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3 Key Ideas on Parenting with Emotional Intelligence<\/h1>\n

By Joshua Freedman<\/p>","tablet":"

Parent with Emotional Intelligence<\/h1>\n

Increase awareness, make better choices, and be more purposeful as a parent.<\/p>"}},"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3个关于情商育儿的关键观点

作者:约书亚·弗里德曼

Parenting is hard.<\/p>\n

Here are 3 key ideas to practic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with your kids and yourself.<\/p>\n

 <\/p>\n

1. See emotions as data<\/h1>\n

As parents, we’re faced with a lot of complex feelings – ours and our children’s. It’s easy to be overwhelmed. Some parents push feelings aside while other parents give feelings too much power. Instead, consider emotions as information: “Oh, that’s interesting. I wonder what this feeling means?”<\/p>\n

This attitude of curiosity helps us find value and insight from feelings while stepping back from reacting. The Emotoscope Feeling Chart<\/a> is a great resource for understanding the meaning and purpose of all feelings.<\/p>","tablet":""}},"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为人父母很难。

这里有3个关键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孩子一起练习情商。

1.将情绪视为数据

作为父母,我们面临着许多复杂的情感——我们自己的和孩子的。这很容易让人不知所措。一些父母把感觉放在一边,而另一些父母给了感觉太多的权力。相反,将情绪视为信息:“哦,这很有趣。我想知道这种感觉意味着什么?”

这种好奇的态度帮助我们从感觉中发现价值和洞察力,同时远离反应。Emotoscope感觉表是理解所有感觉的意义和目的的重要资源。

 <\/p>\n

2. Hold onto your choices<\/h1>\n

Sometimes we think,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or, “my child is always going to be _____” or, “she will never ______.” We’ve tried telling, yelling, time-outs…. and we’re ready to pop. Remember, parenting is a many-years-long marathon, and it gets exhausting. And, that also means we have many chances to try again. To learn, to experiment: We have choices.<\/p>\n

This attitude of learning helps us parents remain resilient as we continue to adapt to kids’ changing needs. This is especially difficult when we’re in conflict – try one of these strategies to ‘fight well with others.’<\/a><\/p>","tablet":""}},"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2.坚持你的选择

有时我们会想,“我无能为力”,或者,“我的孩子永远是_____”,或者,“她永远不会______”。我们试过告诉,大喊,暂停....我们准备好了。记住,养育子女是一场多年的马拉松,会让人筋疲力尽。而且,这也意味着我们有很多机会再试一次。学习,实验:我们有选择。

这种学习态度帮助我们父母在不断适应孩子不断变化的需求时保持弹性。当我们处于冲突时,这尤其困难试试这些策略中的一种来“和别人好好相处”。

 <\/p>\n

3. Keep parenting on purpose<\/h1>\n

Parenting is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ways to affect the future. As parents, we directly influence not only our children, but a whole generation of young people who will lead, innovate, grow – and, many of whom will also be parents in turn. When we feel connected to our own sense of purpose-as-parents, it gives us perspective. The small things remain small. Purpose becomes a guide to help us navigate the complexities.<\/p>\n

This focus on the long-term, and putting our vision into action, helps us maintain balance and energy.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ways to build this is collaborating as a family on a larger mission — together, hold a POP-UP Festival in partnership with UNICEF World Children’s Day<\/a>. It works beautifully with a few friends, or a whole community.<\/p>","tablet":""}},"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3.养育子女要有目的性

养育子女是影响未来最有力的方式之一。作为父母,我们不仅直接影响我们的孩子,还会直接影响整个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将成为领导者、创新者、成长者——而且,他们中的许多人也将成为父母。当我们感到与自己作为父母的目的感相连时,它给了我们视角。小事始终是小事。目标成为指引,帮助我们在复杂的环境中前行。

这种对长期的关注,并把我们的愿景化为行动,帮助我们保持平衡和能量。建立这种关系最有力的方法之一就是像一个家庭一样在一个更大的任务上合作——一起,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日合作举办POP-UP节.它对几个朋友或整个社区都很有效。

Parenting Resources<\/h1>\n

","tablet":""}},"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教育资源

10个简单的方法让父母建立信任

了解更多

孩子和屏幕时间:给父母的5个实用建议

了解更多

想要减少与孩子的冲突?试着换位思考

了解更多

3 Steps to Get Started Today<\/h1>\n

 <\/p>\n

","tablet":""}},"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从今天开始的3步

1.读全心抚养

情商如何帮助我们成为我们想成为的父母呢?

约什·弗里德曼(Josh Freedman)为父母们提供了如何培养好孩子的明智而合理的建议。全心抚养这是一本对读者友好的、没有指责的为人父母指南,任何父母都会发现它很有用——尤其是在那些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艰难时刻。”

你将学习实用的技巧和技巧:

  • 在养育子女时有效地融合思想和情感
  • 用情绪来帮助你的孩子集中注意力和激励他们
  • 利用乐观的力量让养育孩子变得更有趣
  • 有意地做出反应,而不是自动地做出反应
  • 加强同理心,更好地理解和影响你的孩子

2.加入情商认证

想通过情商训练来释放你作为父母的潜力吗?

我们为希望提高和练习情商的父母推荐两门课程:

解锁情商-深入了解情商的方式、内容和原因,学习情商的六秒模型。两个1.5小时的课程,在线直播,是所有高级课程的先决条件。

立即注册→

情商的医生

本课程从您的定制EQ评估开始,随后是为期三天的动手,动态指导,活动,当前神经科学,实用技巧等。

你将学习如何:

  • 明确你的目标和最重要的目标。
  • 探索你的模式和自我限制的信念。
  • 通过评估你所有的选择来做出更好的决定。

离开时,你会对情商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能立即应用到你的生活中。


3.与认证情商教练一对一合作。

准备好投入并开始与认证的情商教练解决你最紧迫的问题了吗?

结合六秒对成人和青少年的评估,专家可以帮助你分析结果,并将见解转化为行动。只要联系我们,我们就会帮你联系到六秒认证情商教练。

专题文章

做你一直想做的父母。

提高意识,做出更好的选择,做一个更有目的性的父母。

跟我来
Joshua Freedman的最新文章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尝试免费版开始吧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