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导师的重要性:

得到指导的员工通常工作效率更高,更投入,对工作更满意,也更有可能获得升职和加薪。更好吗?学员也会从中受益。

通过迈克尔•米勒

工作中的导师是必不可少的。这对学员、导师和整个组织都有无数的好处。为了感谢所有的导师,并在全国辅导月期间庆祝这种重要的工作关系,我们为导师和学员提供限时折扣解锁情商,我们的入门情商训练。详情见下文。

发生什么事情了?

一月是全国导师月,为了庆祝,我们强调导师在工作场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从最简单的形式来看,指导就是将知识和经验从一个人传授给另一个人,目的是帮助他们成长和发展。尽管研究一直发现,它对导师和被学员都有明显的好处,根据ATD的研究,只有37%的员工在工作中有导师。

为什么这很重要

虽然每一种情况都是独特的,但研究始终认为,拥有一位导师会带来许多积极的结果,包括更高的员工留任率、生产力和满意度。看看这些统计数据:

  • 97%有导师的个人认为经验有价值,并且91%说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满意——比没有导师的人高出两位数(来源:CNBC)
  • 有导师的员工更有可能获得晋升和加薪。在太阳微系统公司的一个案例研究中而在美国,有导师的员工的薪水更高可能性增加5倍晋升薪级及5倍的可能性为了升职。研究中的导师是6倍的可能性为了获得晋升,要让学员看到好处不仅仅是流向学员。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研究发现,拥有导师似乎甚至会改变员工对自己所提供价值的看法:

  • 有导师的员工比没有导师的员工更有可能说自己是导师高薪(79% vs. 69%),并相信他们的贡献受到同事的重视(89%对75%)——这是工作中总体幸福感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来源:CNBC)

正如CNBC/SurveyMonkey报告的作者所言,“导师是免费的,但就工作场所的幸福感而言,这类似于给员工加薪。”

如何回应

支持员工建立正式和非正式的师徒关系。而且,根据你在职业生涯中所处的阶段,积极寻找成为导师或学员的机会。

此外,这里还有一个限时优惠:为了庆祝全国辅导月,也为了感谢所有优秀的导师,我们为参加我们的入门情商培训——解锁情商——的导师和学员提供25%(约50美元)的折扣。还有什么比一套与个人和职业成功密切相关的技能更好的礼物呢?

注册在这里并使用优惠码* MENTOR50进行兑换。

*有限制:此代码可获得注册UEQ课程25%的优惠。你不必和你的导师/学员一起参加。此代码仅适用于2023年2月或3月的六秒UEQ课程。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