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高技术领导者和团队更有效地合作,壳牌公司寻找了一个定制的情商开发项目。采用混合学习方法,Six Seconds量身定制的项目在项目实施三年后的平均成功率为85%。

背景:

壳牌是一家全球石化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9万多名员工,拥有200年的历史。壳牌亚洲的资产包括其最大的一笔投资——新加坡的壳牌东方石化综合体。自1929年以来,它们一直活跃在文莱,这里是壳牌在该地区开发项目的总部。

在高技术环境中,人们可以被忽视。在越来越复杂的业务背景下,合作是解决问题,良好决策,道德和盈利能力的战略资源。壳文文队的领导者确定了这些需求,并认识到“情商智能”是真正合作的核心资产。Shell要求六秒钟建立定制的解决方案,向其组织引入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作为试点,以测试方程改善团队合作的效率。最初为壳牌文莱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该计划被扩展到该地区的众多工程和技术团队。此外,文莱营销业务部门要求为该集团提供专门定制的计划。

实现:

在高级领导试点计划之后,EQ有效关系和团队合作(EQ-ERT)计划在2007年至2009年的一系列10次研讨会中推出。EQ-ERT建于三个阶段:预评估,培训和随访。

该计划开始了六秒情绪智力评估(SEI)是一项经过良好的验证措施,提供有关当前情报能力的有意义反馈。SEI是独一无二的,因为除了清晰的洞察力外,它还为每个人的特定科学严谨的指标提供了改进的过程框架。与会者收到SEI领导报告作为预先阅读,以将它们定位在计划中并建立买入。

EQ-ERT的第二阶段是现场培训,从评估的基础开始建立自我意识。因为单凭意识是不够的,程序设计建立在洞察和过程和工具的基础上,将情商付诸行动。在研讨会中,经理和员工学习了许多建立有效关系和强大团队的技巧。他们练习移情倾听和沟通,学习它如何影响与团队成员的关系。参与者识别了正强化和负强化之间的差异,以及这对个人和团队绩效的影响。

第三阶段专注于实施。该课程的中心主题是通过众多实际策略来提高效率的提高,以更高富有成效的方式重定向无意识反应。为了增加参与者在应用新工具时的功效,每个人都收到个性化领导者的开发指南,一个工作簿,具有根据她/他的SEI简介的结果的表达式的特定战略。参与者通过电话或通过六秒的教练通过电话或通过视频会议获得一对一的后续行动。

结果:

最初试点项目的高级领导人立即指出,有必要在整个地区推广这一项目。这些领导人都经历过,实际的工具EQ有效关系和团队合作项目为领导和团队绩效增加了重要价值。

在2012年,平均三年在计划之后,参与者被调查了他们的经历,10%的最初参与者回应了调查。受访者对该项目的平均评分为5.1/6,即85%,这在三年的间隔后是极高的。评论包括: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好的课程,对我的日常工作非常有趣和有用的工具。”
- Khairul Affeni B. HJ Abdul Malyk,物流主管

“研讨会真的有助于确定最重要的事情。”
——金联盟。Zaiton Hj。Mohd Daud, BAPSLH学习顾问

“最有价值的理念是,先找出自己的弱点,然后逐步解决,明智地解决个人问题。我意识到我太容易投身于帮助别人。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如何说“不”,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已经把这个弱点消除了90%!衷心感谢情商课程和导师,我一生都非常感激。”
- Norlela Ibrahim,高级技术助理

传统上,像壳牌这样的组织专注于技术专长。增加情商可以让人们更有效地发挥这些“智商”技能,尤其是当表现不是个人努力的时候。有效的情商干预可以改善领导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帮助巩固团队内部的纽带,以便工作、沟通和建立更有成效的联盟。遵循6秒混合学习方法,EQ-ERT似乎产生了持久的影响:评估+技能培训+教练+个人行动计划=对员工绩效的持久影响。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