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混合动力员工

谷歌,微软和Spotify能教给经理们什么关于未来工作的情商

“你静音了”突然成了虚拟世界的咒语。在混合动力车中,这一概念将被“____今天会来吗?”从表面上看,这个问题是无辜的,但几个月后,随着新选区的形成和联盟的减少,它将代表不信任和错位。有多少管理者准备好管理这种增加的情感复杂性?

从谷歌到微软来发现,大型技术领导人正在谈论未来工作的下一步革命。在2020年代“突然虚拟”之后,混合动力车是未来工作的下一个边疆。喜欢来自家庭(WFH)的工作,它将创造新的技术障碍,甚至更大的关系挑战。它是世界上最好的 - 还是最糟糕的?情绪智力可能是决定性因素 - 而新的研究表明技能领导者需要处理这种越来越复杂的复杂性正在下降,这里是在这种新的,复杂的景观中使用情绪智力来茁壮成长的实用提示。

“正常”并没有回归:工作的未来是中断

我们所知道的:2021将在大多数人工作的方式继续激动。再次

字母表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一个面试随着时间的时间杂志:“我们坚信,有一个人在一起,拥有社区感超重......但我们认为我们需要创造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具混合模型。“问题是如何?经理人有所需的eq技能吗?

我们不知道的:如何在这种转移景观中有效地管理人员。

微软新研究关于这个主题,从31个国家的30k人:“领导人与员工无关,需要一个叫醒的电话。”以关系为中心的领导人将会问一个关键问题:面对这种变化,我们的人民需要什么才能继续创造价值?

这不仅仅是这种混合路径的高级领导者。虽然经理和员工相似缺少工作方面,最近一个名为盲人的应用程序的调查,超过45家顶级公司(如苹果,推特,Salesforce,Visa,Capitalone)的超过3,000名员工发现64%的员工宁愿具有比30万美元的薪水增加。只有思科,追逐和高通公司的唯一选择另行选择。这一发现与日常通勤的成本和情感负担 - 以及自主价值。但是我们为自己准备好了吗?

从后面开始:领导者需要面对2021年中期的残酷事实

即将到来的人事变动不会完全是坏事,但由于当前的现实,对大多数人来说,它会变得更加困难。在情感上,人们在挣扎,而管理者却没有面对这个现实。微软的研究发现,超过60%的一线员工,尤其是30岁以下的员工,处于生存模式。报告中的一个原因是: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我们都更加孤立,“向远程的转变缩小了我们的网络。”

新研究来自Steelcase公司,在10个国家拥有3.2万名员工。“在大流行之前,孤独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问题只会加剧。”《2020年信诺职场报告》发现,在美国,61%的人感到孤独Cigna的标题:“寂寞是美国的疫情水平。”

这种断开的解毒剂是健康的关系。“人们感受到社区的一部分是高度评分的最高预测因子,在生产力,参与,创新和承诺中的更高分数,”Steelcase报告说。AnnaLundström - VP HR,Americas&Alexander Westerdahl HRBP / VP,Spotify写道,“灵活的工作文化建立在信任,通信,协作和连接之上......”

情商是解药,但新数据显示它正在下降

作为Salesforce的首席人力资源官,布伦特·海德写道关于即将到来的混合变化:“作为雇主,我们有机会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 - 一个让我们更加联系的工作场所,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找到更多余额,并推动平等 - 最终导致创新增加和更好的业务结果。“

哪些技能能“让我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与情商有关的行为的研究发现了一组关键的情商人才。一个是协作,定义为:“在人与人之间创造和谐。”遗憾的是,2021年的心脏状况研究——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发现合作自2014年以来下降了13%。它是提高连通性最需要的能力之一,但在最新的全球样本中,它是得分最低的Brain Talent。

情绪智力的总体下降是令人震惊的,但由于图表显示,在大流行之前,故事正在改善。从心脏研究状态的这种分析基于随机的全球样本;从127,645人的池开始,然后从129个国家提取20,160人的样本,由全球地区,年龄,性别平衡。该样本包括其他类别,例如工作角色,行业,司等等。过去的报告可从6sec.org/soh和今年剩下的时间提供,我们将分享新发现 -请在这里订阅,以获得每个新版本的通知

来自EQ网络的混合策略

六秒是全球社区;正如我们所生长的那样,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多地分发,因为我们长达10多人,我们的全部工作人员从来没有一次在一个房间里......所以我们一直是20年的混合组织。我们有很多错位问题,有些人在一个房间里,其他人缺少发生在那里的谈话,以及建设联系的不断进程。这项经验的三个建议:

实践适应性。
我们采用了一些敏捷原则来支持我们的虚拟工作,包括维持平坦的结构。这种缺乏层次结构会产生某些挑战,但在混合动力工作环境中,它允许更多的自主;我们的团队成员习惯于调整和协作,谁在房间里。

下放权力。
在许多组织中,总部周围有一种重力井。力量保持在那里。作为一个致力于全球社区的组织,我们故意说六秒的领导者是分布的。虽然我的办公室在圣克鲁兹,但我们在这里没有一个大团队,而且(除了疫情期间)我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呆的时间比在这里还多。

分享如何。
当我们第一次开发我们的“学习哲学”时,这是一种解决学习设计的清单;由于我们是一个关于学习的组织,这些原则已成为中环。六秒钟的每个人都知道六个原则,我们在日常对话中使用它们。所以无论某人工作的地方,还是当时的团队配置,有一个共享指南有助于我们注意如何我们做我们该做的。你会听到我们拿它们开玩笑,用它们来质疑决策,并指导我们在整个虚拟环境中保持一致性。

当然,没有清单将为健康的混合工作文化提供真正的答案:这不是“合适的系统”问题 - 这是一个关系和人们技能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情绪智力至关重要

疲劳、压力和孤立:表现的下行螺旋

混合动力车的最大风险是彼此断开,压力和压力的向下螺旋。随着人们变得更加痛苦,有一种神经生物学迫使连接以获得支持,但在低信任的背景下,人们会隔离。断开效果显示在上述钢箱研究中。反过来,由于缺乏支持,断开与人们感觉更为不堪重负。

商业领袖通常认为压力是一个必要的邪恶或可以忽略的外围因素,但在即将到来的变革中,它将被证明是混合失败的核心。与此相关的一项智力指标是风险承受能力。自2014年以来,风险承受能力在全球范围内下降了11%,是三个下降幅度最大的指标之一。风险承受能力意味着“接受未知的潜力”,根据Brain Talent Profile,“为了处理复杂性,你要关注未来的潜力,并对自己的情绪能量负责。”这种能力的下降意味着人们将以一种妥协的状态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更难以处理复杂性,这将使适应变得非常困难。

压力是一个上升的风险,Joblist的新发现还展示了一系列的信任问题:“近75%的非管理人员表示,由于工作,他们经历了中等或高压力......”和非管理者的严重压力率是两倍.“超过47%的人表示他们害怕消极后果,例如被拒绝提高或晋升,如果他们谈到他们在工作中的压力。这种恐惧比男性更普遍。“

这可能与想象力人才的全球得分下降了10%有关(也是自2014年以来)。狮子-狮子:这绝对是一对有问题的组合。正当我们需要人们大胆地踏入未知领域时,这三种关键人才的得分却创下了历史新低。想象一下,如果这三种天赋都在增加,我们可以利用它们:

风险宽容→在当前混乱中保持均衡,所以我们可以......

想象→想象超出我们当前视野的东西,然后……

合作→建立联系以支持彼此,共同迈向未来。

杂交=增加情绪复杂性

Gitlab首席执行官Sid Sijbrandij说混合是两个世界中最糟糕的.他写了,“远程办公的员工不会感到被融入其中,而且在沟通方面会比在办公室工作的同事更有挑战性。”他指出,真正的挑战是混合模式的不公平竞争环境。

你有没有参加过一些人在房间里出现的会议,有些人是偏远的?房间里的人只是因为他们的声音更容易听到了影响力。“在它发生的房间里,有力量”。正如Sijbrandij所指出的那样,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高级领导人将在总部 - 无论书面政策所说,都会出现对信任和权力的不平衡。

与2020年3月的突然变化不同,我们还有一点时间为下一波变化做准备——但它来得很快。许多公司都落后了,仍然受到2020年的打击,仍然试图在未来变化的混乱中“原地踏步”,他们等待着看会发生什么。与此同时,关注未来的领导人已经开始着手应对这些挑战。对教练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情商教练它侧重于培养应对工作新世界中复杂情绪的能力。

跟我来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