学方法,人们一直在问:你如何把它付诸行动?

所以,我们决定创建六秒来回答这个问题,当我们创建六秒模型时,我们想抓住三个基本思想:

主动动词

情商是一种可以使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了解(所以在模型中,你会看到动词!)

正在进行迭代

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圆圈)

内而外

所有的改变都是从你自己开始的

实践是嵌入在模型中- 3个步骤调整和应用……一遍又一遍。收听、评估、联系。认识,选择,奉献自己。

这使我们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人员认证根据Etymonline,实践者:“实践的人(区别于理论者),源自后期拉丁语practicus,意思是适合行动的人。”

然后,我们知道了一个人练习是很难的!因此,我们在名字中加了“network”,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社区,每个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这里给予和获得支持。

我相信EQ教练认证是如此深刻地改变生活,因为这两者的结合:从内心开始的强有力的实践,实用的工具使之具体化,有目的的社区使我们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为了让这个练习更容易上手,几年前我们把改变生活的情商练习者的第一部分做了“解锁情商”。现在你可以快速开始这个练习,而且花费很低——每月几次!

25年后,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致力于情商的实践。你呢?

作为教练,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请在下方发表评论!

And, if you have questions you’d like me to explore in a future EQ Coaching newsletter and/or video, please post in the comments, or feel free to reach out to me via我们的联系方式

别忘了点击这里订阅情商教练通讯

想了解更多关于情商和指导的知识,我推荐:

情商与辅导入门

情商的有效指导

如何运用教练的方法来释放能量

大多数人对快乐的误解是什么(你是吗?)

关于合同的三个重要问题

3- d图片:让教练工作的3个问题

跟我来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