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29

为什么SEL现在更重要?

在疫情期间,社交情绪学习变得更加重要,也更加困难

教育是强调。教师、行政人员、孩子、家长都在为之挣扎——那么,为什么我们要在这种时候关注社会情感学习(SEL)呢?对于远程教学或混合教学,这是可能的吗?

“新冠高压锅”暴露了世界各地教育体系的裂缝。Axios的一项新调查发现,59%的美国青少年认为在线学校对他们来说更糟糕(一半的人说他们当面学习更好),但即便如此,70%的青少年表示他们不相信学校可以安全开学,这一比例在黑人和拉丁裔青少年中更高。在这种背景下,建立使学习顺利进行的社会情感条件可能更加紧迫,也更加困难。

六秒频道的每周EQ直播将以一位帮助发明社会情感学习领域的早期先驱和处于这一挑战前沿的教育家为特色。我们将讨论为什么儿童和成人需要SEL,它的真正含义是什么,SEL如何符合种族平等,以及SEL是否——如何——在Covidized教育中发挥作用。

人物介绍: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倡导社会情感学习(SEL)是一个很棒的学习场所的基础。在这场大流行病中,有两个事实变得更加明显:

  1. SEL对于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家庭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没有坚实的社会情感基础,学习的学术部分就无法很好地发挥作用。
  2. 即使是在最好的情况下,也很难做到这一点,而远程教育、混合教育或混合教育都不是最好的方式。

那么,我们该如何前进呢?

小组成员:

安娜贝尔詹森是一位“教育者中的教育者”,他帮助创立了社会情绪学习领域。她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位因教育卓越而两次获得联邦蓝丝带奖的校长之一,部分原因是她帮助创立了强大的社会情绪学习过程。Anabel是Six Seconds的联合创始人和总裁,Synapse School的联合创始人,也是一位退休的教育学教授,培训了一万多名教师。

阿什利塔克是纽约市布鲁克林一所特殊教育高中的院长和特殊教育教师。她是学校的社交和情感健康顾问,称自己是SEL爱好者。她专门为员工/学生提供建立关系的经验,并为各种各样的学习者提供明确的SEL指导。Ashley对以文化肯定的方式实施SEL实践特别感兴趣。阿什利目前正在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攻读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学位,并为她的个人项目“教师支付黑人教师”制作内容。

切若琳。民事法庭是六秒全球团队的教育副总监。Cherilyn拥有超过十年的课堂经验,她的目标是将社会情感学习融入到各级教育中。Cherilyn在Six Seconds的角色中开发了关于情商能力的课程、评估和研讨会。Cherilyn是北美情商社区的活跃成员,她是富布赖特奖学金的获得者,在此期间她在哥伦比亚教授大学水平的学生,并为教师开发培训项目。Cherilyn拥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课程与教学(天才与天才)硕士学位。

诺玛C加尔是布什研究员和El Colegio特许学校的前执行董事;在她的任期内,这所学校被认为是拉丁裔和许多没有接受传统教育的第一代大学生的榜样。作为El Colegio高中的执行董事,诺玛的坚定愿景是确保每一个走进校门的学生拥有最光明的未来。她创造了一个有文化意识、有弹性的环境,在过去五年里,100%的毕业生都被至少一所大专院校录取。三年一度的MN学生调查发现,El Colegio是该州与拉丁青年相关教育的第一所学校,也是最安全的学校之一。诺玛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双语、双文化教育工作者和卓有成就的领导者,她与有色族裔青年及其家庭有着长达28年的合作历史。

2019年,诺尔玛被选中加入享有盛名的布什基金会奖学金,该奖学金的成员是根据他们在社区产生更大影响的潜力挑选的。诺玛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攻读医学博士学位。

约书亚·弗里德曼他是The Six Seconds EQ Networ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自1997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情商更高的世界。乔希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感觉做朋友,并利用情绪走向对我们所有人都有用的未来。他是一名认证大师教练,也是国际畅销书《领导的核心以及另外五本有关商业、家庭和学校的情商的书。Six Seconds的工具和方法在200多个国家被使用…6 sec.org/siemens)到肯尼亚正在成长的勇敢的领导人(6 sec.org/wmf)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将情商免费带给数百万儿童(6 sec.org/popup我们正在努力让十亿人练习情商。

关键问题

  • 由于Covid-19,教育的哪个方面对你来说变得更加重要?
  • 你的老师们今年在教育方面遇到的困难是什么?
  • 大流行如何影响SEL的需求?
  •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在这个直播上进行了很多关于SEL和种族主义的对话——BLM的起义如何影响你对SEL的理解?
  • 在covidized教育中,你认为SEL的策略是什么?
  • 你是否有一首歌曲或一首诗中的一句话捕捉到了2020年SEL的挑战?
  • SEL在学校领导和教师之间的高压对话中起着怎样的作用?家长和管理人员之间呢?
  • 许多学校存在于炼狱的状态:他们已经亲自打开,直到爆发将给他们重新上线,他们在一家控股模式在线,直到国家领导人或卫生官员说,或他们将学校日历,试图预测或战胜病毒。不确定性对孩子们有什么影响?对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的SEL信息是什么?
  • 对于那些在学校通过广播、电视和WhatsApp信息传播的国家,SEL在这种情况下看起来和听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 在2020年的这个秋天,你会许什么愿来支持学生、老师和家庭?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