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如果幸福是黄色的,快乐就是黄金。有什么不同?为什么这对你的教练很重要?

大多数人对快乐的误解是什么(你是吗?)

通过约书亚·弗里德曼,世纪挑战集团

突发新闻:《2022年活力报告》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绩效配方,它可能会改变大多数人对产生团队效率的看法。在这里获取内幕消息(分享网址:6sec.org/vitality22)

另外,加入即将到来的直播探讨对商业和领导力的影响

一个至关重要的:快乐。但它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

稀释的问题

我之前写过Happy的问题.同样,快乐也是一个被误解的概念。

幸福来自于期望被满足,快乐来自于期望被超越。这是一种超越日常规范的价值情感信号。当人们喜欢一起工作时,情感能量就会释放出来。

快乐有多宝贵?

金·卡梅伦博士的研究为快乐的价值提供了线索——在20年的研究中,他发现积极激励者的数量是表现的最重要预测因素(比拥有高级别或人脉广泛的团队成员更重要)。此外,这不是关于活泼或快乐,有很多方法做一个积极的激励者。

这种价值感可能就是原因所在得分高的团队取得高成就和对工作满意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10倍以上.然而,快乐不仅仅是玩游戏——它远远超越了“乐趣”,进入了我们的最高愿望领域。快乐是能量的源泉。

那么,作为教练,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呢?

如果快乐类似于给手机充电的能量,我们如何帮助客户寻找、感受和收集快乐的电子?作为一个重视情商的教练,考虑一下:你的教练存在感和过程是如何增加客户的情绪能量的?

快乐的三个情商教练建议

发展信任。

正如这份新报告所显示的,信任是整个团队表现的最重要预测因素。当人们感到安全时,他们可以采用下面的两个建议。信任来自于关心、一致和能力。向客户展示你的关心,一遍又一遍地出现,并把你的工作做好——记住信任是人们感受到的,是你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共同创造的。

删除阻滞剂。

也许快乐一直在那里,在表面下等待,但它被阻挡了。我们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已故的Candace Pert博士,在她的书中分享了这个想法,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去感觉Go(o)d,和在这是对我关于情绪神经化学的采访.抑制快乐的障碍之一是害怕表达真实的情感。客户经常对我说:“对不起,我哭了。”我说:“我是一个情商教练,对我来说,哭不是一件值得抱歉的事情。”这是在清除阻塞物。

看到光明。

卡梅隆博士用植物如何朝向太阳,婴儿如何朝向微笑的人的比喻来谈论正能量的力量。我自己成为一名情商教练的经历让我越来越容易看到客户身上的光芒。我知道答案就在里面。我知道他们可以创造新的选择。当我在他们身上看到这种光芒时,他们似乎也能看到更多。

我收到的令人惊叹的礼物:那光芒也照耀着我。这是我们共同创造和体验的东西。我们可以称之为快乐。

关于情商和教练,你还想知道什么?我希望你在下面的评论中给出反馈,或者随时通过我们的联系形式.关于情商和教练的更多内容,我推荐:

情商与教练导论

有效的情商训练

如何使用教练的方法在人们有压力的时候给予支持

The Algebra of Coaching Through Challenge

下个月见情商教练时事通讯。

如果你有幸有朋友转发给你,请在这里订阅!

热烈,

——杰克

跟我来
最新文章由Joshua Freedman撰写看到所有

情商(EQ) =对感情更敏感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

情商概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入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EQ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对很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造了评估,让它清晰、可操作、实用。

尝试免费版本开始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向4个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绩效

六秒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的表现。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增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和建立高效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个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中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面向所有利益攸关方。

教育中的情商概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感学习? 找一个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EQ /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什么是重要的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公认为在如何发展情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及内部情商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向4个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愿景是10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在每个国家的每个部门,支持变革者,用转化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此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