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改变吗?出现突发战略的5个提示,为一个繁荣的未来

面对我们在世界上看到的巨大而复杂的挑战,特别是在我们逐渐走出大流行时期的时候,很容易气馁。2020年全球活力研究(Vitality Research)发现,锻炼乐观主义的情商技能是推动变化的关键能力(6sec.org/vitality)。2021年《心脏状况》研究的第一个发现表明,在锻炼乐观主义(>100)上得分高于平均水平的人获得“成功”高分的可能性是平均水平的7倍——这是事实,无论年龄如何(6sec.org/soh)。

要让我们自己准备好迎接变革的挑战,那么,是时候加强乐观主义了。如何?2021年的情绪气候撤退提供了续约的时间,并成长并练习转型的技能 - 从内部开始。

这次度假的灵感来自于艾德丽安·玛丽·布朗的应急战略原则- 与六秒钟的情绪变化相结合。

大规模变化如何出现?

在传统战略中,我们专注于“推动”改变朝着一个人或一小群人看到的未来发展。这在等级制度中根深蒂固,造成了脱节、僵化和控制。还有其他选择吗?一些更具包容性的策略,如“学习型组织”和“敏捷”,侧重于响应性和适应性的方法。

应急策略正如Adrienne maree brown所阐述的,它植根于公平的关系,从微观发展到宏观,并停留在此时此地。六秒社区的成员在俱乐部会所与EQ-DEI顾问艾萨克·卡特博士会面,讨论应急策略及其与我们情商方法的联系。这次对话是在我们当前的大流行病背景下进行的,以及我们在变革进程中支持各组织和个人的工作。

这篇合作写作总结了对话和使用情商+应急策略的5个技巧。

如果所有的改变都在内部开始...那么我们的内心作品朝着公正和繁荣的未来工作?

提示1:自动驾驶不会带你去新的地方

在这场大流行中,我们经历了大规模破坏如何挑战我们传统的认知和工作方式。组织,尤其是大型组织,面临着挑战,许多组织在这种不可预测性面前失败了。在个人层面上,不确定的痛苦就像撕掉控制的舒适幻想的面纱。我们中的一些人对此的反应是变得更有控制欲,更死板——但有了情商,我们就有机会改变。这是关于将变化视为一种持续的状态,所以我们需要适应性反应。布朗说:要像水一样。

紧急战略的核心是活在当下。醒了。故意的。情商六秒模型通过调整我们的感觉和反应,暂停以摆脱自动驾驶状态,感受我们与外部世界的联系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当我们有压力的时候,这种关闭自动驾驶仪的方式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自动模式让我们感觉更舒服。然而,我们知道,只需重复旧的模式,我们永远不会到达新领域。

六秒的学习哲学支持这种有意识的转变。例如,“过程就是内容”的“六秒原则”支持关注现在和房间里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过去或未来的突发目标。六秒原则“没有方法就是方法”是关于拥抱真实的,个人的方法,而不是机械的思维方式。

技巧2:注意外部系统如何影响人们

这导致了一个更有机的,用自然启发的方法来改变,但需要我们关注我们生活的世界:

应急策略是我们所有人开始用生命密码来看待世界的一种方式——唤醒我们周围神圣的生命系统——埃德里安娜·玛丽·布朗,《应急策略》的作者

它还需要注意我们操作的系统。强化电源或分层控制的压迫和规范的制度推动我们远离出现的状态。我们都有模式我们学会了遵循,似乎“正常”的方式。但情绪智力的关键好处之一是从自动驾驶仪下降,并学会故意回应。当它意味着在规范之外运行时,这可能会不舒服。这是一个练习社区的一个原因,如六秒的社区,对变革过程非常有价值。

提示3:更改是内部工作

如六秒钟的方法,“所有变化都在内部开始”Adrienne Maree Brown的框架拥抱压缩;调整到微观中。简化。

以下是她的紧急战略核心原则:

  1. 小就是好,小就是一切(大就是小的体现)
  2. 变化是恒定的(就像水)
  3. 做正确的工作总有足够的时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一场只有这些人此刻才能进行的对话。找到它。
  4. 永远不是失败,永远是教训
  5. 信任人民(如果你信任人民,他们就会变得值得信任)
  6. 以信任的速度行动
  7. 关注关键的关系,而不是关键的大规模关系,通过建立关系来建立韧性
  8. 更少的准备,更多的存在
  9. 你所关注的成长

变化的分形性质意味着微观变成宏观(宏观影响微观)

技巧四:关注现在,迈向未来

在紧急策略中,长期非常重要,而不是说:“让我们关注未来并忽略当前情况,”目标是调入当前的现实并开始小。真实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采取具体行动 - 这导致了更长的未来。棕色的原则之一是“更少的准备,更多的存在” - 换句话说,即使你正在向未来致力于努力。

传统策略是关于系统和逻辑,通常忽略情绪。我们从几十年的变革失败研究中知道:这不起作用。为了澄清紧急战略和情感的作用,我们可以比较传统的和紧急方法和变革:

传统的策略 应急策略
长期愿景驱动现在 现在变成了未来
以终为始 出席
驱动或管理变更 勇于改变
需要知道 需要学习
层次结构 公平
控制 适应
人们为组织服务 Org为人民服务
规则和结构创建可伸缩性 人对人的联系是一种柔软的
有最好的方法 有很多道路
未来是可以预测的 破坏是恒定的
专注于目标 专注于旅程

这与系统思维有相似之处:

  • 我们可以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活在当下,并在前进的过程中不断修正。
  • 我们可以推动变革,并在此过程中对变革持开放态度。
  • 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道路,尽管我们知道有其他可能的路径,并且对变化课程开放。
  • 该组织是人民。

提示5:连接比(幻觉)控制更有价值

从这次谈话中得出的结论之一是对控制错觉的挑战。在这场大流行病中,我们许多人都面临着无法控制事态发展的问题。我们说,“让我们恢复正常吧”,意思是,“感觉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是一种情感安全网。然而,我们知道我们并不能真正掌控一切,我们知道我们将面临许多干扰。那么,与其寻求幻觉的安慰,我们能否以一种新的方式找到情感上的安全感呢?

布朗呼吁注重联系,注重通过关系恢复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情绪气候不是一个会议.重点不是“收集信息”或“听专家”。重点是建设社区。

即使来自痛苦,也可以从不适出来改变。然而,当我们处于反应状态时,故意进入新的愿景是非常困难的。通过构建值得信赖的联系,通过培养属于归属,通过勇敢地学习,我们可以设置一个新的背景。从学习联系的这种背景下,也许我们可以促进一起的新方式。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