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热情好客|餐厅Sunndays

星期日餐厅

荷兰瓦尔肯堡的Sunndays餐厅试图通过投资员工的情商技能来优化客人体验

概述

情况:荷兰Valkenburg的Restaurant sunday餐厅需要将顾客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提高顾客的回头率。

解决方案:“六秒钟”的合作伙伴Bluegg与店主合作开发了一种定制的酒店情商培训。

结果:Sunndays餐厅文化的显著改善,突出表现为顾客满意度的提高和顾客回报率的25%。

“我们现在不断提供超出客人期望的体验,从而使客户回报率提高了25%!”

达格玛

所有者,星期日餐厅

处境

Sunndays餐厅位于荷兰瓦尔肯堡市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堡脚下。业主Dagman和Ellen希望通过投资酒店员工培训来优化客人体验。他们相信,通过提高对情绪、阅读和回应他人的意识和技能,他们可以建立团队合作,改善客人体验。

解决方案

布鲁格,顾问通过六秒钟的工具认证,与星期日餐厅定制培训计划以满足其特定需求。Bluegg将其在情商、热情好客、肢体语言和团队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创建了该项目。他们利用六秒钟的大脑档案和团队仪表盘帮助团队成员深入了解自己和同事。

结果

&

忠诚的增加

退货客户的百分比增加了25%。

%

&

顾客满意度提高

Facebook和TripAdvisor上的访客评论有所改善。

%

底线结果

在同一年,星期日增加了25%的收入。

%

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团体情商摘要


仪表板–仪表板是以可操作的形式洞察团队动态、优势和挑战的完美工具。阅读更多关于大脑概况和组仪表板。

脑配置文件


《六秒大脑概况》将先进的情商评估工具的力量提炼成一页纸,提供引人注目的、快速的、有意义的见解。阅读更多关于大脑概况。

训练


辅导——六秒钟的辅导方法将神经科学与国际教练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的能力融为一体,并借助情商的力量。阅读更多关于六秒钟辅导的内容

下载完整的案例研究

别在Pinterest上