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3个实用的管理技巧,让人们在2023年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运用情商提高参与度

领导力最难的方面之一就是在有无数个任务要完成的情况下,优先安排员工。这是神经科学的原因:当我们专注于任务时,我们的大脑会关闭其他功能,包括处理情绪数据。“在高压力的生活中,我们迫使我们的大脑不停地转动,”六秒首席执行官约书亚·弗里德曼说,“当空中有太多的球时,我们就会掉一些。不幸的是,我们经常丢掉那些脆弱的玻璃杯子,而这些杯子却能创造信任、伙伴关系和尊重。”

下面是作为经理锻炼情商的3个实用技巧,希望能让人们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1.放大团队中比较安静的声音。

谷歌的研究发现,有两种团队行为可以高度预测团队的成功:每个人说话的量大致相同,并且积极倾听彼此。远程或混合工作对这两者都提出了额外的挑战。首先,我们没有通常提醒我们别人要说话的非语言线索,其次,当我们在网上见面时,我们有无数的干扰。

你如何利用这些信息,使人们的个人和集体发挥得最好?放大那些倾向于保守和安静的人的声音,尤其是在在线会议上。当你鼓励那些因为职位、个性或其他原因而可能被淹没的人时,你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这里的每个人都很重要。这不仅提高了安静的团队成员的信任水平,而且提高了每个人的信任水平——信任和安全是可持续高绩效的基础。第二,树立卓越的倾听模式。倾听比大多数领导者所认识到的更重要,更深入地与人们的基本情感需求联系在一起。当我们玩得太多的时候,这是一个脆弱的玻璃球,但它真的不应该是。

深入了解为什么倾听是至关重要的——以及成为一名出色倾听者的实用技巧→

如何将情商运用到领导者身上:

  • 在你的团队中注意对话的平等,并把你的权力作为放大器。有些人沉默寡言是因为他们的性格风格,而另一些人沉默寡言是因为他们没有地位权力或影响力。在这两种情况下,他们的评论经常被忽视,这降低了他们的安全感,也向其他小组成员发出信号,“在这里,忽略一些人是可以的”,这将降低所有人的安全。利用你的力量,让团队注意到那些被忽视的贡献,从而放大这些声音:“我想回到乔安娜之前的评论,我不确定每个人都听到了。乔安娜,你介意重复一下你的观察吗?”
  • 树立积极倾听的榜样。合上笔记本电脑,进行眼神交流,重复刚刚听到的内容,并要求对方澄清。在会议期间把这作为团队的标准。

团队成员说什么重要吗?或者他们只是轮流倾听?下一个问题更深入地探讨了这个话题。

2.倾听——并回应——不仅仅是人们的话语。

沃顿商学院教授迈克尔·帕克的研究发现当员工在工作中表达情绪,而同事也能同理地回应时,它会为团队带来一系列富有成效和有益的结果:更有创造力,更有效地解决问题,产生新想法的能力增强,等等。问题是很多员工在工作中表达真实的情绪是安全的——根据Joblist的研究,超过47%的人不这样做。一种创造情感诚实文化的方法?观察非语言沟通的线索,并跟进它们——与团队或一对一。谁向前坐,谁向后坐?皱着眉头是谁?谁的语气是升级的还是紧张的?谁的摄像机和麦克风都关了?通过关注这些线索,并像对待口头交流一样对它们做出回应,你可以发现是否有关于安全的未说出口的问题,并通过调整来建立信任。

5释放团队潜力的技巧,包括对非语言沟通做出回应

领导者如何运用情商来实现这一发现:

  • 观察并倾听线索表现出不适或不满,并就此提出好的问题。在任何人际交往中都有大量的数据。要访问这些数据,请暂停观看会议——谁的摄像机关闭了?当别人说话时,谁有轻微的傻笑或翻白眼?有时候,最好是在会议结束后一对一地说:“我注意到你在会议上皱着眉头,没有说太多话,我希望你愿意告诉我一些你觉得我可能错过了什么。”或者,如果这是一种普遍的感觉,就告诉大家:“我注意到人们对这个话题的情绪很复杂。我想花点时间听听在座各位的感受。”练习得越多,它就越快成为团队的规范。
  • 采用一种心态所有的情感都有价值,拥抱各种各样的情绪。确认人们的感受并一起探索。普鲁契克的情绪之轮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可以探索几十种情绪的信息和目的,甚至是挑战那些我们许多人已经被社会忽视或压抑的情绪。

3.在工作中为快乐和庆祝留出时间。

虽然有趣的团队建设经历传统上被用作日常工作之外的奖励,但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顶级团队和公司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他们将欢乐和庆祝融入日常生活,作为一种培养完成伟大工作能力的手段。今天、明天或下周你能做些什么来给你的团队带来更多的快乐?在公开场合或私下里,你能认出谁的作品?你能在个人层面上与谁建立联系?这些元素并不是“值得拥有”或“额外的”,它们可以很好地预测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团队表现公司大小根据《六秒2022工作场所活力报告》,他们可能会对你的团队产生影响。

下载完整的《职场活力》报告,获取更多建议和见解

《2022工作场所活力报告》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推动高绩效团队的四大趋势

2022年版职场活力报告重点关注团队在工作中的表现和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以下4个关键发现可以帮助你利用情商优化团队绩效。

特性

你会得到:

关于COVID-19大流行对工作团队的影响以及是什么激励了表现最佳的团队的最新全球研究

来自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机构的专家分析

来自经过验证的心理测量评估的可信数据以视觉吸引人的方式呈现

实用的技巧和策略,改善团队氛围,提高参与度,提高团队绩效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