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 28

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日开展合作

介绍POP-UP Festival 2020 & Green13

又到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举办POP-UP节日的时候了!虽然我们需要适应2020年的挑战,但现在是这个项目的时刻:全球各地的儿童正在孤独和不确定性中挣扎。我们可以提供帮助。弹出的节日包括以游戏为基础的活动,帮助儿童练习情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行动做好准备。

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的一位特别嘉宾将分享我们庆祝世界儿童日的原因,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儿童为中心重新构想未来的愿景。我们将介绍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超级导师,并分享你如何将世界上最大的SEL项目付诸行动。

人物介绍: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2020 POP-UP音乐节。就像很多2020年的计划一样,有很多不确定性和变化。你们中的许多人将在地球日之前参加了情绪气候会议——我们当时分享了2020年,我们将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目标#13,并启动Green13 POP-UP节工具包。稍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内政部的托马斯将分享一些可持续发展目标13,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世界儿童日的关注。

首先,对那些可能不熟悉这个事件的人来说,只是一点背景知识:

  • 1959年11月20日,联合国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宣布儿童享有人权。也许现在对我们来说是显而易见的,但那不是国际法的一部分。
  • 30年后的同一天,《儿童权利公约》(CRC)签署,成为历史上签署最多的人权法案。
  • 去年,联合国大会为成立30周年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六秒POP-UP团队也在现场,我们在纽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举办了POP-UP节。

为什么?作为一个致力于提高情商的组织,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例如,在这项重要法律签署这么多年之后,仍然有儿童的权利得不到尊重。

为什么?

法律在这里....然而,光有法律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也许我们需要的是改变我们的头脑和心灵。也许我们需要的是进行艰难对话的技能。《儿童权利公约》规定的一项权利是儿童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想一下,要做到这一点,一个孩子需要发展哪些优势?孩子身边的大人需要做什么?要真正倾听,需要哪些心脏技能?

我们相信所有的改变都是从内心开始的。POP-UP节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美丽的实验,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人一起合作,改变了心灵,改变了一切。

小组成员:

托马斯·塞耶斯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年度行动日孩子,通过的孩子。11月20日是《儿童权利公约》通过的日子。在这一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导、提高人们对儿童面临的最紧迫问题的认识并筹集资金。

Paulina奥尔森他是Peppy Pal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宝琳娜致力于改变儿童教育系统,使其更加关注人性和软技能。Peppy Pals凭借其获奖应用程序,是面向2-6岁儿童的数字化、基于游戏的社交和情感学习(SEL)领域的先驱。

绚香Mawary,日本高级EQ facilitator, DAIJOUBU创始人(意思是“你很安全;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还是一名创作歌手。绫香作为其他国家和日本之间的情商桥梁,启发人们更加舒适和积极地享受他们的生活故事。

辛格Saugat沙特他是尼泊尔的一名教育工作者,热衷于帮助年轻人掌握重要的生活技能.他是Mighty Minds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组织在尼泊尔教育教学中推广SEL。Saugat是SQA认证的软技能教练,也是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的奖项负责人。

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著有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At The Heart of Leadership)

关键问题

  • 你对POP-UP音乐节感到兴奋的一个原因是什么?
  • 当人们问你,你如何解释什么是POP-UP节?
  • 你能分享一个故事或看到一个孩子学习一直困扰着你的情绪的瞬间吗?
  • 关于可持续发展目标13和气候焦虑,你从孩子们那里听到了什么?
  • POP-UP是一个庆祝活动,它很有趣,很有创意——但你的更大的愿景是什么?这是如何为世界创造改变的一部分?
  • POP-UP音乐节如何迎接2020年的到来?为什么今天特别需要POP-UP ?
  • 它在虚拟环境下或在Covid - 19时代是如何工作的?
  • 现在,许多人在学校和家里都面临着巨大的、具有挑战性的不确定性,那么POP-UP节有什么帮助呢?
  • 有没有你最喜欢的活动?为什么?
  • 这个项目如何支持儿童的情感健康?
  • 你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学到的关键知识是什么?
  • 对于我们这些正在与不确定性作斗争并感受“卡住”的痛苦的人来说,如果你可以写一张便利贴,让我们所有人都记住,它会写什么?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