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真相令人心痛时,忽略它或试图分担责任更容易。这种不理智的反应可能会阻止我们前进。当我们谈论人们对情商数据的反应时,有些讽刺意味,尽管它说欧洲是世界上所有地区中情商最低的。也许我们需要听听他的见解。

欧洲的行动呼吁

来自最新研究的三个关键情商见解

心脏的状态

环顾四周,我们很容易看到“情商挑战”——然而这个时刻也充满了机遇。如所描述的美丽EQEU电子书,这个地区具有多样化,越来越复杂的挑战和不确定的未来 - 所有这些需求我们都需要增长和使用我们的情绪智力。有多最好的事情?我们可以使用心脏数据的状态来面对这些挑战,拥抱变革,并创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我感到丰富,赋权,鼓励能够通过我所爱的人,朋友,同事和社区分享和分析这些数据 - 阿尔巴尼亚阿卜杜拉·威利

当我得知一个拥有如此丰富的历史、艺术和文化的大陆却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培养自己的情商时,我感到悲伤和痛苦。”——Ilaria Iseppato,意大利

你呢?当您阅读欧洲地区的心脏报告状态时出现了什么想法和感受?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大脑,欧洲风格:现在做一些新的事情

除了世界各地情绪智商的总体趋势外心脏报告提供了关于八种原型“大脑风格”的见解。这些都是用来研究情商如何被用来获取数据、做出决定和推动行动的学习方法。

该报告显示欧洲地区具有几个区别特征:

欧洲的两个大脑风格超过世界其他地区:
Energizer大脑倾向于情绪化数据,创新决策和实际行动。
传送人员大脑更喜欢合理的数据,创新决策和实际行动。

是否有一个主题?也许我们想找到新的选择并立即做点什么。

欧洲少于全球平均水平的风格是:
战略家,倾向于理性的数据,评估性的决策和理想主义的驱动力。
Sage,一种以情绪数据,评价决策和理想主义的驱动为特征的风格。

其中三分之二是与欧洲的优势相反。

这里的风险是“创新的”决定可以忽略仔细考虑......“实际行动”意味着短期收益而不是长期计划。

因此,虽然主导大脑风格在行动方面非常积极,但它可能是我们倾向于“让我们做一些新的事情”,现在不要考虑风险和长期价值。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情商技能是人际交往的“核心”。正如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发现的那样,这些人际技能对我们的未来最重要。随着AI和第4届工业革命的兴起,增长的EQ是欧洲迫切需要我们的迫切需要。这些是燃料创新加上人类联系的技能(而不是人们对机器)。

最棒的是:我们知道情商是可以学习的。

玛丽亚奥尔斯森

区域网络主任,欧洲6秒

风险天赋:将情商付诸行动

《心灵状态》提供的另一个强大的“镜头”是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实际使用情商的18个实际行动的分析。

与全球平均水平相比,欧洲顶级人才是接受的 - 鉴于上述大脑样式,这是有道理的。风险耐受性是处理复杂性的能力,这对于上升压力源是理想的。批判性思维使我们能够评估,适应然后应用洞察,以找到一个长期解决方案。

不幸的是,欧洲地区的反思程度最低,这解释了“现在就做”的导向,但也可能意味着,由于我们没有停下来后退一步进行评估,挑战的清晰度降低了。

我乐观地认为,我们的顶尖人才将有助于我们采取行动。我们只需要记住,三思而后行。注意平衡;使用数据为决策提供信息,并理解我的行动或不行动的后果,是我从这份报告中学到的东西。你呢?

采取行动

下载你的心情报告

加入EQ欧洲虚拟会议

请求免费EQEU电子书

Katharine Roff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