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热情好客|喜来登

喜来登影城酒店

喜来登工作室城市酒店面临着员工流失率高、客人满意度低和销售停滞的复杂挑战,并决定投资情商作为整体解决方案。

概述

情境:喜来登工作室城市酒店面临着一系列独特的挑战:停滞不前的销售,创纪录的营业额和不可接受的客人满意度。他们需要扭转局面。

解决方案:新的领导团队与Six Seconds合作开发了一个定制的、高影响力的项目,融合了气候评估、个人指导课程和员工的团队情商培训。

结果:在文化上的巨大转变喜来登影城酒店员工流动率显著下降,客人满意度和整体市场份额均有显著提高。

“我们本来可以自己做这件事,但如果没有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和六秒团队的支持,肯定不会这么快、这么有效。”

格兰特横幅

通用汽车喜来登影城酒店

情况

奥兰多的喜来登工作室城市酒店(Sheraton Studio City Hotel)一直表现不佳。销售停滞不前,顾客满意度也无法达到可接受的水平,至少部分原因是部门间的争吵和高员工流动率。新任总经理Grant Bannen和新任人力资源总监Catherine Melnyk与Six Seconds签约,协助他们扭转局面。

解决方案

领导团队利用了组织生命体征以正确诊断气氛,结果显示团队合作、信任和动机的得分低得惊人。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团队培训研讨会和个人指导课程相结合,介绍了情商和情感在团队和与客人沟通中的价值。

结果

营业额减少

不想要的员工流动率降低了20%。

增加市场份额

每间可用客房的收入增长了23.4%。

提高满意度

总体客户满意度提高了10%。

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情商技能


SEI(六秒情商评估)是一种有效的心理测量工具,用于测量情商,全世界有超过25万人使用。阅读更多关于SEI的信息。

组织气氛


ov -组织生命体征是一种经过验证的评估,可快速捕获组织健康状况的基本指标,并提供通往最佳绩效的清晰路径。阅读更多关于OVS的信息。

训练


教练-六秒的教练方法将神经科学与国际教练联合会的能力与情商的力量相结合。阅读更多关于六秒钟的教练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